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共眾多大人物被抓 有人已被秘密槍斃(圖)

作者:卿雲 發表:2023-08-31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大五毛、共軍少將金一南
共軍少將金一南曝出,有中共眾多大人物被抓,有人已被秘密槍斃。(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8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卿雲報導)近日,共軍少將金一南的一份內部講話視頻流出,曝光了中共體制內多名重量級間諜被抓,他們中有中共紅二代,外交特使,還有人同時為五個外國情報部門工作,其中有人已被中共當局秘密槍斃了。

 

金一南說:變質的共產黨人比比皆是,社保基金會辦公廳主任通達寧,已被執行死刑了,他向臺灣方面泄露了全部的國辦,中辦的文件,他的情報受重視,還獲得了臺灣方面的總統大獎。他透露的人民幣匯率調整情況,使臺灣方面預有準備,避免了2,000億新台幣的損失,臺灣方面不損失,那是我們(中共)的損失啊!

中央駐港聯絡辦秘書長蔡小洪,當年2003年發生非典瘟疫,中組部的人沒法及時去找他,不然他會在那年被抓住。後來在政治局開會時才被抓捕。他長期給英國提供情報。中英雙方就香港問題談判期間,中共高層知道背後內部有內鬼,到底是誰?一直查不出來。蔡小洪當時是香港新華分社文件處處長,他提供文件太方便了,他被發現抓捕時,已是中聯辦秘書長。他父親是國務院前司法部長蔡成曾是地下的,沒想到他兒子卻成了英國的地下黨,中共第2代就出了問題。

外交部朝鮮半島事故特使李濱,也是中共極大的醜聞,李濱被判刑判的較輕,只有7,8年,不能多判呀,只能判輕一點,那是為了保留我們的面子,放眼觀望全球外交界,沒有一個國家的大使做別人的特務。只有我們(中共)才有。

這是極大的醜聞,只能給他判7、8年,只能說李濱是經濟和同性戀問題,不能說他的判國(黨)問題。

金一南說,為什麼共產黨內部老出漢奸呢?這是一個噩夢。我們叫日本為小日本,但你看人家日本人的氣節。日本駐上海領事館一個工作人員,2005年在上海出入色情娛樂場所,被中共特務抓住了,並企圖策反他。這名日本領館人員回去後,三天後就上吊自殺了。因他不願出賣情報給中共,不願去做中共交代的事,他覺得愧對日本,無法應對覺得自己太丟人了,於是就選擇了自殺。看看人家日本人怎麼做的,而共產黨自己的人呢?立即就會歸順別人給別人干,也根本不會想到死。這是中共的大問題。

核工業集團黨組書記兼總經理康日新,中共兵器集團中,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集團各老總們,只有他是正式的中央委員,還是中紀委委員。他出了問題,出賣共產黨的核材料情況。他是中共很核心的人物,時任總書記胡錦濤當時非常緊張康日新的問題,督辦全部都查,總書記指示查到底。康日新五中全會被開除中央委員的資格。對外也只能說經濟問題,別的都不好說呀,只能說他的經濟問題。

中共國防部外辦美大(美洲和大洋洲)局局長徐永平大校外逃,他給美國人帶去的情報,不是中共導彈有多少枚,精度是多少,不是這技術情報,他帶去的情報是中共領導人的性格,決策習慣和決策方式,這是最核心的東西,中共很多軍委領導人和他很熟悉,有的見面就拍著他的肩膀,小徐,小徐地叫他,他出賣的情報就是這些中共軍中大人物的私人資料。

空軍前雜誌社副社長賈世慶大校,因為沒有當成空軍軍訓部的部長,副部長沒有當成,正部長更當不成了。把他調整到雜誌社當副社長,他不滿意,出賣情報。他把情報做在晶元裡,把晶元塞在肛門裡,一個月內數次出境交接情報。

社科院青年才俊陸建華,著名的社會學者,中央電視臺嘉賓,常在電視上侃侃而談各種社會問題,但他為俄羅斯、美國、日本、韓國和臺灣五家情報部門工作,誰給錢為誰幹。我們可以看,改革開放發展到今天,我們重視的思想意識形態方面已經渙散了,精神堤壩已潰決,導致黨內出現新一輪的叛變。如今沒有以前國共兩黨互鬥的血雨腥風了,但今天我們在潛移默化中,不也發生很多問題嗎?

據悉,著名五毛金一南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國家戰略安全,國際衝突與危機處理。以上講話可能是最近中共軍中的警示訓話,被人錄下後上傳到網上熱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