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開心一下「男人的婚前與婚後」(圖)

發表:2023-03-21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開心一下 中國女人最愛的兩朵花
笑話開心一下,中國女人最愛的兩朵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最愛的兩朵花

男人問女人: 你喜歡什麼花?

女人羞答答說: 我喜歡兩種花……

男人急切地問: 哪兩種?我送給妳!

女人低頭小聲說: 有錢花, 隨便花!

男人傻傻地說: 妳真美!

女人嫵媚地問: 我那裏美?

男人深情地說: 想得美!

怨氣難消

法官望著被告說:「我看著你有點眼熟,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是的,法官先生,二十年前,是我介紹尊夫人和你認識的。」被告說。

「判你二十年有期徒刑!不得上訢!」法官咬牙切齒地說。

男人的婚前與婚後

跟我丈夫結婚以前約會時,他都很想親我,於是跟我約定,開車時每停一個紅燈,就親我一下。

我同意了之後。

他每次載我,都專挑那些紅綠燈超多的中山路,五福路去開。

結完婚後,有一次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於是我要求他像以前一樣,每停一個紅燈,就親我一下,他欣然同意,可是我發現那次……

他卻開高速公路回家!

珍珠

老妻對老夫說:「人家慈禧太后下葬時口中都含著一顆大珍珠,在百年之後的我一定也要含些甚麼東西才有面子。」

老夫說:「你要含貢丸還是樟腦丸?」

婚姻幸福的秘訣

有一位老先生和一位老太太已經結婚六十幾年,他們彼此分享任何事情並且無話不說,在他們之間並不存在任何秘密。只有一件事情例外,在老太太的衣櫃上方有一個鞋盒,她不准老先生問起有關那個鞋盒的任何事。有一天,老太太病得很嚴重,而且醫生也說她已無痊癒的機會了。

老先生在整理她的物品的時候,將這個鞋盒拿到她的床邊,她同意此時已經到了該讓他知道的時候了。當老先生將盒子打開,他發現裡面放了兩個洋娃娃及厚厚的一疊鈔票,共有三百多萬元。

他問起有關這些東西的來由。老太太說:「當我們結婚的時候,我的祖母告訴我,婚姻幸福的秘訣,就是從不爭吵。她告訴我,無論何時,當我生氣的時候,應該保持沈默,並編織一個洋娃娃」。

老先生聽了,感動得掉下淚來。只有兩個精美的洋娃娃在盒子裡,也就是說,從結婚那天開始,在這多年漫長的恩愛生活裡,她只對我生氣過兩次,此時老先生的內心高興萬分。

「親愛的,」老先生問:「現在我已經知道這些洋娃娃是怎麼一回事了,而這些錢,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噢,」老太太回答:「那是我賣掉洋娃娃所賺來的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