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上海精神病醫院患者是精神病人嗎?(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6-08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精神病院
上海精神病醫院的精神病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6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一則上海精神病醫院多位精神病患者接受採訪的實況視頻,他們在鏡頭面前表現出的表情、態度、冷靜以及回答問題的理性思維,令大批網民無法相信這些人是精神病人,有網民直言「懷疑是被精神病」。

6月7日推特帳戶「胡力任」發推文說,上海精神病醫院的採訪實錄,精神病患者說的句句都是真話、實話。再回看那些共匪所謂的中共「黨代表」、「人民代表」的採訪視頻,「個個都是極其虛偽的舔狗奴才」。

視頻中,還有一名稍長的男精神病患者被問到「自由和責任哪個重要」的問題時,他回答,「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自由,自由才是最重要的。」

一名老年男精神病人說,「幸福的種類很多,我認為有一點就是,自我價值得到了滿足的時候,人是幸福的。」

一名年輕男精神病患者針對「對過往的人生是否滿意」的問題,他嘆了口氣,回答,「很滿意,酸甜苦辣,這才是人生。」

一名坐在桌邊的中年男精神病人語速較快地說,「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隻小鳥,或在天空,或在籠中。」他對站在桌旁的疑似護理人員說,「你把我的想法都篡改了,我的立意不是這個」。有人問他「籠子是什麼」時,他很乾脆地回答,「籠子是醫院」。

一名女年輕精神病患者說,「這裡只有兩種人,一種是聰明過頭的,一種是笨過頭的,就是跟世人不和,所以才被關在這個裡面,但是其實我覺得世人,有些人也是有問題的,就是沒有一個具體的評判標準吧。」

另一名中年男患者被問及「你覺得人生到底有沒有意義」時,他回答,「人生肯定有意義啊!每個人都是到這個世界來闖一闖,馬雲他們都成功了,那有些人不成功,但是也經受了一個非常獨特的體驗,一輩子難忘的體驗,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

需要說明的是,對於上述視頻涉及的信息,尚無法獨立核實其時間、地點和具體內容。

對此,有網民質疑這些所謂精神病人是正常人,「真有可能這裡面關的人多數是正常人」「外面的世界越瘋狂,被關在裡面的正常人就越多」「懷疑是被精神病。」「到底是誰定義了精神病患者?」「可以這麼清楚有邏輯的論述哪裡有問題?」

「我發現我是精神病」「我覺得他們是哲學家」「沒有共產黨就沒有精神病,只有共產黨才有精神病。」「中共把覺醒的人都當做精神病關了起來,而外面的人都不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有報導指,中國大量的維權人士和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當局送進了精神病院。

據維權網報導,中共為了壓制公民維權,「精神病」已成為當局非法剝奪維權公民人身自由的幌子,維權者「被精神病」的案例屢見不鮮,精神病院已成了當局關押維權人士的「黑監獄」,其各種所謂「治療」,如強制服用神經藥物、電擊、捆綁約束等,都是比監獄、拘留還殘忍的酷刑。

2021年8月18日,江西省萍鄉市安源區高坑鎮居民周彩凡,為其死去的妹妹伸冤上訪,去萍鄉市信訪局上訪後,回家就被社區人員綁架到萍礦總醫院高坑院區精神科,進行所謂「精神病強制治療」。周彩凡的朋友們都說周彩凡是正常人,沒有精神病,只是在信訪局罵官員不作為。

據明慧網報導,中共早已把黑手伸向了法輪功群體,為了逼迫他們放棄修煉,大批法輪功修煉者被警察、看守所、監獄施以各種酷刑迫害後,再強制將他們送往精神病院進一步迫害。

2000年3月5日,時年49歲的河北三河市四小教師周春香,去北京天安門為法輪功說公道話,被警察劫持回三河非法關押一夜,次日就被當局送到北京順義縣大段村(音)精神病院,跟精神病人吃住在一起,每天被強迫吃藥,繼續被進行迫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