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院傳喚亨特.拜登合夥人作證(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3-18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總統的兒子亨特.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圖片來源: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for Town & Country)

【看中國2023年3月18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監督委員會已要求亨特.拜登的商業夥伴羅伯.沃克(Rob Walker)在專家組面前作證,傳票銀行記錄顯示,沃克在2017年收到一家中國能源公司的300萬美元電匯後,向拜登家族成員轉賬超過100萬美元。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委員會主席科默(James Comer)週五寫信給羅伯.沃克,稱他已成為該小組調查中的「關鍵證人」。要求沃克出現在委員會面前進行採訪記錄,採訪將安排在3月24日之前。

「羅伯.沃克是我們調查拜登總統參與其家族商業計畫的關鍵證人,」科默週五在一份聲明中說,「拜登的家人從中國收到了電匯的三分之一的錢,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提供了什麼服務作為回報。監督委員對羅伯沃克有很多問題,我們期待為美國人民得到答案。」

另外,科默也向美國銀行發出傳票,要求其提供沃克和亨特.拜登的另外兩名商業夥伴的財務記錄。

委員會審查了美國銀行的傳票記錄,併發現「至少三名家庭成員」從屬於沃克的銀行賬戶中收到了豐厚的款項。

2017年3月1日,即時任副總統喬.拜登離任不到兩個月後,一家中國能源公司State Energy HK Limited向Robinson Walker,LLC電匯了300萬美元。

「在Robinson Walker,LLC賬戶從State Energy HK Limited收到300萬美元後,拜登家族成員及其公司開始在大約三個月內收到增量付款,」備忘錄稱。「這筆錢的收款人包括哈莉.拜登、與亨特.拜登和詹姆斯.拜登有關聯的公司,以及一個名為『拜登』的未知銀行賬戶。」

據美國銀行的記錄顯示,2017年3月至5月,一個身份不明的「拜登」銀行賬戶從Robinson Walker,LLC收到了70,000美元。亨特.拜登的一個名為「Owasco P.C.」的賬戶收到了50萬美元。詹姆斯.拜登的一個標有「JBBSR INC」的賬戶收到了360,000美元。哈莉拜登2017年3月收到一筆總額為25,000美元的款項。標有「First Clearing,LLC」的賬戶也收到了100,000美元。據信該賬戶屬於Hunter Biden。

亨特.拜登法律團隊的發言人證實了這些款項:「眾議員科默如此戲劇性地列出的賬戶屬於亨特、他的叔叔和哈莉——沒有其他人。」

白宮沒有否認調查結果,但猛烈抨擊科默和委員會對拜登家族的調查。

白宮發言人薩姆斯(Ian Sams)說:「令人厭惡的攻擊,總統已故的兒子博生前從未受到起訴,國會議員科默現在決定追捕博的遺孀」。

福克斯新聞曾於2020年10月,即上屆總統大選之前,首次報導了涉及亨特.拜登的某種類型的調查。亨特.拜登在其父親當選總統後,於2020年12月確認了對他的「稅務事務」的調查。調查由川普任命的特拉華州聯邦檢察官大衛韋斯領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