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長者再罵粉紅:買不起房天賦生育權被剝奪怪美國?(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3-10 1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者 怒罵粉紅
大陸長者怒罵仇美小粉紅「為什麼不知道感恩?你們這些人類雜碎!」(圖片來源:)

【看中國2023年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大陸社媒上一聊天群裡的一群仇美小粉紅被一名長者怒罵的錄音被熱傳,該長者怒說,你買不起房、養不起老、上不起學、天賦生育權被剝奪,你怪美國日本?中國農民退休金200塊想統一退休金7000塊的臺灣,「你們是不是腦子被驢踢了!」

3月9日推特帳戶「李雋」發推文說,「這是一段長長的罵人音頻。我從頭聽到尾,然後又聽了一遍。罵得真有水平真解氣!聽得我都想做節目再罵一遍。」前兩則視頻錄音中,該長者質問,「300年內誰侵略了中國400多萬領土?美國人拿走你一寸嗎?能不能告訴我?侵佔了你領土殺中國人的人,你覺得他是爹嗎?你天生骨頭是賤的!」

該長者怒吼,「誰他媽讓中國人上不起學?誰他媽讓中國人看不起病?誰他媽讓中國人養不起老?美國人嗎?」「身為這個國家的公民,你花錢花高價買了一棟房子,使用權只有70年,建好離交到手裡又折損2、30年,你他媽替統治階層在吶喊,你他媽有救沒救!」

長者:農民退休金200想統一退休金7000的臺灣,你們腦子被驢踢了?

接著長者質問,「你孩子上不起學,你怪美國和日本嗎?你生病了看不起,怪美國和日本嗎?」該長者怒說,「教育、醫療、養老,都怪日本、美國是嗎?我問問,你大腦是從豬大腸裡生出來的是嗎?我跟你們這些人類雜碎沒辦法好好說話。」

該長者表示,他冷靜看了這些人發的帖子,「你們的大腦就是豬大腸生出來的,連人類都不是!雜碎!還她媽口口聲聲統一臺灣!」該長者說,「臺灣一個農民一個月的退休金7500塊人民幣,你作為一個中國人,你有退休金嗎?作為一個農民!你們這幫傻逼!」

「中國的農民退休金有沒有200塊,告訴我?你沒有!你統一退休金有7000塊的臺灣?你們是不是腦子被驢踢了!」該長者怒說,「一個侵佔了你400萬平方公里、半個中國的俄羅斯,你們支持它,你們他媽是不是人生的?你告訴我!」

「一個沒侵佔你一寸領土,幫助你打贏了日本法西斯的美國,你們罵它,你們他媽的是不是人類,我就問問你是不是人類?你們這幫雜碎!」該長者表示,改革開放後,來到中華大陸最多的企業是臺灣、美國、日本,「沒有他們你他媽都快餓死了」。

長者:買不起房養不起老上不起學、天賦生育權被剝奪,你怪美國、日本?

該長者質問,「為什麼不知道感恩?你整天罵人家,你腦袋裡裝的都是狗屎!沒有大腦!」該長者怒說,「對你好你就罵是吧?好,人家走了,你他媽失業了沒飯吃,然後罵誰呢?回答罵誰呢?傻逼玩藝!」

「富士康養活了100多萬中國人吃飯的飯碗,它走了!深圳又都在搬遷,成都也要搬,你罵誰?」該長者怒說,「你也是個人,孩子上不起學怪美國日本嗎?你買不起房怪美國、日本嗎?你看不起病怪美國日本嗎?你養不起老怪美國日本嗎?」「說句實話,我希望你們是個正常健康的人!你們想想,打你爺爺輩開始到你父母輩、到你這輩,還有孩子輩,這一切苦難誰造成的?」

該長者還說,「人類的生育權是天賦的,誰不想要有兒有女一輩子,你他媽強制地管我生殖器,我只能要一個,兒子就是獨子,女兒就獨女,管了我幾十年,對還是不對?他連天賦的權利都剝奪你,你怪美國、日本干的?」

「現在好了,沒韭菜了,國家提高生育率只有一招,就是降低養育成本」,該長者說,「一般發達國家第三個孩子都是政府養,不用你花錢,就這,歐美人都不幹哪,為啥?養孩子累啊!」該長者怒說,「你們這幫傻逼還在為老趙家歌功頌德,我能說你們什麼?你們連人都不佩!」(記者註:以下是兩篇文章的5個完整錄音)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聽得讓人「痛快」,也有網友說,「沒聽夠啊續集續集……強烈要求大叔發聲」「他們不是傻,是壞,而且是為啦蠅頭小利而放棄正義的小人」「人類自由的文明離不開美國」「這次的自由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能再讓下一代來做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