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恐襲後 消防員人員死亡追上當天人數(圖)

發表:2023-09-12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 年 9 月 11 日,紐約市消防隊員參加曼哈頓下城 9/11世貿中心遺址紀念碑旁消防站舉行的儀式,紀念紐約襲擊事件 22 週年。(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2023年9月11日,紐約市消防隊員參加曼哈頓下城 9/11世貿中心遺址紀念碑旁消防站舉行的儀式,紀念紐約襲擊事件22 週年。(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9月12日訊】9月11日,紐約、賓夕法尼亞和華盛頓特區舉辦了911恐怖襲擊事件22週年紀念活動。迄今,人們仍然看到那場震驚世界的襲擊造成的破壞性影響。

紐約市消防局(FDNY)上週宣布,將43名因9/11相關疾病死亡的急救人員名字添加到世貿中心的紀念碑上。添加的名字包括消防員、護理人員和急救人員。

據報導,死於9/11相關疾病的急救人員數量與在那悲慘的一天喪生的消防員人數幾乎相同。自9/11事件以來的22年間,因毒粉塵引起的罕見癌症和疾病已導致341名「紐約消防局成員」死亡。在世貿中心襲擊事件中,當天343名消防員喪生。

消防局長卡瓦納(Laura Kavanagh)表示:「這些勇敢的男女在那天以及襲擊發生後的幾天和幾個月裡,在世貿中心現場,參與救援和恢復工作。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

據數據顯示,接觸世貿中心的灰塵與趕赴現場的消防員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增加。呼吸道疾病和數千例癌症診斷與襲擊期間釋放的有毒污染物有關。

除了急救人員之外,襲擊還給其他人帶來了持久的健康影響。其中包括在世貿中心工作的人、路人、周圍建築物的居民以及幾週後在歸零地度過的志願者。

據紐約市警察局稱,9/11事件當日有23名紐約警察局警員死亡。自那以來,已有323名成員死於與9/11相關的疾病。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雷(Christopher Wray)去年表示,襲擊發生後的幾年裡,已有21名FBI員工死於相關疾病。

增加9/11受害者賠償基金的資金一直是國會持續努力的主題。

2019年,參議院投票決定為該基金提供到2092年的資金,該法案由前總統特朗普簽署成為法律。

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週一簽署一項名為「9/11通知法案」成為法律。新法律要求,大型僱主告知在襲擊事件發生區的現任和前任工人,瞭解他們是否有資格註冊提供補償和醫療保健的聯邦計畫。

州長在一份聲明中說:「在這個莊嚴的紀念日,讓我們不僅向在9/11事件中喪生的生命表示敬意,還向倖存者、他們的親人和我們的急救人員表示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