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中共前副總理總參謀長羅瑞卿猝死之謎(下)(組圖)

作者:花來襲 發表:2023-11-04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恩來 劉少奇 羅瑞卿
羅瑞卿在文革前(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羅家質疑

羅瑞卿夫人郝治平無比高興地在酒店睡下,心裏還想著怎麼感謝醫生。不料一陣電話鈴聲把她催到醫院,一到醫院被醫生告知羅得心臟病猝死。她當時哭叫:……為什麼要提前動手術?為什麼不讓我看一眼?……我一個婦女一個人在外國,身體不好,你們都一起……哭著哭著,她哭昏死過去。

事後,羅家的人一直要求說清疑問:海德堡大學骨科醫院只是一家普通骨科醫院,沒有治療心臟病的專業科室和醫生,給羅手術的醫院和醫生,為什麼不是當初來中國的德國人說的醫院和醫生?他們為什麼要化假名忽悠?中央也明知羅的心臟在去西德時都體檢過,當時余霞君在哪?在做什麼?既使當時羅發生了心臟病,有沒有口對口呼吸、心臟按壓等搶救?為什麼身邊沒有醫生及時通知專業醫生搶救?中國的有關人員在哪裡?西德醫生與中央派去的人有沒有交流?翻譯當時在哪裡?

羅瑞卿兒子羅宇,因89學生遭共軍屠殺看透共黨邪惡出走美國,他與林立果、習近平、劉源等都是紅二代,很多從少兒時代開始就是好朋友,他在2015年前後多次給習近平寫公開信,呼籲習近平平反六四,結束迫害法輪功學員。當時,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他父親時就質疑過,在西德的醫院,當夜值班醫護是不是外科的一般醫護,根本不懂心臟病專知識?為什麼國內醫生說好手術前做全身檢查,事實上醫生沒有給他做?當時國內也有這方面的專家和技術,至少不會住普通病房,為什麼不說服羅不去西德?

羅瑞卿兒子海外發聲

羅宇,曾任總參謀部裝備部航空裝備處處長,被授大校軍銜。文化大革命期間因父親羅瑞卿遭批鬥受牽連,直至羅瑞卿得到平反才獲釋。1989年,羅宇將軍在出席法國航空展時,因不滿中共指使武裝部隊於六四天安門事件鎮壓學生和百姓而逾期未歸,憤而提出辭職。後前往美國。

2015年參與中國大陸的民主運動。他在香港蘋果日報發表專文《與習近平老弟商榷》,表示「專制體制沒有接班機制……但反貪腐,你怎麼反?全黨都腐。中國遍地危機的總禍根就是中共的一黨專政,當今世界的主要矛盾,就是專制與民主的矛盾。」他呼籲習近平:首先要解除報禁;其次是解除黨禁;第三是司法獨立;第四是選舉;第五是軍隊國家化。

2015年12月30日,羅宇再發表《與習近平老弟商榷(二)》,直言:「……最大的冤假錯案就是六四和法輪功,這兩件事都是徹頭徹尾違反國際法和中國憲法,要平反。」

2016年1月3日,羅宇又發表《與習近平老弟商榷(三)》,強調逐步有秩地民主化,首先要全面否定鄧小平六四開槍鎮壓學生,賠禮道歉賠償,對軍隊進行憲法教育,讓每個戰士都懂得絕不許向人民開槍。第二是徹底否定江澤民對法輪功及其他宗教團體的迫害,賠禮道歉國家賠償。懲辦黨政軍內活摘器官的劊子手。

肺腑之言,句句體現中國人的誠懇與愛中國人的心。但用中共的話來說:反華勢力、美國走狗。美國除了這塊土地包容了自由,與羅愛中國有一毛錢關係嗎?沒有。

羅瑞卿死後,中共稱他為工農紅軍、共軍及中共國領導人之一,授他共軍大將軍銜。他在1928年8入共黨後擔任紅四軍政治部宣傳部長等職位,1937年後,任十八集團軍野戰政治部主任等職位。1945年,任晉察冀中央局、華北軍區政治部主任兼第二兵團第一政治委員,1949後,被任命為中共政府政務院政務委員、公安部部長;1955年,被授予一級八一勛章、一級解放勛章。文革被批鬥跳樓致重傷,腿殘未好又被批鬥致雙腿永遠壞掉,為治腿去西德醫院,死在西德。他的死不得不說與文革迫害有直接關係。

文革二次傷害
文革二次傷害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文革的二次傷害

文革是從1966年的5月16日正式開始的。這段時間被中共自己稱為「十年浩劫」,胡耀邦後來對南斯拉夫記者說:「當時有約一億人受株連,佔中國人口的十分之一。」

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等合編的《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報告了這樣的數字:「1984年5月,中共中央又經過兩年零七個月的全面調查、核實,重新統計的文革有關數字是: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千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千餘人,703萬餘人傷殘;7萬1千2百餘個家庭整個被毀。」而專家根據中國縣誌記載的統計,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達773萬人。

除了打死人之外,文革開始時,中國出現了自殺高潮,許多著名的知識份子如老舍、傅雷、翦伯讚、吳晗、儲安平等都是在文革初期走上絕路的。

毛澤東曾說,好人打壞人活該;壞人打好人光榮;好人打好人誤會。既然對階級敵人的暴力是他們「活該」,那麼暴力和殺戮也就廣泛傳播開去。

其實,文革帶來的傷害遠不只是政治運動的迫害和對傳統文化、宗教的毀滅,延續至六四,至江澤民的什麼代表思想、至迫害法輪功運動,至今的社會主義什麼思想等。紅衛兵這代人現在掌權了,仍舊是人治、拍腦袋決策、要求政治崇拜、權大於法、社會各種監視和思想控制、屁股指揮腦袋、極端管控等等,都是文革思維和政治模式對中國社會帶來的二次傷害。

比如李克強的死,很多民間質疑可能永遠會是謎,就如文革永遠不能公開很多黑暗一樣。現在民間對李克強出現悼念潮,儘管李克強在疫情封城中也沒慰問百姓,給百姓帶來什麼福祉,也沒給中國人權帶來過什麼希望,有很多他本該可以解決可以做的事說的話他沒做沒說,但是就是因為李克強他講過「六億人均月收入不到一千」、「地攤經濟」、「人在做天在看」等在中共體制中稍讓百姓感到溫暖的話,百姓就千恩萬謝去悼念他。李克強畢竟是中共體制中的人,他所做所服從的是為了中共政權,他作為黨的高官和中共一份子,他的努力恰恰是壯大了中共惡政。有網友說,他是許家印被抓後供出曾,被曾慶紅之類的反習勢力利用上海力量害死,用來嫁禍習,讓百姓厭習,也警示習收手。不管什麼樣的猜測,中共最終說他也是被心臟病猝死,與羅瑞卿一樣的是,照樣質疑聲很多,死得不明不白。

現在,海外媒體一片倒發出質疑聲。中共往往把那些在海外熱愛中國與中華民族的華人稱作反華勢力,把國內發生的不利共黨的事被捅到海外曝光叫作「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不死」,「國內有間諜給反華勢力遞刀子」。按這樣說,李克強就是給反華勢力遞了一把大刀子。其實,真正反華勢力正是共產黨,海外華人反對的是中共不是中國。羅宇沒有反華,都沒有反華。

也許,只有等中共倒臺,羅瑞卿、李、也包括中間胡耀邦等人因心臟病而死的真相才會曝光公知於社會、公知於民眾百姓。(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