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污大黨 恐民政權 亡相盡顯(組圖)

——黨官性侵中學生、抓捕小學生、懼怕幼兒員

作者:金美山 發表:2023-05-12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久紅

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性侵學生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網路

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性侵大學生

繼東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袁久紅未控制把不雅裸照發到工作群後,日前又有鄭州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王國勝被指控11年前精神控制女大學生、性侵兩年半,懷孕後因打胎而永遠失去生育能力。

9日晚,一名微博名稱叫「UnclePeterPan」的女網民在微博上兩度發布長文,稱自己16歲時,自考進入鄭州一所高校讀本科,被前來學校賺外快代課的王教授帶到他的宿舍,不顧她的反抗乘機強姦了她,後來多次施暴,時達兩年半之久,後因流產喪失生育能力,今年30歲,還單身,覺得自己不配戀愛,她曾兩度自殺,罹患重度抑鬱症。

被舉報的王國勝為鄭州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研室主任,碩士生導師,曾多次在不同院校開展過講座,講座主題以文化自信、黨員教育為主,寫了很多關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書,如《中國馬克思主義與當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與實踐研究》《社會主義思想史》等一系列中共政治洗腦課程。還曾獲河南省實用社科一等獎1項,二等獎1項,三等獎6項,「河南省思政課優秀教師」,「鄭州大學優秀黨員」。一所知名民辦院校招生文章中宣傳,王某勝教授是研究生政治公修課教研室主任,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項目評審專家,國家社會科學後期資助項目評審專家,鄭州大學幹部學院主講教授。

馬克思主義學院是教育黨文化的場所。共產黨的鼻祖馬克思本人就是淫亂的撒旦徒。在當時歐州紳士流行、講究男女約制的道德時代,性污女家佣,產下私生子,還叫鐵友恩格斯領養遮醜。因此,以它命名的高校出此等淫事並不奇怪。

2021年9月,有微博網友發文披露自己在內蒙古財經大學就讀期間,遭遇該校的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烏峰騷擾猥褻,後來烏峰被開除黨籍,由三級教授降為九級科員。

中共治下的學校從大學到幼兒園,我們聽過太多有關老師性侵學生的事件。前二天還有浙江餘姚教育局局長王勝戰,將管轄的288所學校當作自己的選妃場,勝利地戰勝了18名學生2名女校長103名女教師,乖乖地讓她們成為自己的後宮愛妃與貴人。當然比起鄭州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來,雖然都稱「王」,人家是「國勝」,還是教研主任,學歷上總比戰勝更馬列些吧。

最後一代
小學生摑掌毛澤東像(圖片來源: 合成圖 今濤拍暗自製圖片)

黨官恐懼少先隊員

共黨治下的學校,不但性侵學生,黨官還抓捕小學生。那個小學生是個少先隊員,是河南駐馬店實驗小學六年級學生陳某東,前些日子在家掌摑毛澤東像,被警察抓捕訓誡,後來釋放,又受到學校再教育,監控和監視,目前得了類似抑鬱恐懼的心裏障礙。他的學校一位老師說:「以前很活潑,愛鬧玩,現在同學也不願跟他玩,他一個人經常躲在教室一邊,默默抹淚。」另一位學校老師說:「12歲的小孩,要他寫悔過書保證書之類的書面材料,要他定期報告活動情況,要他遵守特定行為,對他進行行為矯治,還要他參加社會服務活動,每天監督管束他,對他的心裏傷害,可以說是一生的。」一個在校門門口接送學生的自稱是他鄰居姑姑的人說:「現在小男孩在家裡也有心裏陰影,做夢都害怕警察抓他。」

中共不放過一個小學生,說明幾十年來中共學校對小孩的紅色洗腦教育並不成功,小學裡要求人人加入少先隊員,看來小學生也是心裏有數的,那鬼玩藝兒從心裏厭惡。也說明中共深知失盡民心,怕政權倒臺,連一個小學生都害怕。因為警察抓捕小學生,是由上面黨官命令的。
 

老師 上課 小孩子
示意圖(圖文無關聯):幼兒園老師上課(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黨官連幼兒員都不放過

不要說是小學生,中共黨官連一個幼兒園的小孩都恐懼。一個5歲孩童被老師詢問為什麼來讀書時,說出了自己「不想在中國住,想要去英國」的實話,官方以「不當言論」為由封殺,幼兒園也被安上「教育失職」的罪名遭到調查。幼兒園老師帶著哭腔打電話給小男孩家長:「你們都在家裡教他什麼了啊?」

鄧小平說:「教育要從娃娃抓起。」事實證明,共產邪教從外力強迫洗腦,而人性中是非善惡的明辨能力永遠是消除不盡的。

近年來,中共當局對中國社會和普通民眾的監控和管制幾乎達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想方設法逃離中國移居海外,在中國看不到希望了。一個走線到美國的大陸偷度客說:「但凡有其他辦法,誰願意在異國他鄉過著水土不服、環境陌生、交流有礙、文化不適的低等生活?」 中共很恐懼中國人厭惡它,沒有剝削對象了,因此,連小孩說不想在中國住都恐懼到要死。如此政權,還能硬撐有多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