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報案電話?美國警察曝兇手照「太可愛」(組圖)

作者:平心整理 發表:2023-05-28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報案 兇手 流浪狗 捲尾猴 浪浪 豬
接獲通報出現超凶浪浪, 他到現場卻笑了。

一、接獲通報出現超凶浪浪 他到現場卻笑了:要誠實報案

美國加州一名動保組織員工接獲民眾報案,稱附近出現具侵略性的流浪狗,他們趕緊前往誘捕,未料到場後卻發現,狀況與民眾說的不同,兩隻流浪狗不僅沒亂吠,甚至還很親人,讓他們不禁笑說「報案要誠實啊」。

艾爾康(Alcorn)在福雷斯諾人道動物機構(Fresno Humane Animal Services)工作,日前他在抖音分享一段趣事,當天他接獲民眾通報,稱附近出現具侵略性的流浪狗,他與同事準備好各項工具,前往現場進行誘捕,未料卻看到兩隻狗乖乖的躺在人行道上。

艾爾康隨後在附近放置誘捕籠,流浪狗就自己跑進去,完全不費吹灰之力,讓他們忍不住笑說「報案時要說實話啊」。之後兩隻狗被安置於收容所,牠們不僅乖巧又親人,工作人員狂撸也不生氣,就算被抱在懷裡,兩隻狗也不會掙扎想逃脫。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表示「牠們看起來確實很兇,但在人懷裡撒嬌的模樣,讓人瞬間融化」、「謝謝你們幫助浪浪,希望牠們可以趕快找到新主人」。

食蟹獼猴 猴 291288589
原來亂打電話的是隻捲尾猴。

二、接到無聲報案電話 警曝兇手照「太可愛」:牠應該知道錯了

亂打電話到警政、消防單位惡作劇的話,最嚴重可能遭依法處分,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在美國加州聖路易奧比斯波郡(San Luis Obispo)出現一案例,警察公布其照片後,不少人紛紛笑說「誰都不忍心處罰牠!」

原來亂打電話的是隻捲尾猴。警方在官方臉書公布亂打報案電話「兇手」的照片,短短時間掀起熱議,因為這「兇手」實在太特別、太萌了。

警方表示,在當地時間13日晚上接到一通電話,接起來沒任何聲音,很快地就掛斷,接線生擔心對方發生意外連忙回撥,可是遲遲無人接聽,傳簡訊也得不到回應,所以請派出所協助調查,了解這通電話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經查,這通電話的發訊地點位在加州巴索羅布列斯保育園區「Zoo to You」,警員到場了解情況,但遲遲找不到報案人,就當警察和園區工作人員一頭霧水,想不透到底是誰打這通報案電話時,工作人員忽然想到,「也許就是『牠』!」園區工作人員表示,裡頭有隻名為「Route」的捲尾猴非常調皮,他們猜測應該是牠闖的禍,拿到手機後亂按,誤打誤撞打到報案電話。

事後警方在官方臉書粉專公布「兇手」的廬山真面目,只見捲尾猴「Route」水汪汪大眼看著鏡頭一臉無辜,可愛模樣讓人融化,連警方也覺得哭笑不得表示,「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Route對引發這起事件感到有點抱歉,應該是知道錯了,但你也沒辦法責怪牠,畢竟『猴子所見,猴子所為(俚語:monkey see,monkey do,意指有樣學樣)』。」

警方進一步解釋道,捲尾猴非常地聰明、對很多事情感到好奇,至於為甚麼會拿到手機,是因動物園有許多類似高爾夫球車的交通工具,裡頭會放著園區公用或工作人員的私人手機,動物有時可能誤按或好奇心使然,不小心「湊成能接通的數字」。

小豬
我被一隻豬跟蹤了該怎麼辦?(以上為示意圖/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三、電話響起 報案的民眾說:我被一隻豬跟蹤了該怎麼辦?

一名值夜班的警察,天還未亮,換班的同事可能還沒起床,電話響起,報案的民眾說:「我被一隻豬跟蹤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你會怎麼回應?

美國俄亥俄州北里奇維爾警察局在Facebook專頁上寫道,2018年5月19日清晨,值夜班的警員在5:26接到報案電話,電話那頭的男子說他在回家的路上被一隻豬跟蹤,不知道該怎麼辦。「一隻豬?」「對!」

派人過去查看狀況後,發現報案男子剛從伊利里亞的美國鐵路公司的Amtrak車站離開,是真的被豬跟蹤,對,一隻貨真價實的豬。

趕到現場的巡警想辦法將這隻「跟蹤豬仔」趕上警車,並拍下一張未上銬的小豬仔無辜地坐在警車上的照片,由幽默的同事寫下這段經歷放上Facebook,也替小豬仔尋找飼主。

幸運地,這隻認錯、跟錯主人的小豬仔,在8:23就找到主人,回到了主人的懷抱。

責任編輯:小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