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封殺 身陷包養門 許晴到底怎麼了?(視頻)

發表:2023-10-01 1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晴 封殺 張國立
許晴遭封殺?張國立新片將其除名,已3年未拍戲。(視頻截圖)

9月29日,網上又流傳出許晴疑似被封殺的消息,令網友們感到萬分驚訝:被罵情婦,身陷「包養門」的傳聞也一直不斷,許晴這是怎麼了?原來,張國立主演的新片《我爸沒說的那件事》積壓了5年,日前終於宣布定檔11月3日全國上映,然而許晴的名字卻從演員名單中消失了。

綜合陸媒報導,《我爸沒說的那件事》原名為《聞煙》,於2018年9月拍攝,由日本知名導演瀧田洋二郎執導,張國立主演。2019年曾定檔8月30日上映,當時曝光的宣傳文案中能夠看見許晴的名字,預告片中也出現了許晴的鏡頭。

然而沒過多久,這部電影卻莫名其妙地突然宣布撤檔。此次改名重新定檔後,官方發布的海報裡卻看不見許晴的身影。此外百度、天眼,還有豆瓣的電影介紹上,也都沒有許晴的名字,讓人感到非常疑惑,許多網友忍不住發文:「許晴到底怎麼了?」

其實,這不是許晴第一次被懷疑遭封殺。去年,由胡軍、金晨、馮紹峰主演的新電影《青面修羅》上映,該片原名為《刺局》,也是積壓了5年才終於改名順利上映。播出後大家驚訝的發現,主創名單中看不見許晴的名字,原本是女一號她在正片中疑似被AI換臉,而女二號金晨變成了女一號。

另外,許晴2017年主演的另一部電影《刀背藏身》,也在2019年宣布定檔後突然以「市場原因」的理由宣布撤檔,至今沒有上映。

此外,許晴2020年主演的《開國將帥授勳1955》,還有《眼中釘》《士為知己者》也都沒有上映,因此大家才開始猜測許晴是不是被封殺了。

而今,許晴已經整整3年沒有拍攝新的電視劇或電影,並且也沒有參加綜藝節目,仿佛從螢幕中「消失」了。但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那要等許晴回應。

公開資料顯示,許晴,1969年1月22日出生於北京市,1988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首次亮相螢幕是在1990年出品的電影《邊走邊唱》中飾演女主角。代表作有電視劇《笑傲江湖》中飾演任盈盈、《老中醫》中飾演葆秀以及電影《邪不壓正》中飾演唐鳳儀。

2016年,當選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評委;2017年,憑藉電影《老炮兒》獲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11月2日,憑藉《老炮兒》榮獲第12屆中美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18年,出演電影《邪不壓正》,憑藉該片提名第55屆臺灣金馬獎最佳女配角;2019年,與劉昊然、宋祖兒等合作主演的古代傳奇劇《九州縹緲錄》播出。

如今,3年過去了,沒再傳出拍攝新劇的消息不說,反而積壓的舊劇獲准播出後也沒有了許晴的名字,這讓網友疑竇叢生,產生「遭封殺」的擔心。

許晴至今還是單身,外貌好,家世好,是很多男性愛慕、追求的對象。在出演電影《老炮兒》的時候,馮小剛特別欣賞許晴的性格 稱她最夠女人味,直言說自己有家室了,不然一定要和她在一起。

責任編輯:凱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