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自由民主燈塔 王禮進呼籲抗拒中共滲透社區選舉(組圖)

發表:2023-11-12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曹艾莊先生(左)和競選明年紐約州25選區州州眾議員的王禮進先生(右)。(攝影/看中國/Leo)
曹艾莊先生(左)和競選明年紐約州25選區州州眾議員的王禮進先生(右)。(攝影/看中國/Leo)

【看中國2023年11月12日訊】2023年11月5日,紐約議員候選人曹艾莊先生與2024年紐約州眾議員25選區候選人王禮進先生在紐約市皇后區艾姆赫斯特的「三好」酒店舉辦了餐會。舉辦這個餐會有兩個目的,一是宣佈成立一個非盈利組織——國際廣東保護協會(ICCA),曹艾莊和王禮進都是協會領導人,由曹艾莊擔任主席。以便更好地為紐約華人社區服務;二是正式宣布王禮進先生作為候選人參加2024年的紐約州眾議員競選,他目前備選在紐約第十選區。

國際廣東保護協會(ICCA)的宗旨是關注廣東人的文化,廣東的環境和文化教育,其官方網站正在建設之中。在這次協會成立的餐會上,王禮進先生和曹艾莊先生分別接受了《看中國》記者的採訪,表達了他們參選議員的理念、對社區安全與教育政策的關心,並提醒美國公民和新移民積極地參與各項選舉,以行使公民的權力保障民眾的自由,共同抗拒中共對紐約社區選舉的滲透。並強調法拉盛社區是美國的法拉盛,不是中共的法拉盛,也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拉盛。

新移民眾議員候選人呼籲民眾嚴防紅色滲透

王禮進先生在接受《看中國》記者的採訪時說:「我其實是第一代新移民。我之所以決定參加明年眾議員的選舉,主要是因為我看到了法拉盛社區一片紅旗飄揚,我實在看不下去,背後都是中共的資金在支撐著他們看中的選舉人。」「我所想要的法拉盛是美國的法拉盛,不是中共的法拉盛,也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拉盛。我們要改變這個現狀,必須要出來參與政治,把法拉盛奪回來,不要被中共佔領。」

王禮進先生表示,他今天來參加餐會,主要目的是想與自己的團隊成員見面,並且正式宣布在法拉盛選區參選明年的紐約州議員,並表示自己的參選理念是進一步增加社區巡邏隊,社區自治以保護社區安全同時取締法拉盛街頭的各種非法經營,重新振興社區的經濟活動。他個人認為,民主黨極左派的教育政策太偏了,正常人應該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要恢復傳統文化,不能把人搞得性別混亂,不要把年輕人的思維導向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他呼籲新移民和非法移民都要遵守美國法律,積極參與社區活動。王禮進說,他將作為醫療自由黨候選人出現在選票上,為那些相信有權選擇或拒絕接受強制治療的人提供一個選擇,希望他們將選票投給有同樣信念的人。他與往常的政客不同,沒有捐款、沒有籌款、沒有網站。他參選不是為了成為政治家,而是要做人民的公僕,今年這個醫療自由黨共有15人參加紐約州議員競選。

從左到右:Medical Freedom Party leader Steve Speer、曹艾莊、王禮進(州議會25選區候選人)、Simon Wang(國民黨美東分部幹事)、Larry(medical Freedom party幹事)(攝影/看中國/Leo)
從左到右:Medical Freedom Party leader Steve Speer、曹艾莊、王禮進(州議會25選區候選人)、Simon Wang(國民黨美東分部幹事)、Larry(medical Freedom party幹事)(攝影/看中國/Leo)

醫療自由黨是由那些反對強制要求和拒絕接受強制疫苗接種的人組成的聯盟,他們將聯合起來選舉那些由相同理念的人擔任議員。醫療自由黨相信憲法賦予我們的身體自主權,主張所有醫療強制措施都應廢除。醫療自由黨信奉共和黨的政策,但反對所有將公民從政治進程中剝離出來的政黨。

曹艾莊在接受《看中國》記者的採訪時說:「紐約市近年來的投票率很低,我非常希望大家都去投票。」他認為,放棄投票就等於放棄了自己的公民權利。曹艾莊表示,他對自己的選舉很有信心,因為近年來美國民主黨整體的政績都不太好,共和黨完全有機會在紐約贏得更多的選票和席位。

熱心公益活動為選民爭取福利

曹艾莊先生(Zhile Cao),是競選25區的共和黨紐約市議員候選人,25選區包括艾姆赫斯特、傑克遜高地。曹艾莊此前曾宣布,他參加競選的夙願非常明確:維護美國傳統價值,保留特殊學校,保護兒童人權,自己的身體自己做主,不得強制疫苗,口罩,解決紐約地鐵流浪者問題,要求警察24小時七天巡邏地鐵列車,改善收容所服務,為無家可歸者提供體面住宿,停止消減警察經費,支持香港,西藏,新疆等地區人民對抗極權。

曹艾莊先生關心民生,曾積極參加紐約的各種社會,四處奔走為紐約市民爭取各項基本權利和社會福利。

責任編輯:Jame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