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國際社會營救我母親劉愛華(圖)

作者:王珊珊 發表:2023-04-29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珊珊:懇請國際社會營救我母親劉愛華
王珊珊(看中國攝影:柳笛)

【看中國2023年4月29日】我叫Lydia,王珊珊,是華裔美國公民,今天我們在這裡遊行集會紀念法輪大法學員和平上訪24周年,在此我們展現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美好,展現了在沒有共產黨的統治下的自由社會的信仰和言論自由。與此同時,我要在此為我的母親劉愛華發聲,為正在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發聲,向全世界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我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父親王廣輝於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並引導母親和我們姐弟四人一起開始修煉。遵照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修心向善,父母親身體健康,一家人生活和睦幸福。但是,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以來,我們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迫害到四散分離、家破人亡的地步。

在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過去24年裡,母親劉愛華因堅持信仰法輪大法,曾十餘次被中共非法綁架和關押,其中1次被非法勞教,在勞教所關押了1年半,2次被非法判刑合計七年冤獄,實際被關押了十餘年。也就是說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母親十多年的時間是在共產黨的監獄裡度過的,只是因為她堅持自己的信仰。

而就在母親剛從監獄出來不到一年的時間,2022年的7月7日,母親又被長沙市公安局開福分局新港派出所的警察祕密抓捕了,並在2023年的3月10日被非法庭審判刑4年,判刑的理由僅僅是因為母親向民眾宣傳法輪大法好,以及在母親的家中發現大量的法輪功書籍。

身在自由的社會,簡直難以想像一個政黨連老百姓家裡收藏什麼書籍、給民眾說句法輪大法好的真話,都可以成為迫害善良判刑的理由。目前母親仍被關押在長沙市第四看守所,我和我的家人十分擔心母親的安危,因為在過去的24年迫害中,我的父親因長時間被中共迫害,健康受損,於2009年9月20日含冤離世。

而我本人因為不肯寫放棄信仰的保證書,面臨被送洗腦班和強行墮胎的危險,被強行與當時年僅1歲3個月的大女兒骨肉分離,被迫離婚,流亡海外。

我很希望母親能像我一樣在自由的社會裡實踐「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可是2017年母親想要來美國參加我弟弟Steven Wang的婚禮時,卻被中共拒絕辦理護照,僅因她是法輪功學員而被限制出境。

像我家這樣被中共迫害的案例還只是冰山一角,還有數以萬計的法輪大法學員家庭正在遭受不同程度的迫害。在此我懇請國會議員再次向習近平致信,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懇請美國國務院以及美國駐華大使館致信中共當局,要求中共當局無條件釋放我的母親劉愛華,懇請社會各界幫助我一起營救我的母親。

在此,再次感謝參議員Chuck Schumer對我母親被迫害的關注及對我們營救母親的支持,感謝大家為我們的請願書簽名,謝謝!

(本文節選自王珊珊在2023年4月23日紐約法拉盛集會上的發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紐約法拉盛425集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