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內幕:臺灣總統大選造勢緊鑼密鼓 中共出手強烈干預 !(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3-10-31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0月31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近日中共公布對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在中國廣東、江蘇等地的企業進行查稅。有海外媒體分析指,臺灣鴻海集團創始人郭台銘宣布以獨立人士的身份,參加臺灣總統競選,北京當局此舉是向郭台銘發出警告。北京為什麼要警告郭台銘參選?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長期關注臺灣事務的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北京操控藍白合 目的讓民進黨賴清德敗選

據悉,有海外媒體近日披露,北京查稅富士康是中共習近平親自部署,目的是以經濟利益逼退郭台銘參選。袁紅冰就此向記者披露了中共對此事操控的來龍去脈。「我們已經說過多次習近平的一個基本的國家戰略,就是在2025年到2027年之間發動台海戰爭,決意和美國在臺灣海峽進行一次戰略決戰,最終目的是征服自由臺灣,邁出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關鍵的一步。所以習近平現在的所有的內政和外交的舉措,都是圍繞著這個總的目標來運轉的。

在對外政策上,對美國現在採取既打又拉的策略,有的時候會說出一些動聽的甜言蜜語,企圖鼓勵美國國內的對中共的綏靖主義思潮再次湧起,從而削弱美國干預台海戰爭的這種國家意志。

對臺灣當前中共集中工作的重點,就是強烈的干預臺灣的2024年的大選,目的就是為了讓民進黨的賴清德敗選。為了達到這個目的,習近平當局盡全力想要試圖撮合國民黨的藍營,和柯文哲的所謂白營的聯合。中共想用所謂國民黨和柯文哲合流的這種政治能量,在選舉中打敗民進黨賴清德。

在這個過程中,中共唯一沒有料到的是,無論是國民黨的政客,比如說朱立倫,還是白營的這個政客柯文哲,實際上都是精明如鼠的利己主義者。臺灣有評論員把這個柯文哲稱為反覆小人。為了個人利益的最大化,他可以言而無信。有的人甚至把他直接稱作是政治渣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被稱為是有名的精算師,是一個極端的、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因為都是這樣的一種投機精明如鼠的這種利己主義人格,所以他們的合作產生了很大的問題。而在這個過程中,朱立倫欺騙了郭台銘,郭台銘曾經也一直想要參與選舉。但是朱立倫用一些政治手段,政治騙術,欺騙了郭台銘。所以郭台銘現在決定獨立參選。而郭台銘一旦獨立參選,他一定會分掉國民黨的一些選票,對藍白合造成一個很大的損害。直接威脅到了中共現在想要達到的,就是造成民進黨賴清德敗選的局面。

那麼中共為什麼對賴清德當選臺灣的總統這樣恐懼呢?那就是因為中共知道,賴清德一旦成為臺灣的總統之後,一定會集合、形成臺灣社會的共識,共同的保衛臺灣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一定會強有力的反制中共暴政的武力犯臺的戰略。這讓中共感到恐慌。所以它一定要造成讓賴清德敗選的態勢。」

中共出手企圖逼退郭台銘參選?

袁紅冰繼續披露到:「中共現在認為郭台銘要獨立參選,直接影響到了它們竭力撮合的所謂藍白合。所以在這個狀況之下,中共就出手了。出手的方式就是對富士康在大陸的企業進行全面的稅務和土地使用是否合理的調查。在中共狗官的眼裡,他們一直公開的講,商人就是重利輕別離。他們想要用損害郭台銘商業利益、經濟利益的方式來迫使郭台銘軟化。這是他們現在干預臺灣選舉的一個極其陰險,而且極其無恥的手段。」

中共對台辦秘密工作組放出趙天麟和鄭文燦桃色醜聞

袁紅冰還進一步透露了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傳出的信息。「中共現在企圖影響臺灣選舉的另外一個方式,就是不斷的放出民進黨籍的政治人物他們的人倫敗壞的桃色新聞,通過圖片、錄影來影響臺灣社會對民進黨政治人物的觀感。現在典型的就是兩個人,一個就是民進黨籍的立委趙天麟,他曾經當過民進黨的中國事務部的主任,也做過臺灣立法院的軍事委員會的委員。最近就網上突然出現了趙天麟和一個女人的各種親密狀態的照片。而這個女的現在已經查明,她是一個大陸籍的女人。也有人指出來,她本身就是中共的統戰組織的人員。

另外一個受到影響的就是臺灣的行政院的副院長鄭文燦。現在網上也放出了鄭文燦疑似在一個酒店裡和一個女人包房間的這種錄像。另外還有疑似鄭文燦對一個女人進行熊抱等等這些動作,在網上也同時放出來。

現在臺灣島內藍營的人,國民黨的那些政客和名嘴,都一口咬定說這是民進黨內鬥,所以不同的派系之間就把對方的這種醜聞給揭發出來。這完全是瞞天過海的欺世之談。

據中共體制內的良知人士透露,這次的趙天麟和鄭文燦的桃色醜聞照片和視頻在這個時候放出來,背後的支持者就是中共的對台辦的一個秘密工作組。他們就是要利用這些醜聞來損害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在臺灣的社會聲譽和觀感。從而企圖在2024年的大選中,使民進黨不僅在總統選舉中遭到挫敗,而且在立法委員的選舉中也遭到挫敗。」

北京統戰已滲入到臺灣高級行政權力之中

袁紅冰進一步指出:「當然我們也必須看到,中共之所以能夠拿出這些照片來,這些照片顯然都是真實的,它不是偽造的。也就是從另一個角度說明,中共的統戰滲透不僅強有力的影響了國民黨,不僅在造成國民黨的共產黨化,同時也對民進黨的政治人物產生了極其深刻的影響。像趙天麟,曾經當過民進黨中國事務部的主任,又是立法院軍事委員會的委員,他居然和一個中共統戰組織的女性,發生這種長達十年的桃色交往事件,他怎麼可能不影響到臺灣的國家安全?

