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小企業服務局將舉辦免費網路研討會(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5-02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5-2/p3322351a201740461-ss.jpg

免受網路威脅 (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5月2日訊】紐約市小企業服務局(SBS)和萬事達卡5月1日宣布擴大「數字門」計畫,以提高小企業的網路安全保護意識,以及他們可以採取的保護數字內容免受網路攻擊的措施.作為擴大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萬事達卡將提供免費網路研討會,以培訓小企業瞭解免受網路安全威脅和在線發展的最佳實踐。

萬事達卡的數字門計畫還為紐約市的小型企業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和教育資源,以便通過擴大電子商務能力、建立數字支付和數字化發展業務來建立數字化形象,從而在21世紀經濟中取得成功.這些資源可供正在學習網路安全的新企業和希望擴展其知識的企業使用。

在線網路安全課程將通過SBS的紐約商業解決方案中心提供,免費提供給參與的小企業。任何有興趣參加「如何防止網路攻擊」的人都可以回覆任一會議:

一、5月15日下午3點至5點

請加入我們的活動,聽取萬事達卡網路與情報解決方案團隊成員的意見。

舉辦方:紐約市小企業服務部、萬事達卡

時間:美國東部時間5月15日星期一下午3點至5點

地點:網路在線

使用手機電子票

在此網路研討會期間,參與者將參觀萬事達卡信託中心,在那裡他們可以訪問更多網路安全材料。

會議內容概覽:

對小型企業最常見的網路/欺詐威脅的回顧

如何清點您的設備、應用程序和帳戶

軟體更新和業務安全

創建強密碼/雙因素身份驗證

防範網路釣魚和惡意軟體

網路研討會時長:2小時

請注意:這是一個在線網路研討會。您將在預定開始時間的24小時內收到加入所需的詳細信息。要接收這些詳細信息,您必須事先註冊。

二、5月25日下午1-3點

如何保護您的企業免受網路攻擊(5/25)

紐約市商業解決方案曼哈頓上城中心系列的一部分

如何保護您的企業免受網路攻擊

紐約市小企業服務部

時間:美國東部時間5月25日星期四下午1-3點

地點:網路在線

會議內容概覽:

對小型企業最常見的網路/欺詐威脅的回顧

如何清點您的設備、應用程序和帳戶

軟體更新和業務安全

創建強密碼/雙因素身份驗證

防範網路釣魚和惡意軟體

舉辦方:紐約市小企業服務局、萬事達卡

紐約市小企業服務局專員凱文.D.金(Kevin D.Kim)在講話中說:「小企業服務局(SBS)期待與萬事達卡擴大合作,因為我們在紐約市經濟復甦期間繼續支持小企業。電子商務是許多小企業在大流行高峰期的生命線。隨著經濟復甦的加快,我們感到很興奮為企業家打開新的大門,利用數字工具來啟動、發展和增加他們的在線影響力。」

萬事達卡北美小型企業負責人金格-賽格爾(Ginger Siegel)在講話中談到:「過去幾年證明了紐約人的堅強,並證明紐約的小企業主更有彈性。本週,萬事達卡自豪地推出了我們的下一代數字門平臺,並與紐約市合作,為這些小企業主提供支持,確保他們擁有實現數字化和保持長期成功所需的工具。通過這些類型的創新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正在讓數字經濟為每個地方的每個人服務。」

請想要使用此服務的企業主通過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888-SBS-4NYC(888-727-4692)聯繫紐約市小企業服務局(SBS)。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