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李克強內定中共總書記人選內幕 習近平最大威脅是習家軍?(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3-10-29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0月29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中共前總理、68歲的李克強,10月27日被中共宣布因突發心臟病去世,令外界震驚。目前,對李克強去世,網上傳出各種各樣的的說法、猜測。也有媒體分析,李克強去世可能會給習近平當局、中國帶來的影響。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李克強是「被」習「心臟病」的麼?如何對李克強蓋棺定論?

據網上曝出,中共前總理李克強是在上海一家中醫院去世。據傳這家中醫院並不是上海最好的醫院,相關專家也是後來才到,錯過了最佳搶救時間……有人質疑,李克強去世有蹊蹺。甚至有人猜測李克強是「被」心臟病去世的?袁紅冰對此表示:「要清楚的回答這個問題,其實首先應該弄清楚李克強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怎樣蓋棺定論。搞清楚了這個問題,就可以知道習近平會不會謀殺他。

所以首先我們還是講一下對李克強蓋棺定論的一些觀點。我給李克強的蓋棺定論,用最簡單的一句話就是,他是中共的黨文化所培養出的典型的太監人格。

我和李克強是北大法律系時期的校友。我們雖然不是同一級,但是我們共同上過一些大課。比如說當時北大著名的憲法學家龔祥瑞先生的《西方憲法學》。這門課我們幾個年級是一起上的。所以跟李克強有一些比較多的交際了,在上課的過程中。儘管是大課,但是由於李克強是西方憲法這門課的課代表,我是我們那一級一個班的學習委員。所以上課過程中有一些交際。

在北大學習期間,我當時感覺李克強就是痴迷於追求去做學生會的幹部。大家都知道,在中國共產黨統治的大學裡,所謂學生幹部,他的職責之一就是向共產黨的黨組織,匯報同學們的思想動態。簡單的講就是做一個政治的告密者。所以當時我們以一般正常的學生,對於這些追求做學生會幹部的這些人,內心深處都存在著一份鄙視。我們常把他們叫做學賊了。李克強在大學期間就是這樣一個人。」

李克強是如何受到鄧小平、胡錦濤賞識的?

袁紅冰還披露:「李克強在8964之後,他公開的發表文章和講話,痛斥、痛罵當時的學生運動是一場動亂,強烈的支持鄧小平血洗天安門廣場的這種反人類的罪行。也就是從此之後,李克強才真正的得到了鄧小平和胡錦濤的賞識,也就真正的走上了中共暴政的陞官發財的這種青雲之路。大家都知道,李克強一度曾經被中共暴政作為中共總書記的人選來培養,後來是因為江澤民、曾慶紅等等這些中共太子黨、紅二代的家族、權貴家族,他們認為李克強出生於貧民家庭,因此由他來做總書記,中共的太子黨權貴家族不放心。所以在江澤民和曾慶紅的操作之下,才否定了李克強成為總書記的這種可能性,讓他只能做總理。

當時提出來的總書記人選是三個。一個是薄熙來,一個是王岐山,最後一個才是習近平。後來薄熙來是因為他過分的飛揚跋扈,性格上過分的銳利,太子黨的成員對他也比較忌憚,所以他被否決。王岐山雖然是姚依林的女婿,但是那畢竟是中共的外戚了,王岐山的父親是個國民黨,所以最後也被否決了。就這樣選定了習近平。

李克強並非出身於紅二代或者太子黨,所以他一直是摧眉折腰、循牆而走,奔波於中共權貴之門。憑藉著奴顏卑膝的人格,小心翼翼的追求和維護他個人的高官後路之路。根本沒有半分像現在一些網路上所流傳的什麼為民請命,這樣的精神李克強是完全沒有的。

現在有一些八卦新聞,炮製什麼習李斗的假信息。事實上,李克強這種人格根本就沒有勇氣和政治能量,同中共太子黨成員進行真正的意義上的政治鬥爭。

習近平確實是一直在踐踏、壓制李克強,因為習近平他是要回歸毛澤東的原教旨主義。而李克強要支持的是從鄧小平到江澤民的中共的權貴市場經濟路線,所以他一直受到習近平的打壓和踐踏。但是呢,李克強對於習近平的打壓,最強烈的反應也不過是他在被趕出中共的權力中心之際,發出的一聲幽怨嘆息,說一句:人在做天在看,蒼天有眼等等。

