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多缺心眼才會相信中共(圖)

作者:陳叔涵 發表:2023-04-29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黨
江蘇南京某軍校學生(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29日訊】在日常生活中,我敢說,幾乎每個人都有上當受騙的經歷,只是程度不同而已。但世界上的任何騙子都沒有哪個像中共這樣冠冕堂皇且理直氣壯地去行騙,自1949年至今,把中國人騙得死去活來!中國人以聰明而著稱,要中國人受騙實非易事。中共之所以能把中國人民騙得暈頭轉向,並非因為中共的騙術有多高明,而是因為中共極度殘忍。它用槍指著人民的頭,強迫人民接受中共媒體的宣傳。任何對官媒信息的質疑都被視為大逆不道,輕則被鐵鏈捆起來,重則掉腦袋。正是攝於中共的淫威,人民只得附和中共的宣傳。時間一長,就行成習慣:凡事都以官媒說的為準,真假對錯均不需論。就這樣,中國人失去了獨立思考和判斷,因為獨立思考會給自己帶來災難!

中共自建立政權到如今,七十多年來,一直都在撒謊,從來沒有講真話。去年二月份徐州鐵鏈女事件曝光,中共官方一謊接一謊,謊謊自相矛盾,把中共的醜惡表演推向了一個新高峰……下面,我就替大家梳理一下,中共建立政權後的一些彌天大謊,用事實證明,中共只要生命不息,就一定撒謊不止。

中共於一九四九建立政權,名曰: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國名本身就是一個十足的謊言,因為這個國家既不是人民的,也不是共和的。人民沒有人權、思想自由、言論自由、信仰自由。沒有選票,不光是政權剛建立時是如此,直到今天依然如此。連普選都沒有,這個國家怎配稱人民的國呢?中共自建立政權以來,只有一個執政黨,一黨獨霸政權七十多年,這樣的國家居然也自稱共和國,不是公然胡扯嗎?事實是,中共建政之初,中國是毛澤東的國,沒人民的分。現在政權傳到習近平手上,就成了習近平的國,也沒有人民的分。習近平上臺以來,動不動就大撒幣。習近平從來沒有、也不需要徵求人民的意見,因為那錢是習近平的私人財產,沒有人民的分。整個中共國都是習近平的私有財產,沒有人民的分,都由習近平說了算。所以,中共說這個國家是屬於中國人民的就是無恥的謊言!

中共說,中共「解放」了中國人民。這個謊言就更扯蛋了。如果說,在中共建立政權之前中國人民沒有自由,中共來了之後中國人民獲得了自由,那倒是可以說解放。事實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建立之前,中國人民是可以自由流動的,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沒有錢,可以出門逃荒,即便跑到國外也很平常。然而,中共一來,中國人民都被圈禁起來,不要說出國,就連出村出鎮都要審批。至於出國,只有在夢裡。中共不光禁錮了中國人民的身體,就連中國人民的精神和思想也被禁錮了。在中共沒有執政之前,中國人看書讀報是比較自由、有很多選擇的。學術研究非常獨立,文藝創作異常活躍,各個領域都大師輩出。那時的中國人,宗教信仰也很自由,佛祖、基督、安拉是不受任何人領導的。中共掌權之後,中共領導佛祖、基督、安拉,中國人的思想就只有毛澤東思想,八億人民八部戲。現在也是如此,中國人民只有一種思想,習近平思想。這就足以證明:中共根本就沒有「解放」中國人民而是把中國人綁得更緊、捆得更牢。共產黨沒來的時候,中國人民是比較自由的。共產黨來了,手握鐵鏈,無情地套在中國人民的項上,至今還套著。成千上萬的鐵鏈女、鐵籠女、地洞女就是最有力的證據!

