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廣東全省崩了 熱搜又遭封殺?(組圖)

發表:2023-06-10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 電信
6月8日不少網友反饋廣東電信號碼互打顯示空號或關機,電話卡無信號,手機上網也受到影響。(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6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打不了電話,也上不了網,還沒信號!」據多名網友反映,8日下午約2時15分開始,廣東省的電信用戶出現SIM卡突然無網絡信號,也無法撥打電話,連中國電信服務熱線10000也無法撥通。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榜後,有疑似遭到網管屏蔽。

中國電信廣東客服證實,6月8日下午該省確實出現網絡異常情況,部分移動用戶也無法正常撥通電話。據澎湃新聞報導,廣東省8日突然出現流量、信號故障,電信客服回應會盡快排查處理。

雖然電信客服承諾會在當日晚上前恢復通信,但相關消息仍引起民間熱烈討論。

中國電信 微博
微博 中國電信
中國電信 微博
雖然電信客服承諾會在當日晚上前恢復通信,但相關消息仍引起民間熱烈討論。(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有網友表示,「廣東電信的這一波操作,讓很多人都懵了,有人以為是沒話費了,給手機充了話費,有人以為手機有問題重啟了手機,還有人以為手機卡壞了把SIM卡把出來擦了擦又插進去,廣東的小伙伴,你們剛才進行了哪種操作呢?」、「廣東電信出問題了,還是全省,持續兩小時了,這就是大事故。估計很多人要被處分了」、「以前歐美通信網絡出現故障,他們嘲笑是愛立信、諾基亞的設備不可靠造成的。現在輪到廣東電信的通信網絡出現故障,並且延續了5小時,這又是誰的網絡不可靠造成的呢」、「中國電信這次廣東省的故障確實挺嚴重的,影響千萬人級別,這在通信史上也是很罕見的。」

也有網友無奈說,「中國電信真的垃圾從2016年開始使用以來每個月最低消費169,無線網垃圾到不行,不是經常網絡壞了,就是網速慢到視頻打不開,我不知道我怎麼能忍受他們七年之久…」、「那又能怎麼辦呢?中國的電信都被政府統戰控制了…」、「這些寡頭壟斷的國企,要人有人,要錢有錢,本應處在技術最前沿,卻不思進取,利用壟斷地位直接躺平收錢,精心專注於營銷,在技術創新上乏善可陳,可憐!可悲!可嘆!​」

中國電信 微博
有網友吐槽說,「這是我見過最扯淡的熱搜屏蔽」。(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截至發稿前,有關「中國電信」、「中國電信廣東客服回應沒信號」、「中國電信客服回應廣東全網故障」等話題,吸引超過755萬人圍觀,並一度登上微博熱搜。但隨後有網友吐槽說,「這是我見過最扯淡的熱搜屏蔽」。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8日下午4時許,該報記者通過中國電信手機號呼叫中國電信號碼、中國移動號碼,均無任何響應;用中國移動手機號呼叫中國電信號碼,也無響應,手機界面顯示「您撥打的號碼不在服務區」。

事實上,早於2021年4月,中國電信湖南區域網絡系統就曾全部癱瘓,網頁無法打開,手機和電腦均無法使用。中國電信起初稱是遭到黑客攻擊,但之後官方又闢謠,稱是因湖南長沙傳輸光纜故障、163網湖南互聯網出口出現擁塞等。

公開資料顯示,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電信,是中國一家主要從事電信業的特大型中央企業,主要在中國大陸31個省市自治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提供固定及移動通信服務、網際網路接入服務、信息服務,以及其他增值電信服務。截止至2022年12月,中國電信移動用戶總數累計為3.9118億戶,是中國第二大電信運營商。

海外博聞網曾披露,中國電信長期以來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家族控制,成為江家「錢庫」。江澤民當年在掌控中共最高權力後,其子江綿恆在極權庇蔭下建立起龐大的「電信王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