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蓉:紅牆將塌 全民唾棄中共的時代已到來(圖)

發表:2023-11-21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11月19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左一)在《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的紐約集會上,向三退的民眾頒發證書。((看中國攝)
2023年11月19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左一)在《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的紐約集會上,向三退的民眾頒發證書。(看中國攝)

【看中國2023年11月20日訊】11月19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法拉盛舉行慶祝《九評共產黨》發表19週年集會,慶祝《九評》引發的退黨大潮。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集會上演講,下面是她的發言全文。

「今天是《九評共產黨》發表19週年的紀念日,我們在紐約法拉盛舉辦集會。《九評共產黨》的廣泛傳播,在全球華人中引起了極大的震動,並直接引發了滾滾的退黨大潮。

19年後的今天,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達四億兩千萬,並且每天有大約五萬甚至更多的華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加入到滾滾退黨洪流中來。退黨、退團、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邪惡組織已為民心所向,一個全民唾棄中共政權的時代已經到來,紅牆即將倒塌,退出中共保平安!

《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全面深刻地揭露中共反人類的邪惡本質,將其罪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驚醒了被嚴重洗腦欺騙的中國人。人們開始反思,醒悟到為黨獻出生命的毒誓必須通過聲明退出,才能擁有生命的未來。

為傳播《九評共產黨》,喚醒身陷危難之中的同胞,千千萬萬的優秀的中華兒女、有志之士、無名英雄們,冒著被抓捕、被抄家、被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險,祕密印刷、下載、列印散發到城市鄉村,使《九評》這本奇書得以在中華大地廣泛傳播,喚醒了億萬被邪靈迷惑、被謊言欺騙的同胞們。

在此,讓我們對這些為傳播《九評共產黨》、特別是在極權中國冒著生命危險傳播《九評》、傳播真相勸三退的英雄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紅牆正在倒塌,一個劃時代的新舊交替的歷史關鍵時刻正在展現。天意盡顯!期待更多的人在善與惡之間做出明智的選擇,不負生命的重託!不負創世主的慈悲召喚!

在此,我呼籲中共體制內的有志之士公開退黨,為盡快解體中共,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呼籲在迷茫觀望中的中國同胞們快快醒來,抓住這萬載難逢的歷史機遇,盡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抹除毒誓,擁抱新生,迎接光明未來!」

2022年8月3日,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等組織的人數突破四億。有網友感歎,這是退黨運動新的里程碑,也是全球去共化的重大事件。「四億中國人堂堂正正地從心靈上拋棄中共,除去邪惡印記,擺脫枷鎖,擁抱自由新生,可喜可賀!」

「十八年來,在全球「三退」義工不懈的努力下,《九評》等揭露中共的真相資料廣泛傳播,各行各業中國人瞭解真相後紛紛退出中共,其中包括許多官員和精英。每一份退黨、退團、退隊聲明的發表,都等於拆下了中共紅牆的一塊磚,紅朝垮塌正加速進行。當前,中共已至窮途末路,內憂外困無解。中共黨魁對內侵犯人權,導致民怨沸騰;對外擴張滲透,招致各國抵制。中共在道德、文化、健康與生命安全、國際秩序等方面造成巨大破壞,其流氓本性被越來越多的國家和民眾所識破。抵制中共及共產主義的滲透漸成國際共識。」

也有網友表示,希望中共垮臺這天早點到來,讓人民過上正常生活。 

有網友還警告,中共垮臺,那些罪大惡極的中共惡棍心驚肉跳,等著被清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