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追逐 不忘注意行人安全(圖)

發表:2023-03-30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 警匪 警車 追逐 322644422
驚險萬分的警匪追逐最後平安落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犯罪者是指做出對其他人、社會乃至國家危害行為的人,法律保障人民享有的法律權益,那些故意破壞他人受到法律保障的權益之人,就是做出犯罪行為的犯人,對於社會大眾往往會造成危害,小至財物損失,大至人身安全與生命危險。不論國情的不同,整個世界每天都會有大大小小的新聞,即使犯罪率高低有所不同,多少都會發生一些犯罪新聞,自然而然,也會出現一些情況特殊的案件。

警匪追逐 不忘注意行人安全

據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KABC電視台》報導,本月3日發生一起橫跨南加州多個郡的警匪追逐戰,當時來自洛杉磯的44歲男子本傑明·岡薩雷斯在加州的奇諾市撞車後逃逸,警方立即呼叫直升機參與搜捕行動,後來岡薩雷斯在加油站持槍劫持一輛貨卡,開始與警車展開飛車追逐,從科洛納市往北,一路逃到洛杉磯,沿途甚至從車窗朝後方緊追不放的警車開火,場面驚險萬分。

然而岡薩雷斯似乎沒有失去理智,他在一處十字路口遇上一大群學生要過馬路,沒有為了逃逸繼續橫衝直撞,而是將車子緩慢停下,讓大批學生安全通過馬路,後面的數輛警車也隨之停下,沒有展開進一步的圍捕。岡薩雷斯等到前方的學生安全通過後,才再次加速逃逸,後方的警方也重振旗鼓,緊追在後,他與一輛警車碰撞後撞向電線杆後下車逃亡,還想繼續劫持其他車輛無果後,被警方成功圍捕,才結束這場有驚無險的警匪追逐。

牙刷挖洞 囚犯逃獄不到一天

本月20日,美國弗吉尼亞州發生一起越獄事件,不過囚犯僅僅嘗到自由的空氣幾個小時,就被警方抓回監獄。根據紐波特紐斯的警長辦公室新聞稿表示,囚犯分別為43歲的阿利·沃恩·尼莫與37歲的約翰·邁克爾·加爾薩,他們在當天下午6點前成功逃出監獄,並且沒被獄方人員發現,直到晚間7點15分時,例行性點名發現兩人行蹤不明,這才揭開他們逃獄的行動,在他們的牢房牆壁發現逃亡留下的洞口。初步調查研判,囚犯是利用牢房的設計缺陷,用牙刷、金屬物體等材料製作出簡單的工具,成功在牆壁上挖掘出洞口,讓他們可以接觸牆壁之間的鋼筋,藉此逃離牢房,然後偷偷攀爬監獄周圍的圍牆,最後成功越獄,直到點名才事跡敗露。

後來警方請社會大眾協助尋找兩名囚犯的行蹤,民眾通報在漢普頓的連鎖餐廳國際煎餅屋發現他們,警方隨即趕往現場,成功在隔日凌晨3點30分左右將兩人逮捕。根據警方發布的訊息,尼莫在去年10月7日因為犯下偷竊信用卡等罪刑被關押,加爾薩則在去年12月19日因為犯下藐視法庭等罪刑被關押,所幸在逮捕過程沒有爆發衝突,兩人並未抵抗,乖乖配合警方的行為。

目前會調查囚犯越獄的過程,改善監獄可能存在的逃獄風險,警長加布·摩根感謝警方與民眾的協力配合,並且表示這起事件顯示出「發現異常,立即報告」的重要性。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