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毅力 尼日利亞女廚師100小時不間斷烹飪(圖/視頻)

發表:2023-05-16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尼日利亞國旗
尼日利亞國旗(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3年5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為了打破烹飪世界紀錄尼日利亞一名女廚師希爾達·巴奇(Hilda Baci)創造了連續100小時不間斷烹飪當地美食紀錄,得到了尼日利亞民眾、政界人士和名人的支持。

吉尼斯世界紀錄(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s)官網5月16日消息,尼日利亞廚師希爾達·巴奇以100小時連續不間斷廚房烹飪工作時間,成功挑戰最長的烹飪馬拉松紀錄。

希爾達·巴西(Hilda Bassey),在社交媒體上被稱為希爾達·巴奇,自從她開始挑戰世界烹飪馬拉松紀錄以來,一直佔據著世界各地的頭條新聞。最初,她希望打破印度廚師拉塔·通頓(Lata Tondon)創造的87小時45分鐘世界(個人)烹飪馬拉松紀錄。

從5月11日(週四),希爾達開始持續不間斷烹飪美食,一直持續到5月15日(週一)。根據媒體新聞報導稱,在長達100小時的時間內,希爾達做出了55份食譜和100多道菜餚。

吉尼斯世界紀錄團隊的官員期待審查相關證據,並希望能夠很快對希爾達烹飪時間作為一項新紀錄進行驗證。

吉尼斯世界紀錄發言人說:「我們知道這項(烹飪)紀錄的挑戰,並期待收到證據供我們的紀錄管理團隊進行審查驗證。然後,我們才能確認這是正式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對此,希爾達解釋,她挑戰世界烹飪馬拉松紀錄是為了突出宣傳尼日利亞美食。

 

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希爾達說:「尼日利亞美食是最好的美食,美食傳播得越廣,就會有越多的人願意嘗試。尼日利亞食物是如此美味。」

美聯社、英國BBC新聞報導,現年27歲的希爾達主要烹飪尼日利亞美食,約洛夫米飯( jollof rice),以及不同類型的米飯和義大利面,她還製作了akara——一種由油炸豆泥製成的流行街頭食品。

在挑戰世界(個人)烹飪馬拉松紀錄過程中,她一次可以有一名助手,每小時可以休息5分鐘,或者等同比例的休息時間。

希爾達說,她對烹飪的熱愛是受到了母親烹飪技術的啟迪,而且她的食譜都是自製的。

最初的計畫是連續不間斷烹飪96小時,不過受到現場民眾的鼓勵和說服,她繼續堅持到100小時。

尼日利亞全國都被希爾達吸引,政界人士和名人都紛紛前來為她加油。5月14日,拉各斯州州長巴巴吉德·桑沃-奧盧(Babajide Sanwo-Olu)也來到現場鼓勵希爾達,她還接到了尼日利亞副總統耶米·奧辛巴喬(Yemi Osinbajo)的電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