正部級老虎董雲虎被雙開 主持人情婦也被帶走(圖)

發表:2023-12-13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董雲虎
董雲虎(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3年1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全美山綜合報導)12月12日,中共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前主任董雲虎被雙開。中紀委對其「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立案審查調查,並移送起訴。他的一名情婦,上海電視臺一名主播,和他如影隨形,也被從電視臺帶走。網友說,這電視臺快成情婦窩了。

中共官方指控他,喪失理想信念,將政協委員資格等私相授受;不忠誠不老實,對抗組織審查,搞迷信活動;干預和插手司法活動;大搞權錢色交易,非法收受巨額財物、貪婪無度等。

與以往對落馬虎指控不同的是,董雲虎其中一條罪狀頗為罕見,指其「出售政協委員資格」。中共官方沒有具體說清他出售價是多少,出售了多少個。但是,讓人想到徐才厚、郭伯雄等在軍中出售師長、軍長等職務的價格,從上百萬到上千萬都有。

董雲虎曾在中共中央外宣辦(國務院新聞辦)工作多年,2015年調任上海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後擔任上海市政協主席。今年1月,董雲虎任上海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7月12日晚,董雲虎在任期間突然落馬。他是中共二十大後,首名任上落馬的正省部級高官,也是二十大後上海「首虎」。

落馬兩天前他還參加公開活動。7月10日下午,陸媒報導他以上海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的身份赴上海社會科學院調研並與專家學者座談交流。

董雲虎被查消息發布後,當天深夜,上海市委常委會慌忙舉行會議,傳達中央的決定。大家紛紛表示堅決擁護決定,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然後紛紛批判董是如何喪失理念信念,不忠不老實的。

7月13日,澎湃集團董事長、上海報業集團副總經理程峰(51歲)被查。

董雲虎和程峰均在上海宣傳系統工作多年。董雲虎在2015年至2018年間出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是程峰的頂頭上司。

從去年底以來,包括董雲虎和程峰在內,上海市宣傳系統已有3名高官落馬。

2022年11月18日晚,已退休兩年多的上海東方網股份有限公司前黨委副書記、總裁、總編輯徐世平被調查。今年6月13日,徐世平被雙開

63歲的徐世平是中國資深媒體人,具有江派背景。他與上海莫名其妙心臟病死的前市長楊雄關係密切,楊雄被認為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的心腹。

坊間有消息指,董雲虎被查和徐世平有關。

北京師範大學政府管理研究院院長唐任伍曾對《聯合早報》表示,董雲虎被查引發震動,針對上海宣傳口的反腐潮,同時涉及在職、退居二線和退休官員。

董雲虎落馬後,網傳與他關係密切的一名上海電視臺主播也被查。爆料大王「曹山石」在社媒上貼出一張上海電視臺東方衛視主持人,融媒體科創傳播部主任劉某冰的截圖。有網民跟進消息稱,董雲虎的情婦被從上海電視臺帶走了,這電視臺快成情婦窩了。

香港《星島日報》7月15日紀曉華的評論文章表示,「上海虎」出事,網上盛傳某位電視臺「美女主持」亦協助調查。這位「美女主持」現年36歲,只是河南大專畢業生,本來在一家科技公司工作。

文章說,董雲虎擔任西藏宣傳部長期間,她的身影頻頻出現在西藏;董雲虎擔任上海宣傳部長,她進入上海廣播電視臺擔任主持人;董擔任上海政協主席,她成為市政協委員,在上海灘「脫穎而出」……

「中共黨徒,沒有正信約束,只為名利情活著,最終死於錢權色,都是無神論中共調教出來的悲劇。」網友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