現在也有海外的民運人士聲稱,李克強走了,帶走了一個時代。這種評價完全是違背事實的。像李克強這種猥瑣苟且的太監人格,根本沒有任何資格在任何意義上成為一個時代的標誌,而無論那個時代代表進步還是罪惡。李克強和權力在一起的時候,也沒有能力和願望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時代。那麼他一旦被權力放逐,一旦離開權力,李克強這種典型的太監人格就只能與蟲蟻草木同行。無論活著還是死去,對於現實的政治都不會產生任何有價值的影響。

另外也有一些所謂異議人士,竟把李克強稱是什麼人民的好總理。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我們可以看到中共暴政發布的李克強的訃告中明確的聲稱,李克強是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是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是傑出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是黨和國家的卓越的領導人。這個訃告中還聲稱,李克強在退休後,堅決擁護和支持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領導。那麼我們可以看到,上面這些所謂的異議人士,這些海外民運人士,竟然在對李克強的蓋棺定論的問題上,和中共暴政一起,共同唱起了讚美詩,共同奏響了安魂曲。他們自己不覺得,自己還頂戴著這種海外民運人士或者異議人士的花翎,是一件荒唐至極的事情嗎?

至於李克強其一生,蠅營狗苟,侍奉於中共暴政左右。在八九六四這個關鍵時期,出賣理性和良知,奴顏卑膝,諂媚中共黨權,只為了求得自己一己之高官後路。所以我對李克強的蓋棺定論:就是其生也猥瑣如鼠,其死也與草木同朽,化為一片污穢的虛無。

那麼我們對李克強這個人,有了以上的回顧和審視之後,我們再來看就是習近平會不會謀殺李克強呢?我想這個結論應該是及其明白的。原因很簡單,就像我剛才講過的,李克強這種太監人格,當他和權力在一起的時候,他也不會表現出自己獨特的個性。當他離開了權力之後呢,他就同時消失了可能的任何的政治影響力和政治能量,變成一種人畜無害的存在。」

習近平最想除掉的人是誰?習現在最大威脅來自習家軍?

袁紅冰進一步分析指出:「習近平這個人當然是陰狠寡毒,但是他要整肅的對象必定是對他造成強烈威脅的人。他不會去整肅一個像李克強這種已經離開了權力的太監人格,因為李克強對他不會造成任何的政治的威脅。所以那些說習近平謀殺了李克強,說什麼沒有進最好的醫院等等的這些傳聞,都是些八卦新聞。

在這裡頭呢,我們其實應該很清楚的意識到,習近平現在如果要謀害這些已經退休的官員的話,那麼他最應該想除掉的就是曾慶紅。雖然江澤民集團已經基本上被掃蕩,但是曾慶紅作為中共太子黨的成員,他畢竟還有過去積累起來的相當大的政治能量,他還有可能對習近平造成威脅。

但實際上,現在對習近平造成最大威脅的,其實已經不是過去的什麼江澤民幫派,上海幫,團派,元老幫等等。以二十大為標誌,習近平實際上已經獲得了終身的執政權,正式成為共產皇帝。他已經掃蕩了以前的中共黨內的各個派系,建立起了以習家軍為主導的一個新的官僚體系。但是對於習近平在二十大之後,應該說是半年之後他就發現了,他真正的致命威脅不僅沒有消除,反而以另一種方式凸顯出來。

那就是他親自拔擢和培育的所謂習家軍中,也處處充滿了身在曹營心在漢的這種兩面人。這是他為什麼突然大動作的整肅秦剛、李尚福、火箭軍的領導層,甚至波及到了戰略支援部隊的司令等等。而且在這次整肅的過程中,強烈的衝擊了中共的航空和軍工企業。據說現在已經有100個以上的軍籍和師級以上的官員,和相當職位的航空軍工企業的單位系統裡的這些行政官員也都受到了整肅。他這次整肅的都是習家軍。這才是現在習近平所面臨的主要的危險。至於李克強這種喪失了權力的太監人格,估計習近平早就已經把他從自己的記憶中剔除掉了。李克強的死,還是活著,都不會對習近平造成任何實質性的政治威脅。」

李克強與胡耀邦無法相提並論 胡耀邦是大良知者

據悉,網上有很多人、也有海外媒體分析,目前中國民眾對習近平當局民怨空前高漲,李克強突病逝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爆發人們借李克強去世,發泄對當局的不滿情緒。甚至有人提到89年胡耀邦逝世引發了六四運動。袁紅冰對此認為:「李克強在任何意義上都不能夠和胡耀邦相比。我們說胡耀邦是中共黨內的一個奇蹟性的人物,他是一個大良知者。

