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為什麼會有人類》有感:只有信仰能救中國人(圖)

作者:劉暢 發表:2023-11-04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暢
2019年劉暢在中國(本人提供)

【看中國2023年11月4日訊】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的第三個年頭,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寫下了這篇啟發世人反思自身起源和歸宿的著名文章《為什麼會有人類》。

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揭開五濁惡世時代

全世界都會迅速感染同一種瘟疫,這是過去一百年間都未曾有過的。從佛教成、住、壞、空的因緣法規律去看,我們這個世界似乎正在經歷壞滅的過程。國際社會對中共病毒溯源也遲遲沒有明確結論,習共政權還在繼續作惡,在中國這片飽受中共蹂躪的土地上,似乎因果律都失去了作用。

我們這個五濁惡世的成因,其實都是包括人類在內的眾生自己造作惡業所招感的惡果。佛菩薩是在不斷救度人間,但是末法時代的人類惡業極大,佛經描述為這些惡業為「能敵須彌(山)、能深巨海、能障聖道」,有著遮天蔽日的能力,甚至可以遮擋遍照宇宙的救度光明。

求同存異、攜手應戰共同的敵人

不同宗教都有著對末世、末劫的描述,毫無例外都是一片死亡、恐怖、絕望、悲哀的景象,但也都在同時描繪了神、佛對人類的悲憫和救度,在死寂中帶來光明、溫暖和希望。

每個眾生的因緣不同,能夠信受的真理也有差異,所以有了不同的宗教信仰,每個宗教內部也有觀點差異巨大的各種派別,但本質上可能並不是神、佛這些高維度生命體的區別,而是我們人類自己的個體認知差異。

佛教故事里也常有佛以天人、神祇、菩薩、國王、長者、龍、阿修羅等形象示現,依據眾生的因緣、根器和喜好去示現種種不同形象說法救度,尤其對於善根低微的眾生,佛並不會直接傳授成佛的法門,而是講授他們能夠接受的世間善、因果規律,讓他們最低限度能夠繼續生而為人,來生免受地獄、餓鬼、畜生道的劇苦。

在這個已經處於崩壞,即將進入壞滅的世界,最迫切的是找到自己能夠信受的法門,尋求救度。有信仰的善良人士,無論是佛教、基督教還法輪功團體等,都肩負著救度世人,破斥無神論的使命。

末法時代,鬥爭堅固,無論是宗教間,還是每個宗教內部,都有像中共的這樣的外魔去離間、分化,也有著來自我們自身無知、煩惱的內魔在動搖信心。

佛教《起世因本經》有對魔類挑戰天王帝釋天的記載,魔類率領魔子魔孫進攻天庭,天龍八部眾都擁護帝釋天,主動自願請戰,天王也依靠佛力,擊退魔軍,在高維度的世界,只有聖和魔的較量。我們凡人這個世間,更多人像是提線木偶,被魔類蠱惑,以信仰和宗教差異為名,無休止地進行內鬥和互害,而沒有意識到自己實際是一個被操縱的傀儡,沒有意識到真正的敵人是誰。

我們的直接敵人,都是撥無因果,企圖控制人心的魔類,現在這個時代,最大的魔類毫無疑問就是擅長挑撥離間的中國共產黨。

在進入高層次修行的時候,我們都已經建立了堅定的信仰,有了能夠抵抗外魔的智慧,那時候的最終敵人,只是我們自身的無知和煩惱。就像中共可以摧殘我們的肉體,剝奪我們的生命,但只要信仰沒有被破壞,在內心堅守自己的智慧,我們死後就可以去天國或者佛國,只有內心的自由是他們無法竊取和剝奪的。歷史上基督教有很多人殉教的勇士,歷史上佛教也有被無神論者割接身體而不為所動的事跡,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嚴刑拷打、監禁侮辱也都沒有放棄信仰。

歷史週期律的必然和如何拯救中國人

李洪志先生《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對已經有信仰的人來說,是一種鼓勵和安慰,是對在這個苦難時代仍堅持信仰,不願絲毫向魔鬼妥協的所有善良人士的勉勵,但更是對那些還沒有找到信仰的、尤其是被中共無神論洗腦的中國人的信仰啟蒙。

