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爆滅門血案 一家5口陳屍家中 更多細節曝光(組圖)

發表:2023-05-26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沙 小區 慘案
5月25日湖南長沙開福區萬國城小區3期11棟樓內一家5口人在家中遇害。(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3年5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5月25日,一則湖南長沙開福區萬國小區一家5口遇害的消息,在網絡瘋傳。

據指,事情發生在5月25日湖南長沙開福區萬國城小區3期11棟樓內,一家5口人在家中遇害。也因此該事震驚湘鄂皖附近居民,消息立即在網絡傳開,引起社會關注。

從網傳截圖可知,死者為一家5口人,一名成年男子與父母和2個孩子。成年男子的妻子在10多天前離家,死者遇害多日後,才被人發現、報警,之後有5輛殯葬車出現在慘案現場。

長沙 小區

長沙 小區
長沙 小區
事情發生在5月25日湖南長沙開福區萬國城小區3期11棟樓內,一家5口人在家中遇害。(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也有知情者描述,死者一家中有人在單位上班,但近10天左右在沒有請假的前提下,一直未出現在公司。曾有同事前往死者家中探望,但未得到任何回應。

同事在等待開門時,聞到一股奇怪的刺鼻氣味,於是警覺他家可能出事了,並立即報警。另有小區物業上門催繳物業費,但同樣沒有回應,也是因為聞到屍體腐爛臭味,趕緊報警。之後經警方確認死者已經身亡多日,且屍體已經開始散發臭味。

長沙 一家5口
長沙 物業 小區
警方確認死者已經身亡多日,且屍體已經開始散發臭味。(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據「極目新聞」報導,萬國城小區物業一名工作人員證實了上述消息,稱「確實有人死亡」。萬國城小區附近商戶也表示,24日晚間看到有殯葬車進入小區。

在事件發生後,許多網友就此事表達了自己的看法,網絡上也出現了多種事件情節版本。

有網友認為是一家5口負債巨大、生活無望,商量決定自殺,並連同2個小孩一起投毒身亡。

第二種說法是,有當地人說,這自殺年輕90後父親因賭博欠下巨額債務,每日產生高額利息並遭多次催債威脅,由於情形崩潰失去理智,他才採取極端手段,先殘忍殺害父母和2個孩子,最後自己自殺。

第三種說法則是,這起事件涉及一家6口人,但男子的妻子並沒有受害,且在事件發生前已經離家。而她離家的原因則有2種手法,一種是因為男子賭博欠債,另一種是他們存在矛盾導致夫妻關係不和。

隨著相關事件持續發酵,長沙市公安局開福分局26日通報稱,5月24日晚,長沙市開福區某小區一居民家中發現住戶郭某穎(男,29歲)等5人死亡。官方並稱嫌犯郭某穎因欠下高額債務與家人產生矛盾,在家中殺害4名家人後畏罪自殺身亡。

另據「騰訊新聞」報導,湖南長沙開福區萬國城小區發現的命案,年齡最小的死者是3歲的孩子。據死者家屬鍾表示「親家是拉貨的」,目前他已從衡陽趕至長沙處理相關事宜。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表示,「太殘忍了」、「太恐怖了,最近怎麼發生這麼多團滅大案。」、「為啥要殺人呢,還殺的是自己的至親。」、「就業差了,社會矛盾多了?」、「經濟下行,社會矛盾增大。」

事實上,近期中國恐怖兇殺案不斷。僅僅5月份就已傳出20多起兇案,超過40人死亡,其中包括多起隨機殺人和滅門案。

例如,5月18日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一名男子持刀追殺路人,多名路人被砍傷流血。據報,一名女子半邊臉被砍重傷,有人耳朵被砍掉。

5月17日北京市通州區發生一起校區命案,共造成3人死亡、3人受傷。

5月14日和15日,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區一名高中生接連兩天傷人。

5月13日 山西省呂梁市興縣奧家灣鄉溝門前村發生重大刑事案件,造成7人死亡、11人受傷。

5月11日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椅圈鎮馬家崗村發生一起持刀殺人案件,造成11人死亡,2人受傷。

5月10日,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西李村書記一家三口在家中被殺,丈夫是村支書,妻子為長清區中共政協委員,兒子15歲。據網絡消息,此案起因是官欺民事件。

5月4日 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澄江街道毗陵東路鉑領公館附近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受傷,其中傷者是開礦的大富豪週國清,另1人是圍觀的牛肉店老闆。等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