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廣東一黑人非禮女生受阻狂言「中國是我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5-29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 黑人
在廣東的一名黑人狂言「中國是我的」。(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在中國非洲留學生早已經被民間稱之為「超級國民」。近日,網傳在廣東的一名年青黑人氣焰囂張,在其非禮女生被阻止後仍口出狂言,不斷在重複說「中國是我的」,引髮網民憤怒。

廣東一名黑人非禮女生還氣焰囂張

5月28日推特帳戶「大雄的微笑」發推文稱,廣東某地一名黑人在便利店非禮女學生,該女生跑出後,黑人還追出去強行抱住她,被便利店老闆倆人阻止以後,該黑人一直在重複一句話,說中國是他的,態度非常囂張。

視頻顯示,一名身著綠衣戴墨鏡的黑人張狂地向2名中國男子重複「中國是我的」,還動手用力撥拉一下其中一位中國男子。

對此,不少網民表示氣憤,紛紛留言,「中共是大漢奸!」「因為魔鬼政府黑種這麼做!」「除了俄爹又搞個黑爹出來」「再一次證明了中共是最邪惡的...天滅中共!」「說的有什麼問題嗎?黑人不是政府的爹?」

也有網民評論道 ,「非禮中國女子的黑非說得沒錯,中國的確是它們的,中國老百姓只是韭菜+人礦而已。」「我同意中國是它的,舉國14億人幾十年像奴才一樣供著共匪主子,給了黑狗也罷」「中國確實是人家的呀!就問人家每年幾十萬政府各種補助,哪個博士碩士畢業的待遇有人家黑人高?」

北京某高校為黑人留學生免除「三費」再獎10萬

5月28日的一則視頻,顯示在北京一所大學裡的黑人留學生瀟灑的一天,「不用花一分錢還有高額的補助」。視頻解說稱,留學生的住宿條件都會比中國普通學生住宿條件好不少,基本都是設施齊全的單間,有的學校還有廚房,「他們還不用交住宿費,不得不說日子相當的滋潤」。為了讓剛來的留學生盡快適應,學生會分配學生當伴讀,

視頻中的一名20歲的黑人男生是北京某財經大學的學生,他已留學2年時間。每天早7點起床,早餐後去上課,當天只有兩節課,上課時都是中文講課,他聽懂並不多,第二節課是在下午,先回宿舍睡到下午2點半再去吃飯然後再上課,晚上打打籃球。

該黑人學生「伙食費都是全額報銷」。另外,「他除了了免掉一切學雜費、住宿費、伙食費之外,每年還能拿到10萬人民幣的獎學金,以及每年一次回國往返機票」,同時「還會有一些雜七雜八的補助獎學金」。

視頻中還說,據統計中國為非洲留學生提供的獎學金,已經「超過了西方國家政府為非洲留學生獎學金的總和」。

近日的多則視頻顯示,幾名中國底層民眾在向幾名路過的黑人乞討,但未見有黑人一點施舍。還有,在廣州一名黑人女子從一外賣小哥車後的箱子裡強行拉出一盒飯菜,「你撞了我,我拿你外賣!」也有視頻顯示,幾名中國孩子在給一名黑人男子跪地磕頭,甚至小學教科書裡都在宣揚「黑人伯伯做客來」。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020年曾表示,中國約有6億中低收入及以下民眾平均每月收入僅1000元左右。而對中國民眾來說,看到的仍是中共當局對外大撒幣,不顧貧窮國民死活。吉林省四平市一位居民告訴自由亞洲電臺,「國家拿人民的錢,送給外國去,本國人根本不管。國內的不管,給外國大把大把送錢去。老百姓管不了。」

「(國內)老百姓過得好不好,不重要。」湖南時政評論人士郭先生也對自由亞洲電臺說,「這個錢它(政府)認為是它的錢,要怎麼花不用徵得老百姓同意。在它們(政府)心目中,我們就是韭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