毛澤東說,共產黨員是人民的公僕,其職責就是為人民服務。「為人民服務」這一謊言是毛澤東的創造,也是把中國人民欺騙得最徹底的謊言。事實是,中共掌權後,人民根本就沒有得到任何形式的服務,唯有被中共驅使與奴役。毛澤東為人民服務,結果是,毛在全國各地都有高檔別墅,有專門的醫療組並享受各種特供。當全國人民連溫飽都成問題時,毛澤東已經成為中國的超級富豪了。單毛的稿費一項,就是天文數字。最關鍵的是,毛的稿費收入完全憑權力謀得,不是老百姓心甘情願花錢去買毛的書。毛「為人民服務」,把人民「服務」得衣不蔽體、食不果腹,而自己卻是盆滿缽滿、腸肥腦滿!毛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號,貪下了整個中國,因為他手握八億中國人生殺予奪之大權,他要什麼就有什麼,要殺誰就殺誰!當今習近平時代,習也喊為人民服務,結果同樣是,習近平家族以及跟在習近平屁股後面的官員集團,他們的資產是普通百姓的千萬倍,他們的家族成員都將巨額的貪腐成果轉移海外,享受他們最討厭的自由與民主的生活。這就是中共「為人民服務」的真相!

鄧小平也是謊言大師,「讓一小部分人先富起來」就是他的傑作。鄧的高明之處在於,他給百姓們一點希望。他深知,人是為希望而活的,同時他也深知,他給的希望,百姓們到死也不會實現!鄧小平留給中國人民的希望是:讓一小部分人先富起來之後帶動大家一起富裕,也就是先富帶後富。事實是,上世紀八十年代末,中國的一小部分人就已經富起來了。鄧去見毛澤東也有二十多年,現如今,這一小部分人富的流油,而廣大中國百姓依舊窮困,九億中國人月收入不足兩千元人民幣,而那一小部分人就是拿鈔票生火也不會帶草根們去發財!我們不妨看看,這一小部分人都是些什麼人。稍加分析就知道,鄧小平說的這一小部分人都是權貴及其後代。中國是權力社會,以權謀財是成為富豪的捷徑,這些捷徑只會對少數權貴開放,廣大百姓是沒門的。古往今來,生財之道無非是以智生財,以技生財以及以力生財,此乃生財之正道,也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正解。但是,中共國的一小部分人則不踩此道。俗語云:人無橫財不富。說的是以歪門邪道致富,如走私販毒、包娼聚賭、搶銀行等等之類,但是,這些手段同以權謀財相比,都是下品。鄧小平深諳生財之道,尤通發橫財之道,於是,一句話,鄧家以及一幫權貴之家一夜之間就榮登全球富豪榜,羨煞海外的大資本家們:有權真好!

江澤民撒謊頗費了一番心思,他的代表作就是三個代表。江說,中共代表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事實如此嗎?在此,我不妨逐一剖析。

首先,生產力牽涉的範圍很廣,我只談其中一個大家都熟知的方面:生產工具。要搞出先進的生產工具,首要的是生產者必先具備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那麼,中共培養了這種精神了嗎?沒有,中共只培養了吹牛、拍馬、造假的奴才精神。事實證明,中共國出產的先進工具少之又少。沒有先進的生產工具,自然就製造不出高質量的產品。大的方面就不提了,畢竟極音速飛彈、東風導彈、航母,這些都未經實戰驗證且離百姓的生活太遙遠,我只談一些跟日常生活密切相關的東西。就拿我們寫字用的圓珠筆來說吧,中共國生產的圓珠筆總是寫著寫著,突然就不來墨了,而日本生產的圓珠筆則極少出現這種情況,除非墨用盡了。中共連圓珠筆芯都沒有過關,就要去搞高端晶元,這難道不是好高騖遠嗎?中共國生產的拉鏈就更搞笑了,很多男士上完廁所後就開襠了,因為拉鏈沒法拉上;至於中共國出產的摩托車、轎車,其發動機不能順利啟動則是常態。事實是,先進生產力從來不是中共發展出來的,中共至多隻是在山寨先進的生產力,而中共卻聲稱要代表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這就是中共的邏輯:不是我的,我也要代表。這豈止是睜眼說瞎話,完全是土匪的搞法。哦,中共本就是土匪,中共這樣做就正好貼合其土匪身份!