而這個鄭文燦,他是臺灣行政院的副院長,相當於首席副總理,第一副總理。如果中共這次放出來的他的那些錄像和照片,最後被查證屬實的話,你就可以看到中共的影響力已經通過這些道德敗壞的政客,直接滲入到了臺灣的高級行政權力之中。所以由這件事也可以看出中共統戰臺灣的已經達到了多麼險惡的程度。」

干擾臺灣大選中共會花樣百出 必須引起臺灣社會警覺

據海外媒體《法廣》報導,民進黨鄭文燦、趙天麟桃色醜聞風波曝出後,國民黨以「國安危機」繼續追打,接下來恐會對民進黨選情造成負面效應。袁紅冰對此表示:「那當然會產生極大的影響。但是我相信現任的民進黨黨主席和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生,他一定會盡全力的恢復民進黨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這個政治風範。他一定會對這些民進黨的腐爛的官員進行堅決的清除。我相信他會這樣做的。他為了獲得2024年臺灣總統大選的勝利,他也必須這樣做。他只有用壯士斷腕的這種決心和勇氣清除民進黨內的腐敗,才有可能再一次贏得臺灣人民對民進黨的信任。才可能感動臺灣人,把票再一次投給民進黨這個本土的政黨。

在2024年臺灣大選之前、塵埃落定之前,中共對臺灣的這種統戰陰謀只會越來越花樣百出、層出不窮,它不會停下來的。這是必須引起臺灣社會警惕的。」

習近平武力犯臺備戰已付諸行動

另據大陸媒體報導,據統計,目前中國已有23家國有企業設立了相應的武裝部。更令人驚訝的是,不少中國高校也同樣設立了類似部門。袁紅冰就此指出:「我們剛才已經談到,習近平現在他的基本國策就是在2025到2027年之間發動台海作戰,和美國在臺灣海峽進行一次以國運相睹的戰略決戰。他的所有的內政和外交都在圍繞著他的這個戰略決戰的這個軸心在運轉。那麼我們要看一下人民武裝部它的功能是什麼?人民武裝部的功能就是平時管理民兵和預備役,民兵的訓練、預備役的訓練等等,都歸人民武裝部統一管轄。實際上就是等於是中共軍隊的一個兵源補充單位。這就是人民武裝部的最主要的功能。

那麼中共為什麼會在國營企業裡、在大學裡也設立人民武裝部呢?那是因為中共的國營企業實際上就是中共的最具有組織性的一個經濟單位。一旦設立人武部之後,國營企業的這些職工,隨時可以編列成軍、作為中共的軍隊,開往前線和戰場。實際上,中共統治下的大學也是如此。大學生是一個最有組織的這麼一個社會階層。一旦戰爭爆發也最容易進行後備兵役的動員。所以在這個國營企業和大學裡設立人民武裝部,它的根本目的就是為了準備打仗,就是為了準備發動台海戰爭。這一點再次證明了習近平正在一步又一步的將整個國家的體制推向戰時狀態。」

網曝中共軍工產品、軍需品24小時運作?

另有網上傳出,中國現在其它企業慘淡,只有軍工產品、軍需品的企業加班加點。袁紅冰對此消息表示:「中共加強軍需品的生產這是一個基本事實。它現在加大軍需品生產主要有兩個目的,一個是通過北韓和伊朗向俄羅斯輸送武器彈藥,以確保俄羅斯在戰場上不會潰敗。前幾天有新聞報導什麼伊朗給了俄羅斯一億發子彈,北韓向俄羅斯輸送了好幾列車的軍需物品。北韓是一個乞丐國家,伊朗也是一個貧窮的國家,他們靠自己的力量根本沒有可能給俄羅斯提供足夠的支持。他們提供的所有的這些支持,都是來自於中共暴政。這是中共現在加緊軍需品生產的一個原因。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準備台海作戰。」

習近平央行視察 確保戰時金融掌控權力

另有海外媒體報導,習近平近日突訪央行,之後北京就宣布增發萬億國債。袁紅冰就此明確指出:「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之後,經過一系列的操作,把經濟大權掌握在了自己的手裡,特別是把金融的權力也集中到了他自己的手裡。他這次到央行去視察,實際上就是標誌著整個中國的金融系統,已經完全被黨權所壟斷,也就是被習近平的個人權力所壟斷,這是一個政治標誌。

而中共現在集中實行經濟的高度集權,也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使經濟運作進入戰時狀態,隨時準備應對國際上可能發生的經濟制裁。」

台海戰時一起 中國富人財產按百分比無償徵用?

據臺灣《自由財經》引述消息人士的話指,北京正在透過銀行、清查擁有3000萬人民幣資產的富人,要求其交出20%財富,否則就查稅。袁紅冰就消息的真實性指出:「這個消息它不是空穴來風,但是它說的不準確。中共現在確實在對全中國人的資產,進行詳細的分類調查。目的就是一旦台海戰爭爆發後,對達到一定收入程度的這些國民,他們的財富將被按照一定的百分比無償的徵用。當然現在還不會這樣做,這是為在戰爭爆發以後,應對在受到國際經濟制裁的情況下,中共預先在做抵抗國際經濟制裁的預案。所以中國人很可能再次被大大的割一次韭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