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須知的三十個風水注意事項(一)

發表:2023-04-30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買房須知的三十個風水注意事項(一)
買房須知的三十個風水注意事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房屋要想風水學好,不僅是房屋裝修要好,房子附近的環境也很重要。下面是買房時應注意的的三十個風水禁忌,提供大家買房時的參考。

一、房屋缺角不選

現在樓房的設計,房屋缺角是很普遍的,但是從風水上來說是不好的。如果房子多個方位都缺角,那買房時要慬慎考慮了。

二、前高後低或前高後空不選

主要原因是光線不好與背無靠山,會影響家運。

三、四面高中間低不選

四面高中間低的樓房,如果選擇四周高的樓房勉強還可以。中間最低的樓房,那就不適宜了,氣勢會被壓,不利家人的運勢。

四、四面垂不選

四面垂即中間高四周低,這樣的樓房也要慎選,中間高的樓房無依靠,獨自在上,對身體健康不好,不易聚財,不利事業的發展。

如果樓房一邊有靠山,另一邊看去是盆地,這樣的房子是可以考慮的。

五、光線不足不選

樓房居住環境最注重陽光與空氣,不僅要空氣清爽,還要陽光充足,對健康和運勢皆有幫助。

陽光不足的樓房,人生活在裡面會感覺陰陰暗暗的,時間長了易影響人的健康。

六、地勢不平整不選

位於斜坡之上的房屋,建議不要選擇,容易家運退敗、錢財散盡、甚至可能家人離散。

七、屋外有高壓電線、信號發射塔或發電廠不選

高壓電線、信號發射塔與發電廠等設施會產生磁場與電場,在風水上屬於無形的煞氣,對人的運勢和健康易產生大的影響。

八、反弓煞不選

反弓煞是指樓房前面因為天橋弓形等外側彎曲成反弧所形成的煞氣,在風水學上,也稱為鐮刀煞。反弓煞易使家中破財,家人多疾病,影響夫妻情感,應避之。

如果樓房是位在天橋弧形的內側,房房就好像是被環抱起來,選擇位在內側的屋宅相對會比較好一些。

九、左邊太強勢不選

從家裡往外看,左邊代表男人,右邊代表女人。左邊太強勢就是指樓房外面的左邊可能是個高樓或是個大山坡,可是右邊什麼都沒有。左邊太強勢的話,意味著家裡的男人會愈強勢或有大男子主義,不聽家人勸告。

十、屋下有高速通道、地鐵、河流等穿過不選

樓房下方有地鐵通過,房子煞氣重,會影響健康,不利運勢。

在河流,小溪之上蓋房子,在風水學來說是不宜的。水主財,這好比說財會在你的腳下流走,易使人破財。

十一、天斬煞不選

站在房屋裡面向外看,如果房屋前面兩幢高樓之間有一狹窄空隙,在風水學上,這被稱為「天斬煞」,就像用刀從半空斬成兩半一樣。

天斬煞,會影響家運,常有口舌是非,易破財,事業不順,不利健康,應避之。

十二、遇到路沖不選

住房遇到路沖,主家中破財,在風水中是不宜的。

十三、穿堂煞不選

走入住房大門,如果可以直接看到客廳陽臺的窗,這就形成了穿堂煞,不利家運和財運,難聚財。

十四、打開大門看到廚房的爐灶

打開大門可以看到廚房中的爐灶,難守財。廚房是財庫所在,開門就見財庫,難以聚財。

十五、開門見水龍頭不聚財

打開大門就見到水龍頭,也不易聚財。因為水主財,這樣容易有破財的情況發生。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