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規劃部更新『紐約市街道地圖』查詢工具(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10-13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城市規劃部

「紐約市街道地圖」查詢工具 (紐約市城市規劃部提供)

【看中國2023年10月13日訊】紐約市城市規劃部主任(DCP)主任丹.加羅德尼克(Dan Garodnick)今天宣布,「紐約市街道地圖」現在包括紐約市街道的綜合地圖和歷史,包括寬度、角度等。該互動式查詢工具首次包含了最初繪製的街道(某些壯況是在20世紀初的),它建立在紐約市街道地圖工具的早期版本之上,僅包含對城市地圖的更改。對於想要請求改變街道、尋求改變財產或瞭解更多關於紐約歷史的紐約人來說,現在只需點擊一下滑鼠,即可瞭解紐約市32,000多條街道的全部歷史。

市城市規劃部主任兼城市規劃委員會主席丹.加羅德尼克說:「根據目前情況,此次更新將為公眾提供他們需要瞭解的有關紐約市道路、大道、林蔭大道和走廊的一切信息。當我們努力簡化住房和就業發展並使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綠色環保時,該工具將通過隨時提供此信息來幫助那些想要艱苦創業的人節省時間和金錢。這是我們如何提高透明度並讓紐約人觸手可及的數據的一個很好的工具。」

紐約市經濟發展(NYCEDC)總裁兼首席執行官Andrew Kimball表示:「紐約市街道地圖工具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創新示例,展示了市政府如何利用技術來釋放企業、房地產開發商和好奇公民的潛力。只需點擊一下按鈕即可瞭解紐約市的全面歷史,五個行政區的紐約人可以在公民參與中發揮積極作用,繼續使紐約市成為一個生活、工作、娛樂和學習的好地方。」

曼哈頓區主席馬克.萊文(Mark Levine)說道:「無論您是紐約歷史迷還是即將進行翻修的業主,紐約街道地圖都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資源。在保存我們城市街道的歷史並通過單擊按鈕即可獲取其技術細節方面,該地圖具有無窮無盡的用途。繪製如此全面的地圖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很感謝紐約市城市規劃部(DCP)創建了如此強大的工具供公眾使用。」

市議員阿曼達.法裡亞斯(Amanda Farías)說:「我很高興看到市城市規劃部宣布推出全新的紐約市街道地圖,供全市紐約人使用。這將為我們人口稠密的社區的未來規劃提供巨大幫助,最大限度地為房主和小型企業提供空間,並幫助我們所有人可視化我們如何才能讓我們的街道更安全。我期待著在解決第18區的當地問題時親自使用它,」

市議員詹姆斯.根納羅(James Gennaro)說:「城市規劃部對紐約市街道地圖的更新是歷史保護和可達性的勝利。通過包含紐約市街道的原始地圖和豐富的歷史,該互動式工具使紐約人能夠與我們城市充滿活力的過去建立更深入的聯繫。DCP對紐約市街道地圖的更新也將成為紐約人收集有關街道的重要數據的有用工具,使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規劃其房產的變更和改變。」

對於想要翻新房產的紐約人來說,紐約街道地圖更新將提供他們可能需要的所有信息來導航所請求的更改。例如,一家想要增加戶外用餐的家庭經營的餐廳現在可以圍繞街道的寬度進行規劃,或者兩個街區拐角處的房主可以輕鬆瞭解該交叉口的具體角度,以便對他們的院子進行改變。

用戶可以通過單擊街道網格廣場來查看城市中任何街道的技術原理圖,這將彈出選項來查看道路最初記錄時的歷史地圖以及已發生的任何變更。其中一些街道地圖可以追溯到20世紀初,最古老的文檔可以追溯到上世紀之交。

除了由城市規劃部維護的8,000多個紙質地圖文檔組成的數據之外,紐約市街道地圖還為紐約人提供了有關其家附近街道的易於查找的信息。該工具包含DCP管轄範圍內的所有街道地圖,幾乎涵蓋所有城市街區。對於我們沒有更詳細信息的幾個街區,城市規劃部正在與區長辦公室合作,以在不久的將來填補空白。

紐約市街道地圖也可在移動設備上使用,還允許紐約人:

查找以紀念9/11受害者、急救人員或知名社區成員等知名人士命名的街道、角落和公共區域。

這些儀式名稱空間以紫色顯示,並包含指向頒布地名的市議會報告的鏈接。

查找該市的56條公共「階梯街道」,其中樓梯取代了路基和人行道。(布朗克斯區最多,有42個。)

查找已改造成其他用途的街道,例如公園用地。(直到1962年,第五大道穿過華盛頓廣場公園。)

炮臺公園城(Battery Park City)建於20世紀70年代(在為建造世界貿易中心而挖掘的垃圾填埋場上)。

查看街道的地圖或建造時間,包括早至1924年的歷史圖像和數據。

查看私人或未繪製地圖的街道,並查明建築物是否位於尚未建成的繪製地圖的街道上。

查看您的家或企業是否位於聯邦指定的洪水區。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