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中看到今生與過去世的因果關係(圖)

作者:米雅 整理 發表:2023-05-02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催眠中所看到的今生與過去世的因果關係
催眠中所看到的今生與過去世的因果關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佛教中講述的輪迴因果難以用科學的方法驗證,但在催眠治療出現後,不少人透過催眠看到或想起前世的記憶與景象,邏輯連貫,也非想像所能達到的真實。有個男子自訴催眠中所看到的今生與過去世的因果關係,有時今生所受的傷害,在上輩子中,施加給別人的或許更重。

以下摘錄男子催眠的經歷:

那天我向催眠師表明來意:希望能看到與父母親人在過去生中的緣分,因為我的家庭情況比較複雜,我有同父異母的一個哥哥、一個姐姐,同父同母的一個哥哥,他們都大我很多。而我父親的前妻是得病去世,於是父親又找了我的母親,在我的印象裡很小時家裡就爭吵不斷,父親和母親更是經常大打出手,而我每次都是哭著求他們別打了,這種狀況持續到我上高中才有好轉。所以我對童年的感覺從來沒有那種小孩子應該有的無憂無慮的快樂,一直活得很壓抑,長大了就想逃離這個家,已經為人父母的家長們,希望你們在看到這裡時,下次再有情緒想在家裡發作時請先替孩子們考慮一下。

另外有一個初中同學,對他印象很深,原因是當時有一次他在和其他同學鬧著玩的時候我也去湊熱鬧惹到他了,於是他生氣的在我左胸打了一拳,那一拳很疼,因為當時正在發育時期,男孩子胸口都會有乳暈,一般幾個月就會消失,而我的乳暈卻保持到現在還沒有消失,而且我一直都很瘦,顯得單薄,似乎吃再多也不吸收,懷疑和他打我那一拳有關係。

在催眠師的引導下我的記憶從現在一直回溯到了胎兒期,那時我已經七個月了,在母親的肚子裡很想出來,周圍很燥熱,我被一團滑滑的、有彈性的東西包裹著,這時我感覺我來到母親的肚子裡居然是為了讓母親難受,因為她對不起我!

於是催眠師引導我回到前世,剛開始什麼也看不清,後來模模糊糊的出現一條船,一點一點清晰了,原來上輩子我是一個書生,此刻正站在湖邊欣賞山水,讓我很驚訝的是舉止之間我透露著幾分桀驁,想想這一世我對很多事情的不屑、對人的傲慢自大,原來人的稟性真的並不會因為輪迴或是我們軀殼的變換而改變。

這時來了一個船夫,感覺和他很熟,他向湖邊指了一下,我就走過去看有什麼東西,突然他從後面把我推了下去,我因為不會游泳淹死了。更讓我驚訝的是那個船夫就是我這一世的母親,怪不得我感覺到他推我下去的時候心裏有一些愧疚:如果有下輩子我再來償還你吧。

事情漸漸明瞭了,原來因為我的自大並且嘴不饒人,有一次我在客棧與其他幾個書生吃飯的時候對當時有錢有勢而且為富不仁的黃老爺表達不滿,後來話傳到黃老爺那裡,於是就指使和我比較熟的老船夫趁我不備將我推下水,而黃老爺就是我這一世的父親,他在臨終的時候也對這件事心懷不安,希望下輩子償還我。

原來我是來討債的!這就是為什麼在這個家我從來沒有家的感覺,在外面受委屈我從來都是放在心底不與家人訴說,因為我知道說了他們也不會理解我、安慰我。從小到大我最親切的就是我同父異母的姐姐,一直都是她最疼我,帶我玩,而我的姐姐正是我上一世的母親,在我死後她哭得很傷心,最後在我的棺材旁自殺陪著我一起去了,這就是為什麼這一世我這麼黏她的原因吧。

上輩子我同樣也姓吳,叫吳宇秋,就是這麼一個風華正茂、二十出頭、報讀聖賢書的年輕人,還沒來得及對家庭、對社會作出任何貢獻就英年早逝。林則徐先生在總結他人生經驗時說到:傲慢不除,讀書無益!正是這一念自大而在背後議論他人是非招致殺身之禍,別人為富不仁沒有關係,重要的是我要做對的事情,《弟子規》中也說到:揚人惡,即是惡。疾之甚,禍且作。經典中的每一句話都在告訴我們人生的智慧啊!

第二次催眠時,由於已經有經驗了,所以很快就進入狀態,而催眠師也是直接引導我繼續向更早的前世看,我感覺自己這次從一艘船的艙中游出,船是一支沉船,當我浮出海面時看到一片爛石灘,於是上了岸,天空烏雲密佈,在岸上站著一個穿著打扮非常怪異的人,第一時間對他的感覺像是一個印第安人,眼睛並不看我,手裡還拿著矛。這時我才注意自己居然什麼都沒穿,長得很醜,頭髮也是有一塊沒一塊的,就這樣跪在「印第安人」面前,突然他揚起手中的矛一挑,又將我扔進了大海,這次再也沒有上岸,海上波濤洶湧,我只能隨波逐流,不禁叫起了「救命、救命」,這時觀世音菩薩出現了,將甘露水灑在我的頭上,就這樣我乘著蓮花升到天邊一直到看不見為止。開始時我就感覺這裡是地獄,是《地藏經》中說的罪人在真正受苦之前暫住的苦海。

為了看看我是什麼因緣而下了地獄,催眠師又引導我再向上一世看,這次我看到了走在一個集市路上的蠻橫無理、龐大三粗的大漢,原來那一世我是個惡霸,我看到自己隨便拿別人的貨物不給錢,在牆邊對著一個弱小的男人大吼:「你得聽我的!」他畏畏縮縮,所有人都敢怒不敢言。

因為我恃強凌弱,最後被別人從後面用磚頭砸頭而死,所有的鄉親都在周圍拍手叫好。真實報應啊,仗勢欺人當時是威風了,卻不得好死,人人唾罵,死了還要下地獄,那個被我恐嚇的人居然就是我的初中同學,他那一世對我的仇恨或許比我這一世對他的怨恨還要重吧。

再向上一世我是個仙女,在飛往天宮給玉皇大帝獻上美酒的路上因為偷偷聞了酒香,被一位天神知道了並告知玉帝要求把我貶下凡間,玉帝在徵求了在場眾仙家的意見後將我貶了下去。

唉,看來做神仙不守規矩也不行啊,想要聞聞酒香的那一個貪念就斷送了我天人的一世,佛陀清楚地指出貪愛是芸芸眾生生死輪轉的根本原因,聖與凡也是在一念間啊!

這就是我做催眠的親身經歷,感觸良多。其實哪個壞蛋是直接就殺人放火的?當太多惡的念頭慢慢積聚、沉澱,這些傷害他人的行為就隨之而來,我們是習氣很重的凡夫,犯錯誤不怕,怕的是等你覺察到的時候已經太晚,請努力守候我們那顆純淨純善的心吧。因為當倫理、道德你都已經不在乎的時候,沒有關係,還有因果會制裁你!

佛經云:「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男子在經歷催眠後,感到今生與過去世有著千絲萬縷的牽連,欠下的想逃也逃不了,而當人無法用倫理、道德約束自己時,最後只能等著遭受因果制裁。倘若跳脫因果與輪迴不談,聖賢的話語與經典也都值得我們細細咀嚼,體悟其中的智慧,用更寬宏的視野,領略人生。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