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8年被傳婚變 林依晨首現身回應「3個字」(組圖)

發表:2023-05-19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鐘視后「零負評女星」林依晨
結婚8年被傳婚變 林依晨首現身回應「3字」。(圖片來源:S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5月17日,金鐘視后「零負評女星」林依晨首度出席活動,對於婚變傳聞,面對媒體,態度坦然說「心疼他」,也透露了先生聽到婚變傳聞時的私下回應。

林依晨於2014年嫁給圈外男友林于超,在2021年生下女兒「小小林」,夫妻倆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分隔兩地。5月12日,大陸媒體瘋傳林依晨正在協議離婚中,8年婚姻亮起紅燈,準備淨身出戶,將重回演藝圈發展。針對婚變傳聞,外界揣測多多,即時林的經紀人雖火速闢謠也沒能平息。17日,林依晨在香港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近日的烏龍婚變傳聞。她語帶無奈的說,之前已經有回應過類似話題,該講的都講了。至於心情是否有受影響?林依晨則回應:「我是比較心疼他(林于超)啦。」

當被問到夫婿林于超有甚麼反應?林依晨笑著回應,先生說:「他怎麼有那麼多新的綽號」;也透露先生平時喜歡送她包包,夫妻倆私下有多套情侶裝跟相關的單品,言談中可看到夫妻關係依舊維持相當好,看來婚變傳聞對這對新手爸媽,並沒有帶來任何影響。

林依晨在婚後,對家庭生活一直都很低調的,因為與另一半婚後分隔兩地,婚姻屢屢不被外界看好,先前一度爆出,林依晨的先生帶嫩模回家,她身為媳婦在夫家地位卑微,需要早起給公婆請安等傳聞,當時林依晨還在微博列點反擊,以「我不卑微,他也不渣」駁斥傳言,近日又傳婚變消息,讓她的婚姻生活再成媒體焦點。

林依晨貼出一家人合影
林依晨曾分享與夫婿林于超及公婆合影。(圖片來源:林依晨微博截圖)

林依晨曾在微博發文:「我不卑微 他也不渣」

針對關於婚姻的負面傳聞,林依晨曾在微博發出長文,特別列出6點澄清,標題「我不卑微、他也不渣」捍衛夫婿和公婆的清白。

林依晨在微博中列出外界的6大誤解,第1是外傳她清晨3、4點起床做早餐給公婆吃,再送公公出門,她在發文中透露,全家人的早餐自始至終都是婆婆在做,只有在婆婆不想做早餐時,她才會拿起手機訂餐,並透露自己其實已睡到自然醒很久了,「因為家人們堅持我的天生黑眼圈是因為睡不飽,所以不准我再配合他們早上的生活步調。」林依晨坦言:「結婚的頭兩年的確嘗試當「印象中的好媳婦」,早起(7點頂多了)陪大家吃飯,但我的工作行程跟家人們真的很不一樣,所以後來就棄械投降了啦!」

至於夫婿無端被爆帶嫩模回家的傳聞,林依晨也替夫婿喊冤,反問「跟公婆同住是要怎麼帶嫩模回家?」她還搞笑的回應說:「家裡勉強能稱得上嫩模的就只有我了,真是委屈他了,LA家的嫩模也只有母黃金鼠一隻啦。」

另外還有傳說為了求生育,被婆家要求「吃生青蛙」改善體質,她則表示,自己的最愛是「青蛙下蛋」的飲料,絕非「生青蛙」,說自己從來沒吃過。

林依晨強調,「不婚或不生是選擇,想組成自己的家庭、孕育下一代也是選擇,重點是自己做的決定,而非屈從於他人的要求、社會的普遍趨勢。」她希望周圍人多一些善意、給他人多一點空間總是有幫助的。

責任編輯:倚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