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修老屋出驚喜 百年建築的地下密室(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3-09-2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夕陽 窗戶 廢墟 建築 光景 538038817
時光靜止的舊屋中,或許暗藏驚人的祕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購買舊屋勢必經過一定的翻修,將陳舊的屋子打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今年有許多人在整修屋子的過程中,發現不為人知的驚人祕密,有人發現為數可觀的高額財富,有人發現地下暗藏的祕密空間,為翻修的過程增添許多驚喜與樂趣。

廢墟宅院的祕密 牆中隱藏數萬英鎊

西班牙的瓦倫西亞有一名建築工人托尼奧·皮內羅,他在加利西亞地區購買一棟已廢棄40年的住宅,決定發揮自己的專長,將這棟廢墟煥然一新,未來作為退休生活的居所。翻修過程中,皮內羅意外在一處牆內發現驚喜,不知何人將瑞士雀巢公司產品的罐子藏在其中,而且一次就是6個,明顯是有人有意為之。他將這些罐子打開後,裡面並不是食物或飲料,而是價值可觀的鈔票。

購入這棟房子的管道是在網路上,皮內羅一看見房子的資訊時便有一見鍾情的感覺,沒想到他當時的直覺是正確的。雖然他是現任的屋主,但對於前任屋主並不清楚,隨即就將這些陳舊的紙鈔拿到銀行兌換,有一部分的鈔票由於過於老舊而無法兌現,不過最終他仍獲得大約3萬英鎊的金額。似乎是命中註定,讓皮內羅可以輕鬆處理房屋的修繕,這筆錢剛好能夠支付屋頂的費用,其他過期的鈔票則作為紀念品留下。至於那些保存用的罐子,僅有一個出現損壞的情況,讓人不免驚呼這些容器優秀的品質,使這些鈔票靜靜地在廢墟牆中,完好度過數十年的光陰。

前任屋主的禮物?一封百鈔信封

購買新居,有些人與皮內羅一樣,會往二手住宅挑選,較為低廉的價格,經過一番整理後,也能搖身一變為嶄新的家園。近期也有另一名女子史蒂芬妮·凱伊購入老房,她與男友買下一棟源自1950年代的屋子,同樣在其中發現前任屋主留下的驚喜,讓兩人小賺一筆,彷彿是前人送給他們的禮物。

凱伊與男友在著手整理客廳時,他們循著壁爐下方延伸出的煤氣管線,發現一個隱密的儲存空間,在裡面藏著許多雜物,當中的一封信讓他們喜出望外,這封信件放著一疊百元美元鈔票,經過計算共有2300美元。凱伊在短影音平台上分享此事,有網友指出那些鈔票似乎是1980年代以前的舊鈔,她則回應這棟屋子直到前屋主於前年因病離世前是有人居住的,或許是有人在這幾年放置的,對於他們而言,是翻修老屋過程中的驚喜。

翻修200年老屋 意外發現地下密室

除了前任屋主留下的物品以外,有時房子可能會隱藏不為人知的祕密,直到翻修的時候意外發現。今年7月,英國的珍妮弗·馬拉漢幫助父母,翻修他們居住60年的老房子,這棟建築的屋齡長達200年,在翻修過程中發現一間密室,隱藏在地板之下。

這間密室中由於年代久遠,裡頭布滿灰塵與碎石,有裝修工人進入其中清理。雖然沒有發現有價值的物品,也沒有可怕的遺骸隱藏其中,不過這間密室的出現,依然令人驚訝,或許在日後能夠有更多發揮的空間,不浪費這個老宅中的祕密空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