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成本最高美國城市需年薪16萬(圖)

發表:2023-09-15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幸福家庭
調查顯示,美國整體的幸福指數為105,000美元,位居世界第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一項調查顯示,加利福尼亞州聖巴巴拉是美國生活幸福成本最高城市,那裡的居民需要162,721美元的工資才能感到滿足。

而在田納西州的諾克斯維爾,幸福感則相對容易獲得,那裡的人們認為收入應達到88,032美元,比聖巴巴拉大約低了85%。

外匯提供商S Money的研究聲稱已經找到了美國以及全球173個國家的公民每年幸福所需的最佳金額。

研究發現,伊朗是幸福感最昂貴的國家,居民需要的工資為239,700美元,而獅子山的居民只需8,658美元的收入即可感到滿足。

調查顯示,美國整體的幸福指數為105,000美元,位居世界第十。

根據經濟研究所的數據,聖巴巴拉的生活成本比全美平均水平高出57%,這使得這座加州沿海城市的幸福成本要高得多。

美國第二昂貴的城市是夏威夷州檀香山,那裡的居民需要的工資為148,943美元。

紐約市以145,028美元排名第三,舊金山以144,448美元排名第四,華盛頓州西雅圖排名第五,居民需要134,731美元才感到幸福。

與此同時,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緊隨諾克斯維爾之後,成為美國滿足感第二便宜的地方。那裡的居民需要有93,398美元的收入才能幸福。

田納西州孟菲斯排名第四,當地人需要94,413美元才能幸福,緊隨其後的是猶他州鹽湖城,需要95,428美元。

在全球範圍內,葉門緊隨伊朗之後,以172,140美元的幸福價格位居第二,緊隨其後的是澳大利亞,以121,191美元排名第三。

研究人員通過查閱普渡大學的一項研究得出了這一結果,該研究分析了幸福與收入之間的關係。

這項研究記錄了所謂的「生活評估(Life Evaluation)」。

S Money表示:「生活評估是衡量一個人認為自己的生活有多好的一個指標。」

「生活評估的滿足點是指收入的任何進一步增加都不會影響個人幸福感的收入點。」

這一調查結果是在美國年通脹率攀升至3.7%後得出的,專家將通脹歸咎於油價飆升。它仍遠低於去年6月9.1%的峰值,但仍高於美聯儲2%的目標。

美國在控制物價飛漲的鬥爭中比大多數國家表現得更好。相比之下,英國目前的通脹率為6.4%,澳大利亞為6%。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