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突然去逝 中南海詭異重重(圖)

作者:全美山 發表:2023-10-27 1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克強
李克強退休後,長期沒有他的生活與身體健康狀況的消息,中共突然宣布68歲的他於10月27日0時10分因突發心臟病在上海逝世,世人嘩然。(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李克強退休後,長期沒有他的生活與身體健康狀況的消息,中共突然宣布68歲的他於10月27日0時10分因突發心臟病在上海逝世,世人嘩然。很快,有專業人士分析,像他這種級別的退休領導有自己的專業護理醫生,對其進行24小時的嚴密照顧,不在北京治,突然在上海去逝不合常理,因為這種病,中共領導階層使用跟世界同步的先進預防與提前治療工具,絕無問題。

有時政觀察人士分析,可能是被死了,因為他還算相對是比較務實的,希望改變衰頹國運,在國內圈內還有威信,如果不喜歡他發出任何雜音,包括一點勸告、一點建議,那也不是沒有辦法,像《封神演義》中清除宰相商容、比乾等,中共歷史上修理二把手或最身邊的人,像林彪、劉少奇等等這樣的例子也不是沒有。

有網友甚至說:不會是得新冠去逝的吧?中共政治不透明,連退休領導的健康都密不透風,極不正常。也有網友說,他在退休前不斷被釋權,早就抑鬱了,地攤經濟被否定;人均收入又有悖於中央的小康說;行政體制改革「放管服」(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的簡稱)被批評,心臟不好了,何況退休後國務院釋權,被折騰成這個樣子。

今年兩會後機構改革,國務院很多機構和權力被剝奪、削弱,連五個國務委員只有兩個聽命國務院,二個免職後,更是出現副總理多於委員這種共黨史上無前例怪象。10月24日又修改組織法,黨進一步集權,國務院變成黨的辦事大號機構……李克強又不能插手多嘴提意見,提了還給冷臉色看,健康在積悶沉慮累憂下能不雪崩?

但是,世人還是被突然其來消息驚倒。

中南海的大佬們,包括退休和現任的,應該說也不是人人能提早知道他的健康情況。突然得到他去逝消息,想必也是五味俱全。

首先,前二任總理朱鎔基與溫家寶,年紀也比較大,看的聽的經歷的也比他多,肯定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同樣管過國務院,同樣看到他們退休後的國務院,共感與傷感肯定比較強烈。

那麼,退休的如曾慶紅之類的,也許是害怕,也許是悲傷,也許是遺憾。至少看到了讓一個閉嘴這麼簡單,想到自己就害怕,本來還想有沒有可能利用他來反對他們要反對的人,現在這個算計泡湯了,就遺憾。不管是害怕、遺憾,自己也終有這麼一天,就悲傷,各種心理,想必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那像昔日的同僚、一起做事的人,肯定是悲痛與驚訝,他們中除非早就知道健康情況的,不然,肯定想知道為何猝死了?0點死亡,8點公布,這8個小時他們在做什麼?為什麼要到上海治而不在北京?

曾經與己作對過,終於永遠閉嘴了,那些中南海對李反感的人,當然是希望大家都沉默,快點讓時間沖淡一切。

但是,現在經濟下滑,疫情又起,民眾多怨,團派對高層人事布局心裏不平,再加上國際孤立,政局多變,可能一切沒辦法淡下去。

前總理,年紀輕輕突然去逝,剩下的事情好像很複雜,很紛繁,還有很多,可能還會有讓世人驚訝的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