正如文章中所揭示的,“宇宙有成、住、壞、滅”,我想,我们也应该坚信,我們也應該堅信,中國共產黨這個魔物也有它自己的成住壞滅,而且我們已經看到壞滅的種種現象,雖然難以預測準確時間點,但是它遲早會徹底滅亡。人都有生老病死,毛澤東、江澤民、習近平這些獨裁者也都各自的死期,不但不可能萬歲,連百歲都活不到。即使他們可以通過活摘器官給自己續命,但最終也只會變成一具具惡臭的屍體。在中共和它們的匪首死滅後,中國迎來的後中共時代初期,勢必也會因為無神論的惡因繼續結出惡果,因為中國人已經淪為沒有內心世界,只知道追逐物質、權力和慾望的精神難民。那時候勢必會有大量的張獻忠人口進行暴力掠奪、無差別殺戮,為中國帶來更大的災難。

在中共即將滅亡之際,在中國進入亂世之前,用什麼拯救10億中國人?最終的答案只能是信仰的力量——尋找內心的價值,探尋人生的意義,實現這一生的精神追求和社會價值,更好地擁抱來生的歸宿。用內心世界的豐富多彩,用信仰的溫暖和力量,去填補那些只剩下軀殼的中國人空洞的內心。

無神論對人的毒害主要體現為斷見和常見。中國人,尤其是中共黨員,都認為人死如燈滅,人生只是一條線段,有始有終,人就像西遊記里的石猴孫悟空一樣,憑空出現然後永遠消逝。為了在這條幾十年的線段上滿足自己的財色名利,無神論者不擇手段,任何時候都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和享受最大化,因為他們覺得死後不會有審判和地獄,即使行善也沒有來生。

有些無神論者,也承認人有靈魂,但是他們認為死後可以見到馬克思,可以繼續享受魔福,或者投胎還可以繼續做人,並不會因為這一生的惡業下地獄,墮入三惡道。這都是無神論洗腦造成的撥無因果。

無神論者的世界很悲哀,只有肉眼可見的物質,只相信人類和動物的存在,不相信六道里面肉眼不可見的其他生命體。現代科學也證實,我們通過肉眼可見的宇宙,只佔整個宇宙的4%-5%,如果僅從這可見的冰山一角去理解宇宙和人類自身,那就像停電的屋子不見一物一樣,所見所思都不可能是真相。那個自詡為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連同他們的祖師爺馬克思,都只不過是在黑暗的密室里摸象,然後用臆測的東西再摻加大量謊言和恐嚇威脅給中國人洗腦。

在被無神論蹂躪過的精神貧瘠國度建立信仰,是需要有系統和邏輯性的方法,需要有完整的世界觀去取代中共的謊言。讓人們知道我們這個世界,佛教稱為娑婆世界裡的南瞻部洲,是一個最不完美的世界,充滿了各種苦難,但這同時也是信仰的起源。就像佛經講的,娑婆世界分為四個板塊,各不相連,其中北俱盧洲苦難不多,只有生死之苦,人不會得病,壽命千年,但是沒有任何信仰,從精神世界看就像原始人一樣。我們這個世界雖然人的壽命最短,苦難最多,但這也是受到高維度生命體眷顧的地方,各種信仰,大都是引導我們觀察自己的苦難、不完美,用各種方法去理解這個苦難和不完美的來源,讓我們知道有更高層次的完美世界存在,通過精神世界的追求和內心美德的訓練,引導我們脫離苦難,實現生命維度的升華,從而達到離苦得樂的目的。這也是許多宗教裡面講到的考驗,即我們這副在天神、佛菩薩看起來形似螻蟻、九孔常流不淨的渺小污穢身軀,只是在這個靈魂訓練場的軀殼和載體,我們真正的內心價值,有著和神佛一樣的潛質,那才是我們的真正歸宿和值得付出努力的未來。

最後,想對無神論者說一句話:不論神、佛的力量多麼強大,如果不願意去相信和接受,也始終無濟於事,永遠只能處於黑暗內心牢獄;人身難得,在這一生就想方設法讓自己找到信仰的起點。

(注:作者是佛教居士,此文僅代表他個人的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