其次,先進文化前進的方向。我不想在此討論什麼是先進文化,我只說一個事實,中共建政七十多年來,無論是在文學、藝術以及學術方面,基本沒有什麼大師級的人物,而民國時代在大陸才三十多年,各個領域大師輩出。在文化方面,中共國比民國不知落後多少倍。只拿歌曲創作一項來說,同樣都使用中文,大陸這麼多人,創作的歌曲,其整體藝術水準遠遜色於臺灣以及九七之前的香港。不是大陸人沒有創造力,而是中共剝奪了大陸人的創作自由,從而扼殺他們的創造力。先進的文化從來都是創造出來的,不是代表出來的,連先進的文化都沒有創造出來,中共居然有臉稱代表先進文化前進的方向,真是恬不知恥!

至於說中共代表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就更加離譜了。中共國十四億人,其中黨員大概一億,中共黨員和官員們的資產是最廣大人民的千倍萬倍,央企國企員工的待遇與民營企業職工的待遇也有天壤之別。黨員官員只能代表黨員官員的利益,其利益跟最廣大人民的利益搭不上邊,怎能夠代表最廣大人民呢?這不是赤裸裸的胡說八道嗎?由此可知,三個代表是江澤民代表中共撒的三個彌天大謊,著實愚弄了中國人民一番,而江澤民則帶領中共黨員官員們悶聲大發財!

習近平的中國夢。表面上看,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是中國夢,而事實是,習近平只是想終身當皇帝,掌權到死。習近平上臺十年,一直在為權抓狂:以腐敗之名清洗政敵,修改憲法謀求終身任職,成立十幾個工作組並親任組長,鼓噪武力攻佔臺灣,強推港版國安法,出臺第三份歷史決議吹噓政績,鐵腕打壓民間資本和民營企業,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抗疫,全民核酸,動態清零……這一切的一切,都只不過是習打著為國為民的幌子而從事的權謀活動,與中華民族的復興不沾邊,老百姓沒有從中獲得一毛錢的實利,反而被折騰得死去活來

。去年,習近平的全副心思都花在二十大,連任是習近平的最大關切,也就是說,權力是習近平最大關切。習近平掌權十年,沒有給中國人帶來福祉,只帶來了苦難,尤其是新冠病毒,習近平親自領導抗疫這麼久,中共國的疫情依舊此伏彼起。事實證明,習近平時代,是四十年來中國經濟最糟糕的年代,根源就是習近平一直都把工作重心放在抓權上而不是放在民生上。習近平的中國夢不是中華民族的復興夢而是習近平一個人的終身帝王夢!

上述事實表明,中共自建政至今,沒有一天不騙人。當然,中共的謊言遠不止這些。可以說,只要是從中共宣傳機構說出的話,基本上都經不起推敲,如,中共常常掛在嘴邊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依法治國這些冠冕堂皇的口號,也是赤裸裸的謊言。因為中共是極權體制,權力高於一切,官員有權而百姓無權,在法律面前,官員和百姓怎麼平等得起來?依法治國就更是胡扯,因為極權體制之下,法律是由掌權者制定用來約束老百姓的,不是用來約束掌權者的,例如,國家領導人任期不超過兩屆的規定已經寫進了憲法,而習近平掌權之後,他一句話就把這條法律給取消了,且沒任何人敢反對,不就是因為習近平大權在手,一切都得聽習近平的嗎?顯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依法治國完全是用來欺騙老百姓的,若當真,就太缺心眼了!

總而言之,中共靠謊言和暴力取得天下,也靠謊言和暴力統治天下。在一個只有一種聲音的社會,這種聲音一定是謊言無疑;當老百姓獲得信息的渠道只有一個,那麼,這種信息必然是假的。這是被歷史與現實驗證過無數次的真理。中共的邪惡不光是撒謊和造假,而是用暴力強迫中國人接受謊言,把謊言當真理,把假像當事實。中共粗暴地剝奪了上天賦予人民的自由和權利,這是公然與天為敵,天滅中共乃是天理;中共不滅,天理不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