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紀念「四.二五」24週年(組圖)

作者:張正、Ryan、柳笛 發表:2023-04-25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看中國攝影:柳笛)

【看中國2023年4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Ryan、柳笛報導)2023年4月23日,4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集會,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4週年,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中共迫害、聲援4億多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集會發言者認為,24年前,一群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不畏強權,以和平方式維護對「真善忍」的信仰和基本人權。當年的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為了所有中國人的自由和福祉。法輪功學員展現出來的大善大忍的精神,鑄就了人類道德的永恆豐碑。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傾一國之力的瘋狂鎮壓與迫害,如今已告徹底失敗。法輪大法在反迫害中從中國走向世界,「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為世界帶來了光明與希望。

《九評共產黨》開啟了中國民眾精神覺醒的退黨大潮。4億多人退出中共為中國社會帶來巨變。大陸同胞已發出最強烈吶喊「共產黨下臺,打倒共產黨」。

集會發言者包括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法拉盛社區領袖馬莎、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四二五上訪親歷者王露蕊、趙慧子,三退華人翟德雲、陳全紅、秦傑、法輪功學員王珊珊、《追查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電視製作人李軍、新聞看點主播李沐陽以及人道中國主席周鋒鎖等。

「人道中國」主席周鋒鎖
「人道中國」主席周鋒鎖(看中國攝影:柳笛)

不可征服的力量——善良真誠是中國未來真正的希望

「人道中國」主席周鋒鎖說:「向法輪功的朋友祝賀、致敬!法輪功在中共的各種迫害下堅持和平反抗,到今天越來越有力量。這是中國民主抗爭最重要、最成功的一個故事。法輪功學員做了非常多可歌可泣的事情。」

他說,人道中國關注中國的政治犯,良心犯,經常聽到良心犯在獄中的經歷。他們說,在中國的監獄中,法輪功學員受到的迫害是最慘烈的,但他們表現出的意志力也是最強大的。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力量。

他表示,在法輪功學員身上,這種不可征服的——人的善良,真誠,這種力量,是中國未來真正的希望,也是中共最懼怕的,在網路自由、在為中國的弱勢群體呼籲,揭露六四的真相,法輪功都做了很多非常重要的工作,我們對此表示非常感激。很多年輕人跟我說起來,他們最早第一次接觸到六四、第一次翻牆,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做的翻牆軟體,給他們提供的禁書。

「我們很高興地看到,美國已經全面地警醒,他們看到了中共這個政權的實質。我們在反共、爭取中國民主自由的這條路上並不孤單。」他補充說。

法拉盛社區領袖、美國民主黨第40區黨代表馬莎(Martha Flores-Vazquez)表示,今年參加遊行集會的人數比去年翻了一倍,法拉盛是華人小區唐人街,但法拉盛不是中國,法拉盛不會容忍迫害。「如果你們在這裡遭遇了不公,請跟我聯繫。你們並不孤單。」

4.25上訪的源起事件──天津教育學院事件的親歷者趙惠子
4.25上訪的源起事件──天津教育學院事件的親歷者趙惠子(看中國攝影:柳笛)

親歷者還原4.25的源起事件

天津法輪功學員、趙惠子回憶了99年天津教育學院事件。

「這震驚中外的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大上訪,源於天津教育學院發生的事。我作為天津教育學院事件的親歷者,要再一次告知世人,讓更多人瞭解真相。

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創辦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了一篇名為《我不贊成青少年練氣功》的文章,文中捏造事實、誹謗、構陷法輪功。

4月19日我和另幾位學員一起到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編輯部。負責人接待了我們。我們說明來意,告訴他們,何祚庥那篇文章中所說的事情我們經過核實是不屬實的並提出三點要求:第一公開在其刊物上聲明道歉;第二,要求作者修改這篇文章、消除其惡劣影響;第三,在下一期刊物上刊登一篇正面報導法輪功的文章。

當時,他們把我們的要求都一一記錄下來,並說:我們會盡快請示上邊然後答覆你們。

當時,我們覺得他們態度很好,非常誠懇。看得出他們是想解決這個問題的不是敷衍,可是到了下午、晚上我們遲遲沒得到答覆。後來,與學校的負責人也聯繫不上了。我們意識到事態已發生逆轉!

