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指控俄羅斯國民關閉盜竊信用卡網路(圖)

發表:2023-05-04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信用卡
信用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5月4日訊】美國執法官員指控一名俄羅斯國民管理Try2Check網路,為網路罪犯核實偷盜信用卡號碼。

這個網路的四個網站已經被下線,國務院宣布懸賞1000萬美元獲取導致抓獲據稱是這個網路幕後策劃人庫爾科夫(Denis Gennadievich Kulkov)的信息。

庫爾科夫據信在俄羅斯薩馬拉州生活。

一個大陪審團星期三指控他設備欺詐、電腦入侵和洗錢。

如果定罪,他可能被判20年監禁。

紐約東區美國檢察官皮斯(Breon Peace)和美國特勤局紐約分局負責特工弗裡尼(Patrick Freaney)宣布了指控。

皮斯在聲明中說,「今天是依靠被告平臺罪犯們的糟糕一天,他們依靠這個平臺作為核實他們偷竊紐約東區和世界各地辛勤工作個人的信用卡價值的黃金標準。」

根據法庭文件,庫爾科夫2005年成立了Try2Check,並將其發展成為一個重要在線服務,讓網路罪犯們購買和銷售盜竊的信用卡。

網路罪犯們每年攻擊企業資料庫和支付系統,竊取數百萬個信用卡號碼。他們然後通過「刷卡論壇」在線信息板塊成批銷售成千上萬甚至幾百萬個信用卡號碼。但很多號碼沒有價值,因為他們無法使用或已經被關閉了。

網路罪犯們使用Try2Check等「查卡」網站來排除壞號碼。

這些服務讓網路罪犯們能夠核實盜竊信用卡號碼的真實性,然後出售。

法庭文件說,Try2Check是最受歡迎的服務之一,每天通過其四個網站處理幾千萬個核對。

法庭文件說,網路罪犯們在刷卡論壇中有時提供有Try2Check核實報告截圖的盜竊號碼。

Try2Check每次核對要價14美分的比特幣,讓庫爾科夫獲得至少1800萬美元。

法庭文件顯示,聯邦調查局和美國特勤局2013年以來就一直在調查Try2Check。

下線行動是與奧地利和德國執法機構協調進行的。

信用卡欺詐是全世界日增的問題。

尼爾森報告估計,全球信用卡的損失將在未來10年超過3970億美元,其中1650億美元在美國。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