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娃們的作文讓老師笑翻了(組圖)

發表:2023-07-01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醜外揚 小學生 作文 笑翻
家醜外揚,小萌娃的作文把老師笑翻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小學生作文,當然要從身邊最熟悉的人寫起了,題目總跑不了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居多,這不,孩子們把自己與父母那點恩恩怨怨全都曝光在小學生作文里。不信你看看,小萌娃們篇篇都「家醜外揚」,把老師都給笑翻了!

小學生作文

【01】 這位小朋友本是表達對父親的愛,但卻漏了一個「臉」字,搞成了大誤會。尷尬爆表,太同情這爸爸了。

小學生作文

【02】看看這位小朋友是怎麼「坑爹」的,分分鐘讓你光輝形象變成書面文字,還得老師審閱。這位爸爸以後可要記得把腳洗乾淨了!

小學生作文

【03】這孩子太可愛了,簡直把人笑翻了。這次「痛」的領悟,今後就知道講話是講究場合的了。

小學生作文

小學生作文

【04】一次爸爸沒有為自己作主,就被孩子寫進作文里,以後可不能得罪孩子,否則讓你在老師面前盡失顏面:怕老婆。

小學生作文

【05】這小棉襖也漏風了,孩子這是用樸實無華的語言,開展了一場吐槽老媽的比賽,不但老師替你捏把汗,看這篇作文的我們都替你捏把汗:你敢讓媽媽簽名嗎?

小學生作文

【06】作文里可以看出,孩子媽媽實在是太愛美了,但是更愛吃。

小學生作文

【07】被這小萌娃笑翻了,沒想到小小年紀,責任感卻是大大的啊!

小學生作文

【08】這豐富的聯想力讓成大人們都自愧不如,吐槽爸爸是豬八戒,可見孩子觀看《西遊記》之後,能把人物劇情都套用到家庭成員身上。

小學生作文

【09】這個媽媽的教育方式可供所有為人父母的學學,結尾的詞語雖然不雅,但不讀書的人就是那麼說的。

小學生作文

【10】挺佩服這個孩子的思維,困惑很多成年人的問題,就這樣輕鬆地被這個小萌娃解開了。

責任編輯:凱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