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相解析:哪一種耳相代表長壽?(圖)

發表:2023-12-1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耳既大又厚又很長的人,是長壽之相。
耳既大又厚又很長的人,是長壽之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耳朵作為五官之一,與人的命運息息相關。我們可以通過耳朵的形狀、大小及位置和色澤,來判斷一個人的脾氣秉性,健康狀態,以及是否有能力、福氣。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各類耳相各自代表甚麼意思。

耳部輪廓生得極其端正的人,一定很聰明,不管做甚麼事情都能秩序井然,圓滿而周到。這類人不拘泥小節,也不會受別人的影響而輕舉妄動。一般說來,這種人通常是非常幸運的。

耳垂大而下垂的人,生活不會貧窮。

耳朵大又厚又很長的人,是長壽之相。

耳中長毛是長壽的象徵。

耳中長有黑痣的人,將會福祿雙全。

耳朵堅硬並呈現出粉紅色的人,生活會過得非常優渥。

耳朵的顏色比臉孔白的人,會有名氣。

耳朵的輪廓非常明顯、耳垂豐厚的人,有仁義、慈悲。

從正面不易看見耳朵的人,富有盛名。

耳型大的人,肚量大,且能成就大事業。

耳朵的輪廓不清楚的人,缺乏誠意。

耳肉薄又十分柔軟的人,是孤獨薄命之人。

耳朵泛黑,失去清新顏色的人,他心中有痛苦存在。

耳朵泛青色的人,會屢受損失。

耳朵呈現褐色,表明此人有病,病情還會進一步惡化。

無論怎樣洗總有耳垢的人,會遭受貧窮的困厄,也會因物質而苦惱。

耳朵的上端又尖又薄的人,即使他的長輩為他留下了龐大的遺產,他也沒有辦法維持下去。同時,即使他有好的配偶,對他也不會有多大的幫助,子孫運不佳。

對於女性而言,假如耳朵過份大的話,往往是很能幹的,但這類女子的丈夫會病弱早逝或碰上意外死亡等事情。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