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下半年12星座健康運排行榜(圖)

發表:2023-06-05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下半年12星座健康運排行。
2023下半年12星座健康運排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身體健康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幸福和財產!2023年下半年已揭開序幕,一起來看看星座專家唐綺陽老師對十二星座所做的的健康運排行榜吧!

健康運棒棒TOP 3

第三名:天蠍座、雙魚座

天蠍如果有健康問題大約上半年都發作了,也處在療程的尾聲,下半年開始慢慢恢復健康,往好的地方邁進,身心靈的部分則是自己所追尋的。健康運越來越好。

雙魚最近的健康的確受到很大的挑戰,然而下半年你的健康會漸入佳境,可能會找到更好的醫療方式、身心靈也找到調適的管道,讓自己的健康越來越進步喔。

第二名:金牛座、巨蟹座

金牛屬於去年爆發生病的類型,可能藏得很好都已經被發現了,也遇到很好的醫生和治療管道幫助自己越來越健康,這讓金牛意識到愛自己的重要性,越愛自己身體就會越健康。

巨蟹下半年的健康運就會好轉,除非你故意去運動、去挑戰危險的事情、過度勉強自己才可能會有受傷機會,如果想要開始運動,可以等七月之後火星離開了再開始。

第一名:水瓶座、魔羯座

水瓶自己對健康有自覺,會提早發現問題原因,唯一的破口或業障可能來自家裡和家人,心生憂慮而導致精神比較不好,但整體身體健康是好的喔。

魔羯即使有健康問題,也已經走在解決問題的路上了,你一意識到問題就會徹底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讓你的健康得以受到好的對待喔。

健康運待加強TOP 3

第三名:射手座、獅子座

射手有能者多勞的過勞問題,導致健康會開始亮紅燈,然而下半年開始也會有好的醫療運,可以找到好的醫生為你治療喔。

獅子的名聲能見度目前在很高昂的情況,所以也會有過勞的可能性發生,再來受到冥王星影響也就要注意下半年會有老毛病復發的問題喔。

第二名:雙子座、白羊座

從去年底開始,雙子就可能一路受傷和生病的機會陸續增加,這也讓你意識到自己的健康而去檢查,下半年的養生就是你們的重要課題,心靈衝擊可能大過於肉體衝擊,好好照顧自己喔。

白羊的健康問題就卡在不大不小,但會一直持續跟著牡羊,年輕的牡羊盡量不要鐵齒,有問題狀況就要乖乖就醫喔!求助專業的醫療建議才能幫助你從問題根源根治喔。

第一名:天秤座、處女座

土星進來的影響,你的健康議題可能會是長期抗戰,加上你的工作也都相當忙碌,責任也大,天秤工作狂的個性可能會過度消耗自己,這一波運勢有可能延續兩年喔,接下來要非常自律管理和保養自己的健康,才不會導致慢性病發生喔。

處女座老實說,健康問題屬於心理上的問題多一點,然而心理問題不能小看喔,如果講不聽、或固執己見把自己情緒逼進死路,身體也會跟著出狀況喔。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