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8人死亡達拉斯槍手身份曝光 曾服役有心理問題(圖)

發表:2023-05-08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5月7日,當地居民在達拉斯的艾倫名品折扣中心的大規模槍擊現場豎立木製十字架悼念逝者。
2023年5月7日,當地居民在達拉斯的艾倫名品折扣中心的大規模槍擊現場豎立木製十字架悼念逝者。(圖片來源:Stewart F. Hous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得克薩斯州執法部門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週六在達拉斯市製造致命商場槍擊事件,造成8人死亡,數人受傷的嫌疑人名叫毛裡西奧.加西亞

根據福克斯新聞獲得的記錄,加西亞今年33歲的,住在達拉斯,他的年齡、地址和車輛與執法部門提供的詳細信息描述相符。

得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告訴達拉斯的當地電視臺WFAA,加西亞曾在美國陸軍服役,但由於心理健康問題而被免職。

根據獲得的記錄,他的兄弟克里斯蒂安.加西亞的地址被列為毛裡西奧的地址,里斯蒂安曾有多項犯罪記錄,包括入室盜竊和公共場所醉酒。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執法官員告訴美聯社,聯邦官員正在調查毛裡西奧的動機是白人至上主義還是新納粹意識形態,但沒有詳細說明。聯邦官警察告說,調查仍處於早期階段。

消息人士稱,聯邦官員正在審查據信加西亞用來表達對極端主義觀點的社交媒體賬戶。消息人士稱,加西亞胸前還有一個貼片,上面寫著「RWDS」——據說是「右翼死亡特警」的首字母縮寫詞,在極右翼和白人至上團體中很流行。

據報導,消息人士補充說,聯邦特工已經採訪了加西亞的家人和同事,詢問他的意識形態信仰。

週日早上,聯邦調查局特工還與警方一起搜查了嫌疑人的家,鄰居們說他已經在那裡住了多年。

鄰居們還告訴WFAA,經常可以看到他穿著一套暗示安全形色的服裝進出房子。他的車子最近幾週經常失蹤。

鄰居們還表示,他們注意到嫌疑人非常安靜,但確實注意到某些不尋常的行為。

槍手大約在週六下午3點30分開始橫衝直撞。商場的一名警官聽到槍聲後衝向聲音所在。這名軍官隨後與槍手交戰並將其擊斃。

六名受害者被宣布當場死亡,另有兩人在被送往醫院途中或送往醫院後傷重不治。截至週日上午,仍有7人在襲擊中受傷,其中3人仍處於危急狀態。

這家商場的擁有者西蒙地產集團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對今天毫無意義的悲劇感到震驚,對繼續困擾我們國家的暴力事件感到憤怒。我們的思想和祈禱與受害者、他們的家人和其他受這一令人髮指的行為影響的人在一起。我們感謝警察的英勇行動和所有急救人員的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