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文章:免除未付水費和利息(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5-09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15/p3260141a380189901-ss.jpg

紐約市長埃瑞克-亞當斯(NYC Press Office)

 

【看中國2023年5月9日訊】水是一種寶貴的資源,而紐約市擁有地球上最好的、市政加工的飲用水。我們的水來自卡茨基爾山和其他地方的水庫,經過數百英里的路程到達我們的自來水龍頭。紐約人為我們優質的飲用水每加侖只需支付1美分。我們用這些錢來維護和改善關鍵的基礎設施,使我們的純淨水不斷的流進居民家庭,並使紐約人保持充足的水分和身體健康。

然而,我們知道一些紐約人在支付水費方面有困難,所以我們將水費免除計畫延長至5月31日。如果你全額支付水費賬單的本金,所有的利息將被免除。這是正確的:你將不必支付任何利息。如果你不能全額支付水費賬單的本金,我們將幫助你制定一個付款計畫,根據支付的金額,部分利息可能被免除。

你可以通過打電話(718)595-7890瞭解更多信息,或者你可以訪問環境保護局的水源網站:nyc.gov/dep/amnesty。

我們希望與你進行合作,免除費用和利息。我們已幫助布朗克斯區Shorehaven經濟適用房社區的居民免除了40萬美元的未付水費。這將使該社區能夠投資於其他重要的升級項目。

我們一直在尋找方法使你的生活更容易和更實惠,而水費免除計畫是我們勞動人民議程的一部分。該計畫已於1月啟動,迄今已從逾期賬戶中獲得了8000萬美元,並使紐約人節省了超過1200萬美元的利息。

同時,當有能力支付水費的百萬富翁和億萬富翁選擇不支付水費時,我們不會袖手旁觀--並因此而推高他們的水費。上週,五處房產--價值都在400萬美元以上,而且都有超過10萬美元的未付水費債務--被通告,如果他們在兩週內不付款,我們將關閉他們的水供應。而且,已經有四家支付了款項或進入了支付計畫。

但我們不想關閉任何人的水供應,所以我們鼓勵所有未支付水費的紐約人向環境保護部門查詢,並瞭解他們有哪些選擇。通過支付我們的水費,我們保持低成本和為大家提供優質的供水。

請利用水費免除的延期,支付任何未支付的賬單。記住:你可以在本月底,即5月31日之前報名。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