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起蕭牆 被江澤民滅口的女歌星(圖)

發表:2023-03-1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中女歌手宋祖英的情夫就是江澤民。
軍中女歌手宋祖英的情夫就是江澤民。(網絡圖片)

中南海歷來多淫亂醜聞,卻以江澤民主政時期流傳最盛。坊間流傳最廣的軍中女歌手宋祖英的情夫就是江澤民。傳江澤民還曾將無意發現宋祖英與江「秘密」的女歌手滅口,這位女歌手據說是本來很有前途的謝津

在1990年的中共央視春晚上,宋祖英唱了一首《小背簍》,化妝後的宋祖英特別搶眼,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看中。宋被江澤民調到了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後在軍中升為「將軍」。

宋祖英傍上江澤民後,從1992年到2002年這十年間,不僅在歌壇上很紅,而且在中共政壇上可謂「權勢熏天」。而自從成為江澤民姘頭後,宋的霸道在文藝界也被知情人談虎色變。

據說,宋祖英在中央電視臺的演出、播出有特權,唱什麼歌,一切由她自己決定,中央電視臺的任何導演、領導和中宣部等上級部門均不得過問。江澤民還要求央視在轉播宋祖英的演唱時,不許中途把鏡頭掃向台下老幹部,以保持這個節目絕對的完整性。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經江澤民的親信、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批准,當時的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現任公安部長)給宋祖英以副總理級以上的國家領導人才有資格享受的一級警衛待遇。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載,宋祖英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1997年一天,一位借調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車一同去中央臺錄音棚錄小樣,在車上這位女歌手無意中打開工具箱,赫然發現一張「中南海紅卡」,頓時驚得目瞪口呆。

女歌手肚子裡擱不住事,不久此事就傳遍歌舞團,以至於軍方系統、廣電系統的一些文藝部門多次召開會議,要求有關人員「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並將此作為一項政治紀律,要求必須嚴格遵守。那位女歌手不久即被所在單位遣回原籍天津。有消息說,回天津不久後,她就被人從涼臺推下樓滅了口。

網傳這位被滅口的女歌手就是當年的歌壇新星謝津。1999年2月13日清晨7點多鐘,謝津被國安特務從天津家中高樓推下摔死,年僅27歲。不過這一說法一直無法獲得官方證實。

謝津出生在天津,從小便喜愛唱歌,讀中學時便在天津市歌手大賽中得了第二名。在1990年彙集了中國歌壇所有大牌歌星的大型晚會《90亞運》上,她因演唱三寶作曲的《亞運之光》一舉走紅,成為當時與那英、毛阿敏、杭天琪併肩的女歌星。

據娛樂界人士李海鷹、三寶等追憶,謝津是個有才華有實力的歌壇後起者,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名。

《南方都市報》當時曾報,著名作曲家三寶聽說謝津死訊後,一連四個「啊」字後沉默不語。他說:「謝津一直是個很單純的女孩子,很直、快人快語。她唱歌很野性,聲音很磁實。我一直很看好她,她比毛阿敏更有特色和個性,是很有希望火的。這件事令我太震驚了。她雖然一直沒有很大名氣,但對自己是很有信心的。」

責任編輯:張雲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