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幫助紐約人活得更久(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11-14 0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

亞當斯市長發表新的社區文章(圖片來源:紐約市新聞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2023年11月14日訊】當我們上任時,我們承諾將確保五個行政區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繁榮。 我們人民的健康是實現繁榮的關鍵。

但儘管擺脫了百年一遇的大流行,這座城市的預期壽命尚未完全恢復。 2019 年至 2020 年間,紐約市的總體預期壽命下降至 78 歲。 所以,我們是時候給紐約人一些延長的生命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最近啟動了健康紐約市(HealthyNYC),這是我們雄心勃勃的計畫,旨在到 2030 年將所有紐約人的壽命延長並提高到 83 歲。HealthyNYC 制定了明確的目標,以減少過早死亡的最大驅動因素,包括慢性病和飲食相關疾病、用藥過量、 自殺、孕產婦死亡率、暴力和 COVID-19。

藥盒、注射和醫生預約不應定義紐約人的生活——我們可以而且必須投資幫助所有紐約人享受更健康、優質的生活。 這對我來說是個人的。 我親眼目睹了慢性病如何劫持你的生活。 許多紐約人知道我個人的故事,但他們不知道我母親的故事。 多蘿西·亞當斯 (Dorothy Adams) 患糖尿病已經 15 年了,其中有 7 年我看著她給自己注射胰島素。 但她改變了飲食和生活方式,她能夠活到83歲。我相信,如果我們早點發現她所面臨的慢性病,她會和我們在一起更久。

許多紐約人的生活中都有人受到慢性病、毒癮或癌症的影響。 他們擔心下一次檢查、下一次注射。 紐約人不應該擔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通過健康紐約市,我們將重新調整公共衛生工作的重點,以幫助人們延長壽命為目標。

我們將通過解決黑人和棕色人種社區的健康不平等問題來做到這一點。 這包括通過我們的全市導樂倡議等項目,增加獲得優質醫療保健的機會,以降低黑人女性與懷孕相關的死亡率。

我們還知道,不健康的食物——快餐、加工食品和含糖飲料——會導致慢性疾病。 大部分問題在於,通常只有高收入社區才能獲得健康食品和世界各地的全食超市,而我們的低收入社區則只能選擇垃圾食品。 在美國,百分之八十的醫療保健費用用於治療與飲食相關的慢性疾病,這些疾病是由這些食物引發的。 我們不想繼續加劇這場危機,因此我們將增加獲得健康食品的機會,並推廣植物性飲食,以減少慢性病和與飲食相關的疾病死亡。

通過健康紐約市(HealthyNYC),我們還將擴大獲得心理保健和社會支持服務的機會,包括對有色人種社區和 LGBTQIA+ 青少年進行早期干預,並解決社交媒體對青少年心理健康和自殺意念的影響,以減少自殺死亡 。

此外,我們還將應對我們城市的用藥過量危機。 紐約市因吸毒過量而失去了太多人。 太多的家庭和社區都面臨著看到親人染上毒癮的痛苦和心痛。 因此,我們將增加獲得經過驗證的減害、治療和康復中心的機會,以減少用藥過量死亡。

 

 

 

提高整個城市的預期壽命是一個需要全力以赴的時刻,因為每個紐約人都應該擁有更健康、更長壽的生活。 通過 HealthyNYC,我們將為所有人建設一個更健康、更繁榮的城市。

 

 

 

#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