四月二十三號下午,有人看到:學員從公廁出來便衣警察兩人架一個立即把學員塞到麵包車裡。公安開始抓人了。那天共抓捕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之後央視在報導這一事件時,居然說天津警察沒抓一個人。

抓人清場後,大家自發來到市政府,強烈要求釋放被抓的學員。政府官員出來說:這事我們做不了主,國家公安部介入了這事,沒有北京的授權誰也不敢放人。並說:「你們去北京信訪辦找他們解決問題吧。」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學員們不約而同的來到位於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這就出現了我開頭說的那一幕: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大上訪。」

參與4.25上訪的北京法輪功學員王露蕊
參與4.25上訪的北京法輪功學員王露蕊(看中國攝影:柳笛)

4.25是精神和平理性的豐碑

北京法輪功學員王露蕊發言時表示,「1999年4月25日當日,我很早到了煉功點,就聽說天津抓了很多法輪功學員,並說北京公安已經介入,在北京反應才能解決問題。大家建議到國務院信訪辦去反映情況,澄清事實。

回家我跟先生商量後,決定去反映情況,他們抓那麼多人是不對的,這樣我和我先生還有女兒在早上八九點鐘的時候到了位於中南海邊上國務院信訪辦。在府右街上,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大法弟子了。我們便靜靜地站著。

我們一家人當時去上訪的初衷其實很簡單,就是想去反應真實的情況。法輪功當時傳出時間還不是很長,有好多人還不是很瞭解。我們就希望社會,包括政府部門瞭解我們。

4.25以後,我先生學校法律系的李教授告訴他,他作為法輪功學員的代表參加了永定門國務院信訪辦的座談,他說那個座談結果也是令人滿意的。因為我們的基本訴求,包括有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能夠看大法書籍等都得到了滿意的答覆。李教授說,他就覺得挺好。但到了7月20日,才幾個月,中共就翻臉了。

自從江澤民打壓法輪功之後,中國社會道德急劇下滑,如今假惡鬥盛行。道德、誠信都處在危機之中。對真善忍的打壓,實際上就是對每一位中國人的迫害,也是對中華傳統文化最精髓部分的破壞,那當然就是損害中華民族的利益了。

二十四年來,打壓法輪功還在繼續,而法輪功弟子秉持的四二五和平理性上訪的精神卻似一座豐碑,永遠屹立!」

原中國國家級電視編導、資深媒體人李軍
原中國國家級電視編導、資深媒體人李軍(看中國攝影:柳笛)

原中國國家級電視編導、資深媒體人李軍說,其實425精神本質是利他的,不是為了自己。

他說:「因為法輪功學員知道,如果中共迫害法輪功會給中國、和世界帶來多大的災難,畢竟自古以來,民眾都知道不要去迫害修煉的人,即使再強大的國家,像羅馬帝國這樣的世界第一大國,迫害基督徒,也會迎來神的懲罰,四次大瘟疫,羅馬帝國解體。所以425法輪功學員走出來,其實是希望中共不要犯大錯,不要把中國拖入災難。

事實上走到今天,大家也看到了。中共因為這場迫害把中國社會扭曲、變異成什麼樣子,中共自己也在快速走向解體。雖然24年過去了,但是425的精神值得我們去細細回味,更值得人類的反思、總結。」

新聞看點主播李沐陽表示,法輪功學員的善良與正直,不止在四二五有集中體現。過去二十四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都在堅守著對「真、善、忍」的信仰。

「二十四年來,他們理性、平和。二十四年後,他們依然堅守著善良,堅守著信仰,因為他們知道,這就是堅守著人類的希望。」他說,「也要感謝二十四年來支持法輪功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有您的支持,無論遇到什麼樣的迫害,我們都不孤單,您的支持彌足珍貴。」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發言指出,1999年4月25日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附近的信訪辦,去申訴憲法中規定的權利——也就是信仰自由、言論自由、表達自由、結社自由。然而1999年7月20日開始,他們卻遭到了殘酷的迫害,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被關到勞改營、監獄,甚至有很多人被活摘器官。

「我們應該維護法輪功學員的人權,我們為了自由來到美國,更有權利和義務去保護我們在中國的同胞的權利。每一個善良的人都應該拷問自己的良心: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你站在哪一方?」他說。

選擇退出中共的秦傑
秦傑(看中國攝影:柳笛)

真正感受到共產黨的滅亡快到了

選擇退出中共的年輕人秦傑說,他讀高中時是一名小粉紅,他相信共產主義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個理想,但到大學,他越來越困惑,直到他在2009年大二時,在學校走廊撿到了一張法輪功的真相幣。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

他開始翻牆搜索,他說:「我看到了中國共產黨是如何在天安門製造了法輪功的自焚案,如何自導自演,構陷了這一切。然後我才會理解到,共產黨是其實是一群世界上最卑鄙無恥的人。

直到現在,共產黨仍然在國內生產芬太尼,然後運輸到美國。共產黨的發家就是靠偷、搶、騙和販運毒品,販賣人口。直到瞭解了這一切,我恍然大悟,中國共產黨根本不是為了全中國人民的幸福而奮鬥,他們是為了毀滅中國人,甚至毀滅全人類。」