在中共的文化大革命結束之後,胡耀邦是在葉劍英的支持之下,全力的推行了試圖徹底否定文化大革命的一個思想自由化的進程。在那個過程中,在相當程度上可以講,胡耀邦先生是文化大革命之後,從1978年到1988年之間,胡耀邦統治主政的時期,中國出現了中國共產黨建政以後以至到今天,從來沒有過的十年的思想自由化時期。所以中國人對於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等等這些觀念的理解、深化,和這十年的思想自由化是分不開的。沒有這十年的思想自由化,中國人的現在思想還會被牢牢的禁錮在毛澤東的那種原教旨主義的架鎖之內,黑牢之內。所以我們把胡耀邦先生稱為大良知者。

也就是因為他不能兼融於中共暴政的這些頑固派,所以中共暴政最後才以反對資產階級思想自由化的名義,對胡耀邦先生進行了整肅,並在整肅過程中造成了胡耀邦的死亡。當時中國人民對胡耀邦的懷念,就是因為懷念胡耀邦先生所開創的那十年的思想自由化時期。也正是在胡耀邦先生作為中共中央的主席以及後來的總書記的過程中,中國才廢止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一個集中營,那就是人民公社,使農民得到瞭解放,至少是一定程度得到瞭解放,至少是從人民公社的這個東方的巴士底獄中得到瞭解放。」

胡耀邦開啟中國經濟改革開放之路 鄧小平是中共權貴市場經濟設計者

袁紅冰進一步揭示:「也正是在胡耀邦先生的主持之下,中國才走上了經濟上的改革開放的道路。所以最初的那十年,中國的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和執行者並不是什麼鄧小平,而是胡耀邦先生。鄧小平只是8964他血洗了天安門之後,那個所產生的中共的權貴市場經濟,那才是鄧小平設計的。所以胡耀邦先生在中國的歷史上是立下了如此的豐功偉績,所以他的死才會感動了人民,才會激起全民對他的哀思和悼念之情。六四運動也是由此而爆發的。

那回顧一下李克強的整個歷史。我們剛才都講過了,他的青雲之路就是以詛咒六四學運,支持鄧小平血洗天安門為開端的。他是三屆中共的常委,而且長期擔任過中共的所謂總理。那麼他為中國的自由和民主化究竟做了什麼呢?相反的,他的整個從政的過程,我們只看到了一個猥瑣的、蠅營狗苟的太監式的人格。所以那種說什麼他的死也有可能引發中國人民的一次大的反抗當局的運動,這是完全沒有可能的。

我剛才已經講了,他的死就像一片枯葉落在了水裡,不會引起任何波浪。人民也不會利用什麼李克強的死去反對習近平。為什麼?因為李克強在習近平的過程中,習近平主導的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過程中,實際上並沒有做出任何真實意義上的反抗。」

習近平個人獨裁陷入進退維谷困境

另有海外媒體報導,習近平剛剛宣布解除了李尚福的中共國防部長職務。此外,李尚福和秦剛均被免去國務委員職務。目前習近平還沒有任命新的國防部長,中共國務委員也僅剩三人。有報導分析指出,中共高層的人事震盪,引發了人們對習近平親選領導班子穩定性的懷疑。袁紅冰對此表示:「現在實際上就是這一次火箭軍的領導層的整體整肅,再加上秦剛和李尚福的整肅,再加上航天和軍工集團的整肅,實際上是充分的暴露了習近平的個人獨裁權力,陷入了一個進退維谷的困境。

他的這種困境,實際上是可以和當年的毛澤東相比。在中共的九大之上,林彪作為毛澤東的接班人被寫入了黨章。中共當時也聲稱中共的九大是一次團結的大會,一次勝利的大會。可是九大結束不久,就發生了林彪反叛事件。那次事件是重創了毛澤東,充分的顯示出毛澤東所發動的文化大革命,已經走入了窮途末路。

而現在包括秦剛、李尚福這些習近平親自拔擢的股肱之臣,現在都開始從政治上表現出對習近平的絕對不忠誠,那也顯示出習近平的這種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政治路線,也走入了絕境死地。

所以習近平必然會表現出的只能是末日的瘋狂。那就是我們已經說過多次了,就是他的基本國策就是在2025到2027年之間發動台海作戰,和美國在臺灣海峽進行一次以國運相賭的戰略決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