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生肖6/12~6/18運勢大解密(圖)

作者:隅芯 發表:2023-06-12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二生肖表
十二生肖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針對十二生肖於6月12日到6月18日期間的狀況,風水命理師阿墨於6月10日在臉書專頁上發文,透過易經占卜為大家解析十二生肖在此期間的運勢。一起來了解吧!

生肖鼠的卦象:地風升

順勢攀升、追隨賢達。得到眾人的幫助而繼續發展,即能夠稱心如意、得心應手。但必須要注意以誠待人,同時須感念回饋有所幫助的人,切勿過河拆橋,如此一來,路才走得長遠。

生肖牛的卦象:山火賁

外實內虛,暗藏隱憂。在這一週時要加強所缺乏的部分,下定決心,才可以擺脫力不從心,以及暗藏的隱憂,迎來光明與成功。必須要注意「人和」的問題,還需多方考量並掌握重要利害關係人的心思,要想順利成功,須注意細節,否則容易遭到人搬弄是非。

生肖虎的卦象:坤為地

順勢而為,見好就收。必須注意凡事不能夠陷入太深,方可化險為夷。如果輕舉妄動,容易造成自找麻煩的情況。小心別因為專注在眼前短期的利益而失去了分寸。

生肖兔的卦象:水風井

逐步精進、穩定持平。此卦表示目前並不適合積極的方針,需要先穩定現況,接著再計劃並思考怎麼樣進行改善,這時候需要他人或長輩的幫助才能夠更加順利。

生肖龍的卦象:水雷屯

好事多磨,耐心包容。只要擁有耐心並訂好努力目標的方向就會有機會成功。也表示需要多累積能量才能夠達成目標。

生肖蛇的卦象:水火既濟

適得其所,順利亨通。不過,創業維艱,要能夠守成的確不易,這時候必須要小心物極必反的現象,所以在努力達成目標的過程,需要謹守本份,在有所成就後,則勢必要努力固守目前的成果,不能夠漫無目的地擴張,也不能夠過分鬆懈,以免現有的成果被破壞,須避免出現「剛開始順利而之後不順利」的現象。

生肖馬的卦象:地澤臨

萬事亨通,一帆風順。前途呈現一片順遂光明之象。切勿因為正在走運,就開始我行我素、一意孤行,必須要隨時自我提醒,必須要謙虛廣納他人的意見,需知所進退、相處良好,方能保持盛運。

生肖羊的卦象:火水未濟

經驗不足、漸入佳境。會出現因為經驗或能力不足而產生的困境,正在面對不順利的狀況。在此期間應該保持冷靜沉著的態度來面對,且持續累積經驗與能量。

生肖猴的卦象:雷風恆

永續經營,持之以恆。如果能以永續經營的角度來運作,謹守本份努力、持之以恆,切勿急進,如此就可以常保和順。萬事亨通之象,但切勿過於追尋及去嘗試全然不熟悉的事物。

生肖雞的卦象:雷火豐

適得其所、生機蓬勃。正值鴻運當頭,在此期間若不小心過度驕傲或粗心大意,則很可能傷害了盛運,在此期間需找尋志同道合的人一同繼續努力,切勿剛愎自用,不聽他人勸戒。

生肖狗的卦象:山雷頤

自食其力、頤養身心。主要的工作必需靠自身的力量來完成,在過程中則需要眼明手快。本週可能會有很有口福,故能多邀約好朋友出來。

生肖豬的卦象:離為火

虛心受教、聽從前言。在這一週容易遇上事情被放大或是小題大作而困擾不堪,記得放寬心,忌諱剛愎自用。

另外,據臺媒報導,命理專家謝沅瑾表示,在端午節到來的前一週,有3個生肖的運勢會非常強勢,就像是要為休假到來前進行最後一波的衝刺般。這三個生肖分別是:事業運較佳的生肖虎、財運較佳的生肖狗、桃花運較佳的生肖羊。

不過,生肖屬虎者,在努力打拼事業時,別疏忽其他基本的日常事項,例如規律的飲食、睡眠,以及跟家人的相處等;生肖屬狗者,需特別注意長期的影響因素,或是因為投資目標發展迅速,而忽略了後續可能出現的成本大增等問題;生肖屬羊者,可能碰上生活中的一些小狀況,而需要跟對方共同面對,若把握時機好好處理,可改善關係而步入下一階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