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們沒有滅絕?出現多起翼龍目擊事件(圖)

作者:太平整理 發表:2023-06-20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恐龍 翼龍 大海 夕陽 249933841
翼龍的目擊事件先後出現在不同的地區。(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恐龍滅絕於6600萬年前,卻在世界各地出現了翼龍目擊事件,是否真有史前生物挺過了毀滅的命運,繼續地球的某處悄悄地生活呢?

古巴翼龍

古巴的關塔那摩灣,傳說存在一種被稱為「古巴翼龍」或「關塔那摩鳥」的神祕生物,牠是一種體型巨大的物種,外觀描述為擁有翼手龍的頭冠與喙嘴翼龍的長尾等構造,被人認為是倖存至今的翼龍或是疑似滅絕的象牙喙啄木鳥。

1965年時,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帕蒂•卡森還是一名兒童,她與弟弟湯姆•卡森來到古巴關塔那摩灣,意外看見目測大小與成年男性差不多的不明生物。隔年,弟弟湯姆•卡森獨自外出時,再次目擊該生物出現。此後依然有類似的目擊事件,美國士兵埃斯金•庫恩於1971年同樣在關塔那摩灣遇見,他看見翼展3公尺、具有長尾的「翼龍」,與卡森姊弟遭遇不同的是,這次的生物為兩隻。

神祕動物學家喬納森•惠特科姆曾於2010年與埃斯金聯繫,想要調查他遭遇的翼龍目擊事件,當時埃斯金表示那並非虛構的惡作劇,而是自身親眼目睹的真實案例。

奧利圖歐

許多非洲國家都存在著活恐龍的傳說,在喀麥隆流傳著一種名為「奧利圖歐」的神祕生物傳說,甚至被人目擊。奧利圖歐被人認為是能具有飛行能力的爬蟲類生物或是某種巨型蝙蝠,牠擁有一身黑色的軀體,以及紅色或深棕色的翅膀,在下顎長著鋸齒狀的牙齒。當奧利圖歐展開雙翼時,據說其寬度達到1.8到2.7公尺之間,這巨大的規模令人聯想到已滅絕的翼龍或是某種超常蝙蝠。

伊萬·T·山德森與傑拉德·羅素於1932年時想要尋找錘頭果蝠,他們來到喀麥隆南部區域,意外目擊奧利圖歐的身影,並以所有蝙蝠的「始祖」來形容牠的樣子。

馬瑙斯翼龍

位於巴西西北部的亞馬遜州,是該國規模最大的一個州,馬瑙斯是其中位於亞馬遜森林的區域。據說這裡有一種疑似翼龍的神祕生物,稱為「馬腦斯翼龍」,看過牠的目擊者聲稱其翼展達到3.6公尺左右,有著平坦的頭部與較長的頸部與喙結構,描述上與印象中的翼龍外型相似。

目擊者哈里森表示他在1947年2月看見馬腦斯翼龍出現,一次五隻呈現V形編隊飛行,翅膀看起來像棕色皮革且有棱狀條紋,身上沒有羽毛,非常像是認知中的翼龍。

伯斯生物

澳洲曾發生過近距離觀察到不明生物的事件,該事件的主角被稱為「伯斯生物」,發生於1997年12月。當時在澳洲第四大城市伯斯有一對夫妻在一座小山看見詭異的生物,他們距離該生物僅有大約76到91公尺的距離,認為牠看起來像是一隻翼龍,大小目測在9到15公尺,看上去有類似淺紅褐色皮革的皮膚。那隻不明生物在他們面前滑翔移動,出現大約5分鐘左右的時間。

神祕動物學家喬納森•惠特科姆曾經向這對夫妻採訪,經過訪問後認為他們的口述是具有可信度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