他說,他之前感到孤軍奮戰,今天他在退黨中心的遊行當中,「感受到盛況空前,萬分激動。我真正能感受到共產黨的滅亡快到了。」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看中國攝影:柳笛)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說,天滅中共是人心所向,是歷史的必然,今天四億一千多萬民眾的三退大潮就是中共滅亡的倒記時的進行式。

「在這場迫害中,最邪惡的是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通過政法委和「610」系統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內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持續24年了,至今還在進行中。其邪惡性質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而且,活摘的國策已經漫延到全社會,威脅到當今的每一個中國人。

同時,中共編造謊言妖魔化宣傳誣蔑詆毀法輪功,在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與此同時,用各種手段使國際社會對迫害沉默,甚至協同犯罪,摧毀著人類的道德底線,企圖使人類走向毀滅。

事實告訴我們,中共絕不是一個理性正常的組織和政黨,而是由一群犯下反人類罪行的犯罪份子操控的超級國家犯罪集團。它的思維邏輯和行事原則是反人類的,其罪行是人類從沒有過的邪惡。

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追究清算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刻不容緩!」汪志遠說。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看中國攝影:柳笛)

退出中共組織 選擇光明未來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說:今天我們又一次在法拉盛舉辦盛大遊行集會,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4.25中南海和平上訪24週年;呼籲徹底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慶賀4億1千多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選擇光明未來!

《九評共產黨》,開啟了中國民眾精神覺醒的退黨大潮。4億多人退出中共為中國社會帶來巨變。大陸同胞已發出最強烈吶喊「共產黨下臺,打倒共產黨」。

我從退黨中心三退登記網站中隨手摘取了幾則聲明與大家分享;從這些覺醒了的退黨聲明中可以瞭解到中國社會的現狀與人們急切盼望中共垮臺的心情。

山東省臨沂市朱煥成在4月4日的三退聲明中寫到:我曾經是紅衛兵,也加入過黨團隊,管轄著一片片墓地,所以知道三年疫情中實際上死的人太多了,看明白了共產黨的撒謊騙人。聽說需要三退才能保平安,而今我要四退避大難。退出紅衛兵、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山東張濤在3月29日的三退聲明中寫到:我希望共產黨在今年內就滅亡,現狀已經讓我無法忍受了,中共不滅亡,中國人都無法正常存活了,實在是無法忍受這個政權了。我要與共產黨徹底劃清界限!小時候入過共青團少先隊,現在聲明退出。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1991年12月26日,貌似強大的共產蘇聯解體,令世界震驚。中共解體也指日可待。解體中共罪惡政權無疑是擺在全體中華兒女和全世界人們面前的頭等大事。是人類最重要的共同使命,唯有「打倒中共惡魔」;人們才能擁有和平繁榮與美好的未來。

原大陸高中老師、工程師翟德雲
原大陸高中老師、工程師翟德雲(看中國攝影:柳笛)

選擇退出中共的原大陸高中老師、工程師翟德雲說,「共產主義是西方邪靈,共產黨是邪靈的表現方式。中共竊取中華民國政權之後,以鎮壓的名義殺害大批的抗日戰士;以反右的名義殘害了大批的知識份子;以文革的名義毀滅中華文明;以維穩的名義槍殺天安門學生;以邪教的名義誣陷、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人體器官;以「疫情」的名義消除異己不計其數。直至今日,以服務社區的名義,派遣公安警察,來到美國從事跨境迫害鎮壓。

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不代表中國人民。因為中共不是人民的選擇,沒有一個人曾經有過一張選票。我們反共不反華。因為中共是馬列邪靈在中華大地的附體。中共是最大的賣國賊,中共必須滾出中國。

愛國就要反共。退出中共,共同迎接沒有中共的新中國。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華裔美國公民王珊珊說,「今天我們在這裡遊行集會紀念法輪大法學員和平上訪24週年,在此我們展現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美好,展現了在沒有共產黨的統治下的自由社會的信仰和言論的自由,與此同時我要在此為我的母親劉愛華髮聲,為正在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發聲,向全世界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當晚,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紀念99年4‧25和平上訪事件。他們手捧蓮花燈,表達結束迫害的心願。同時也呼籲世界民眾共同制止這場持續了24年的迫害。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看中國攝影:柳笛)

法拉盛社區領袖馬莎(Martha Flores-Vazquez)
法拉盛社區領袖馬莎(Martha Flores-Vazquez)手捧蓮花燈,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呼籲制止迫害。(看中國攝影:柳笛)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看中國攝影:柳笛)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看中國攝影:柳笛)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看中國攝影:柳笛)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看中國攝影:柳笛)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看中國攝影:柳笛)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
在曼哈頓12大道的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看中國攝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