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教孩子閱讀方式的歷史性轉變(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5-16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

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

 

【看中國2023年5月16日訊】紐約市擁有全國最大的公立學校系統,我們為敬業的教師和管理人員感到自豪,他們為教育來自不同背景和國家才華橫溢的學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們希望幫助學生取得成功,而教他們自信地閱讀對我們的努力至關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對閱讀課程進行歷史性改變,而推出紐約市閱讀方式(NYC Reads),這是一個基於經過驗證的科學閱讀技術的計畫。我們會教閱讀學生技能,當閱讀水平變得困難時,他們可以依靠這些技能來解碼單詞,我們會培訓我們的老師,以便他們能夠有效地提供指導。

如果我們的年輕人沒有學會正確閱讀,他們就更有可能陷入困境,他們可能會陷入貧困甚至被監禁的惡性循環。我們監獄人口中有40%的人無法正常閱讀,80%的人沒有高中文憑或同等文憑。

無法閱讀不是我們學生的錯,也不是我們老師的錯。這並不意味著老師沒有做好她的工作,或者孩子懶惰或缺乏能力。我們一直在使用錯誤的方法來教育我們的孩子,現在我們正在改變方向,以便我們可以讓我們的年輕人有機會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紐約市閱讀方式(NYC Reads)對我來說是個人的問題。即使是現在,當我以市長的身份走進教室時,我也會想起小時候走進教室的生活,希望並祈禱老師沒有叫我讀書。我有閱讀障礙,但沒有被診斷出來——每天我都被嘲笑和羞辱。有人告訴我我很笨。現在,除了確保我們所有的學生都接受閱讀障礙篩查外,我們還將通過經過驗證的、科學的和有條不紊的方法教他們閱讀和數學——這樣他們就不必像我那樣受苦了。

當我們轉向使用紐約市閱讀方式(NYC Reads)時,我們也要求我們的父母和社區領袖挺身而出。參加您孩子學校的開放日,在那裡您可以瞭解紐約市閱讀方案(NYC Reads)並提出問題。詢問您的孩子或您照顧的孩子他們在讀什麼。他們能告訴你他們正在閱讀的故事嗎?如果可能的話,花一些時間和他們一起閱讀,或者讓您的孩子也看到您在閱讀!

孩子最好的一天不應該是他們的老師沒有關心他們的那一天。他們最好的一天應該是當他們的老師確實點到他們時,他們可以站起來閱讀。紐約市閱讀方式(NYC Reads)將使孩子們的閱讀方式成為新的轉變。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