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少年想起前世 提前預言自己的實際死期(圖)

發表:2023-07-3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戰 戰爭 飛機 戰鬥機 轟炸機 604330371
戰爭帶來的嚴重破壞,使有些人轉世後依舊記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卡爾從2歲開始就做著自己死亡的夢境,這些全都是前世記憶的碎片,但他卻說了自己的死期,並一步步往結局靠近。

英國少年想起前世 提前預言自己的實際死期

1972年的12月,英國米德斯堡有一個特別的小孩呱呱墜地,他的名字是卡爾·伊登,一出生就擁有不同於兄弟姊妹的金髮碧眼,右大腿內側還有斑點狀的紅色胎記,外貌可以說是非常優秀,不過他卻受到可怕的夢境糾纏著人生。從2歲那年開始,卡爾經常從夢中驚醒,他放聲尖叫,喊著如飛機墜毀、腳斷掉與血止不住等話語,母親瓦爾都會拍著他的背安撫,表示那只是夢境,不用害怕,但對卡爾而言,認為自己是真的死了,並說腿上的胎記就是當時的致命傷,使他失血過多而死。這些話彷彿是在說從前的卡爾,而非現在的他,不過他卻預示自己將會在25歲前再次死去。這些話讓瓦爾感到不安,但她認為這是孩子的童言童語,只是還沒能分清楚現實與夢境而已。

隨著卡爾漸漸長大,他的行為也出現了獨特之處,5、6歲時已經能夠畫出有模有樣的戰鬥機與空軍軍徽,他在6歲生日時畫出飛機駕駛艙,其中能夠看見清晰的儀錶盤與操縱桿,並向父親吉姆表示紅色的踏板是用來投放炸彈的,而那台是他在二戰時駕駛的轟炸機,由轟炸機梅塞施密特生產。父親吉姆讓卡爾回答當時的裝扮,卡爾回答制服是由黑色外套、灰色長褲與高到膝蓋的皮靴,後來他在圖書館看見關於二戰時期的德國戰鬥機的記載,都與兒子所描述的一樣。後來據卡爾所述,前世的他死於23歲,他駕駛的飛機出現劇烈搖晃,最後與地面的建築相撞,四周全都是破碎的玻璃。危難中,卡爾想要從艙門逃離,但他斷裂的大腿大量滲血,最後在對19歲未婚妻的思念中逝世。

卡爾的前世記憶在13歲時消失無蹤,後來他在16歲輟學,找到一份鐵路工人的工作。研究前世記憶的鐵路工人史蒂文森博士在卡爾21歲那年與他見面,眼前出現的是一位剛訂婚的英國年輕人,他看上去似乎擺脫了前世遺留的煩惱,然而卻沒有迎向美好的人生。隔年夏季,卡爾與同事出現爭執,最後遭到殘忍殺害,全身共有37個刀傷,幾乎所有的器官都受到破壞,死狀慘不忍睹,讓他的父母才想起兒子小時候對於自己壽命的預言,感到無比的震驚。

卡爾死後兩年,距離他身亡之處大約僅有數百公尺的地方,挖掘下水道的工人挖到一架戰鬥機殘骸。卡爾的父母得知後再次震驚不已,率先出土的是降落傘與一條右腿腿骨,接著在戰鬥機中發現一具缺少右腿部位的人類遺骸,四周都是玻璃碎片。經過研究後,學者認為這台戰鬥機是在1942年1月墮毀於此的德國轟炸機,讓大家與已故的卡爾產生連結。

後來確認死者是名為海因里希·里克特的德國士兵,還取得當年里克特的照片,當卡爾的父母親看見他的照片時,意外發現他與兒子卡爾的外貌幾乎是同個模子刻出的,讓他們知道當年孩子的童言童語,其實全都是真的。除此以外,還有一個令人驚訝的巧合,當年里克特與卡爾最後行動的路線幾乎一樣,兩者同樣與小鎮斯金寧格羅夫往米德斯堡的路線有關,卡爾最終搭上這列死亡列車,在前世死亡地點附近再次迎來死亡。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