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和交通局重新設計交通要道加快通勤提高安全性(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5-18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市政府和交通局重新設計交通要道加快通勤提高安全性

市政府和交通局重新設計交通要道加快通勤提高安全性(示意圖 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5月18日訊】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和紐約市交通局(DOT)局長丹尼斯-羅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今天宣布開始在布朗克斯區建設Gun Hill Road巴士優先和安全(Bus Priority and Safety)項目,該項目將提供更快、更可靠的服務為每天40,000名公交車乘客和零願景優先走廊沿線的更安全街道提供服務。作為該項目的一部分,市交通局(DOT)將重新設計20多個十字路口,以擴大行人安全通道,縮短十字路口,並使該行政區最危險的路段之一的交通人車平安。

Gun Hill Road公交優先和安全項目超過三英里,是亞當斯政府當下最大的公交優先項目之一。它以政府在2022年的成功工作為基礎,通過更快、更可靠的服務改善每天40,000名公交車乘客的生活。該項目還建立在政府致力於開發創新設備來管理路邊通道的基礎上,正如去年亞當斯市長和紐約州州長凱西霍赫爾召集的「新」紐約小組制定的「讓紐約為每個人工作」行動計畫中概述的那樣。

亞當斯市長說:「Bronxites應該擁有更安全的街道和更快捷的通勤,這正是我們政府通過公交車優先和安全(Gun Hill Road Bus Priority and Safety)項目實現的目標。調查數據很明確:這是布朗克斯區最危險的街道之一,這些改進將扭轉我們目前的發展方向。通過這個項目,我們正在跟蹤數據,以打造一個更安全、更繁榮、更公平的紐約市。」

負責運營的副市長米拉.喬希(Meera Joshi)說:「‘Getting Stuff Done’的一部分意味著讓事情運作起來。我們有責任確保紐約人能夠快速、安全、準時地遊覽這座城市,我們與地鐵(MTA)在公交線路上的合作每天都讓數百萬紐約人受益。Gun Hill Road Bus項目對布朗克斯社區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勝利。感謝交通局(DOT)讓紐約市保持運轉。」

交通局局長羅德里格斯(Rodriguez)說:「這次重新設計將使Gun Hill Road成為更安全、更高效的走廊——加快每天40,000名公交車乘客的通勤速度,同時改善當地企業、就業中心和醫療機構的交通。通過亞當斯政府對公平的承諾,Gun Hill Road是我們今年交付的眾多偉大的救生項目之一,以確保布朗克斯人能夠獲得可靠的交通和安全的街道。我們感謝MTA的合作,我們將密切監控走廊沿線施工期間的交通情況。」

紐約市公交公司公交車副總裁弗蘭克安妮卡洛(Frank Annicaro)說:「我們很高興能與交通局合作開展這個項目,以幫助公交車在Gun Hill Road上行駛得更快。紐約市運輸線(New York City Transit)每天在Gun Hill Road的Bx28和Bx38路線上為成千上萬的客戶提供服務,將布朗克斯居民連接到Montefiore醫院、4條不同的地鐵線路、幾條南北公交路線和Metro-North。擁有新的公交車道和登機島將使客戶更快、更可靠地到達他們要去的地方。」

該項目為從Bainbridge Avenue到Bartow Avenue的Gun Hill Road公交車道開發獨特的設計,以確保企業可以在不阻塞公交車道的情況下接收貨物。該設計具有新的裝載區和收費停車場以及3.1英里的偏移(靠近停車道)、中心運行和路邊公交車道——這將通過交通局DOT的固定攝像頭和MTA的公交車安裝攝像頭實施。攝像頭執法對初犯處以50美元的罰款,對於在12個月內收到超過四次違規行為的司機,罰款最高可達250美元。

交通局DOT將在兩個地點安裝混凝土、街區長的公交登車島,讓乘客能夠快速、安全地登上公交車。這種設計將公交車道與一般交通分開,使過馬路更安全,同時也提高了公交車的速度和可靠性。這些島嶼將位於赫爾大道和迪凱特大道之間,以及特賴恩大道和國王學院廣場之間。

項目外展和實施

該項目是廣泛公眾宣傳的結晶,與社區成員舉行了兩打以上的會議。今天將在韋伯斯特大道和班布里奇大道之間的Gun Hill Road開始施工,隨後將很快開始對走廊其餘部分的施工。

在實施過程中,交通局將在每個方向維護一條行車道併進入每個街區。從現在到6月,Bronx River Parkway和Bainbridge Avenue之間的施工將最具破壞性,交通局建議司機在施工期間尋找該區域周圍的替代路線。其餘的建設將不那麼具有破壞性,並將持續到初秋。交通局將在實施期間和實施後監控走廊,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以改善交通流量。

紐約州參議員傑瑪爾-巴雷(Jamaal Bailey)說:「Gun Hill Road交通基礎設施的這種變革性重新設計,標誌著我們不斷努力解決長期存在的問題,並為布朗克斯區最危險的走廊之一的布朗克斯人創建更安全、更方便和高效的交通網路的一個里程碑。Gun Hill Road Bus Priority and Safety項目不僅將為每天40,000名公交車乘客提供更快捷、更可靠的服務,還將通過擴大行人安全措施、縮短人行橫道和實施新的交通靜化措施來打造更安全的街道措施。我要感謝亞當斯市長、丹尼斯-羅德里格斯局長和交通局將這個項目列為優先事項,並感謝他們在整個規劃過程中與社區互動的承諾。」

紐約州議員珍妮法爾-拉庫瑪爾(Jenifer Rajkumar)說:「Gun Hill Road的重新設計是一項城市規劃的勝利。我們將結束Gun Hill Road成為布朗克斯最危險街道前10%的時代,平均每週有5人受傷。亞當斯市長、丹尼斯-羅德里格斯局長與社區人員進行了交談,希望在考慮每個人的需求的同時,重新設計以提高安全性和公交服務。這條重要走廊沿線的20多個十字路口將加強行人安全、縮短人行橫道並穩定交通。新的公交車道確保Bx28/38的准點率將從65%提高到100%,從而加快40,000名乘客的出行時間。與此同時,我們正在將停車區和裝卸區整合到重新設計中,讓走廊沿線的小企業繼續收貨並歡迎開車的顧客。在市長和專員的領導下,每個人都將獲得更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同時在紐約分鐘內到達目的地。」

紐約公共利益研究小組公平和彈性項目主任娜踏莎-埃爾德(Natasha Elder)說:「我們很高興市長和交通部繼續朝著街道計畫的目標邁進,以實現更快的公交服務和更安全的街道。更快、更可靠、更方便的服務將使更多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在Gun Hill Road和整個城市設置公交專用道將提高公交車速度並減少走廊沿線的擁堵,同時大踏步改善城市的整體公共衛生和空氣質量。」

乘客聯盟(Riders Alliance)高級組織者舟利斯-蕾絲(Jolyse Race)說:「與所有紐約人一樣,Gun Hill Road公交車乘客應該得到快速可靠的公共交通服務。四英里的新攝像頭強制公交車道將大大加快每天為40,000名布朗克斯人提供的公交服務。乘客們對亞當斯政府、DOT和MTA的工作表示讚賞,他們讓更快的公交車在Gun Hill Road和幫助兌現市長對我們的承諾。」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