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共和黨總統辯論將登場 川普另有安排(圖)

發表:2023-09-19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8月23日,八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舉行的共和黨初選首場辯論舞台展開對決。(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2023年8月23日,八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舉行的共和黨初選首場辯論舞台展開對決。(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9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9月27日,福克斯商業頻道(FOX Business)將在加州里根圖書館主辦第二場共和黨總統辯論。目前有六人符合辯論條件,有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將再次缺席第二場辯論,他將前往戰場州密西根州會見罷工的汽車工人。

北達科他州州長布爾古姆和前阿肯色州州長哈欽森上個月一起登上了首場共和黨總統提名辯論的舞臺,但兩人尚未達到第二次辯論的門檻。

北達科他州州長布爾古姆發誓,即使不能參加第二次辯論,也會參加愛荷華州和新罕布什爾州的投票。

布爾古姆的競選團隊9月18日宣布,已啟動一項新的全國選民聯繫計畫,這可能會在未來幾天的民調中提高支持率。哈欽森也未達到民調和捐助門檻。週六他告訴福克斯新聞,「我們期待著登上辯論舞臺。我們期待著增加這些數字。」

辯論的組織者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提高了第二次辯論的門檻,即候選人的競選或探索委員會必須至少有5萬名個體捐助者,這些人分別在20個以上的州,每州至少200名捐助者。候選人還必須在兩項全國民調中獲得3%的支持,或者在一項全國民調中獲得3%的支持,並在愛荷華州、新罕布希爾州、內華達州或南卡羅來納州(這四個州是共和黨總統提名日程中領先的州)進行的兩項民意調查中獲得3%的支持。

此外,候選人還必須簽署承諾書,同意支持最終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他們必須同意在2024年選舉週期的剩餘時間內不參加任何非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批准的辯論,並同意與全國黨委員會共享數據。

截止目前,據福克斯新聞的統計,參加8月首次共和黨總統提名辯論的八名候選人中,有六名已達標,分別是: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前聯合國大使兼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黑利、前副總統彭斯、生物技術企業家兼政治評論員拉馬斯瓦米以及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斯科特。

在初選民調中遙遙領先的前總統川普沒有簽署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承諾。他缺席了首場辯論,並且同時發布了接受福克斯前主持卡爾森的專訪視頻,預計他也不會出現在第二場辯論中。

所有試圖獲得資格的候選人必須在美東時間9月25日晚9點前達到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設立的門檻。

仍在努力獲得第二次辯論資格的人(在第一場辯論時沒有上臺)包括2022年密西根州州長候選人、商人和品質控制專家約翰遜、前中央情報局特工、德州前眾議員赫德和埃爾德是前全國聯合廣播電臺主持人,也是加州2021年州長罷免選舉的候選人。

川普支持汽車工人罷工 批拜登綠色能源政策

川普表示,目前已將注意力集中在2024年大選中與拜登的對決。近日他一直大力支持汽車工人大罷工,指責拜登試圖透過擴大電動車和其他綠色能源政策來摧毀汽車工業。

知情人士透露,川普9月27日的行程將包括一次黃金時段演講。同一天,共和黨將在加州里根圖書館舉辦第二場初選辯論。

8個下旬,當他的共和黨競爭對手齊聚密爾瓦基展開激烈辯論時,在X(推特)上卡爾森預先錄製的川普專訪在辯論的第一個小時播出,贏得了數億的點擊量。

川普長期以來一直試圖將自己描繪成工人階級「被遺忘的男女」的鬥士,並在2016年競選活動中花了大部分時間在鐵鏽地帶進行競選活動,那里的採礦和製造業正在轉移。

9月18日,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和底特律三大汽車製造商恢復談判,旨在結束目前已進入第4天的罷工。

今年夏天早些時候,川普曾經前往密西根州,奧克蘭縣共和黨將他評為十年最佳人物。川普週日告訴NBC新聞,因為「電動汽車將自動在中國製造」,「汽車工人將沒有任何工作」。

「汽車工人正被他們的領導層出賣,他們的領導層應該支持川普,」他補充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