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地獄?廣西一胎兒在母親腹中就被醫院訂賣(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3-08 0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孕婦腹中的胎兒 被 賣
女士講述廣西一名母親腹中的胎兒被訂賣。(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3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廣西一個婦幼保健院,把一名身懷雙胞胎兒孕婦的B超單改成一胎,因為有人已提前收了定金,把那個孩子給賣了。視頻中的女士直呼,「這叫人嗎?這不是魔鬼嗎?」

慘絕人寰:連「沒出生的孩子都不放過!」 罪犯只判6年

3月6日推特帳戶「真相傳媒備用號」發推文說,「胎兒還在母親腹中就被醫院賣出去了!網評:中國人的孩子都是中共的人礦呀!這些婦產科醫院團夥作案犯罪集團不整治整治就完了,要連根挖出醫院幕後的魔鬼!」

視頻中,一位女士表示,她看了一個令她氣憤的新聞,說廣西有一個婦幼保健院,有孕婦去醫院做產檢,結果醫院把該孕婦的B超單給改了,實際懷的是雙胞胎「給改成一胎了」,因為「那個孩子已經提前給訂出去了,定金都收了,給賣了」。

「你說干的這叫什麼事啊,這叫人嗎?這不是魔鬼嗎?」該女士說,人家這還沒出生的孩子就被醫院的這些人給訂出去賣了,「你說那是一個人能幹的事嗎?」該女士表示,從門診到做B超,「B超室也不是一個人哪,大夫也不是一個呀!看起來這還是團夥作案!」

該女士還說,現在這些人怎麼這麼瘋狂呢,「那幼兒園的孩子丟,中小學的丟,高中的丟!明著搶的、暗著偷的、拐騙的,現在連肚子裡的孩子、沒出生的孩子都不放過!」該女士表示,罪犯才被判刑6年,「是不是判的太輕了呀!我感覺這法律對這人怎麼這麼心慈手軟呢!」

該女士表示,現在人們不敢生孩子,還要把結婚年齡提前到18歲,「那是18歲結婚的事嗎?」該女士說,「那誰還敢生啊,千辛萬苦生的孩子,你看這個,沒生呢就被人給掂記上了」,小孩生出來以後「多操心、多累人、多大負擔、多危險哪」。

對此,有網民回覆說,「才判六年,因為它們就是幫凶,沒有這個政府的支持,這個活摘的買賣能做的如此猖狂嗎?這個體制就是邪靈,目的是把中國人毀滅。」「邪惡的政府就是要搞出變態的社會。消滅中共是唯一的出路。打倒中共惡魔!」

上海交大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已完成22例新生兒供腎腎移植。

據澎湃新聞2月27日報導,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近年來聯合上海兒童醫學中心一直在不斷突破腎移植供體低齡、低體重的極限,成功完成了包括2例極低體重(<1.2kg)在內的早產兒供腎移植手術。

2021年8月,仁濟醫院腎移植團隊為一名孕29週出生、體重僅1.07kg,因先天性心臟病不幸離世的早產女嬰成功實施捐獻後腎移植手術。該早產兒雙腎總重僅24g。從腎臟修整到移植共歷時近10個小時,這對如鵪鶉蛋大小的雙腎被成功移植進一名罹患尿毒症的34歲女性體內。該患肌酐水平目前已接近正常人的範圍值(正常人肌酐水平:男性50-110umol/l,女性40-100umol/l)。

2022年1月,一名妊娠29週零5天出生的早產女嬰因嚴重缺氧性腦病離世,經父母同意,她的雙腎被捐獻給一位患有終末期腎病的25歲女性。患兒體重僅1.17kg,雙腎長徑均小於3.0cm,雙腎總重27g。截至目前移植手術已過去1年多,患者血清肌酐水平逐漸下降至100umol/L。

仁濟醫院透露,這是迄今為止全球報導的最低體重捐獻者的腎移植成功案例。目前「仁濟醫院已成功實施了22例(夭折)新生兒供腎腎移植」。

學者推測:早在嬰兒還在娘胎裡時醫生就已瞄上她們

對於上海仁濟醫院所稱早產新生兒供腎移植手術,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外科、醫學影像學、生理科學和生物醫學工程副教授哈爾佩(Zain Khalpey)3月4日告訴大紀元,器官移植通常需要1週到14週的時間來交叉匹配患者。哈爾佩教授說,「你必須進行一系列的測試,以確定供體和受體是否匹配。這些測試包括血液和組織分型,以及交叉配型,以確保兼容性,尤其是與腎臟的兼容性。」

哈爾佩教授還表示,「完成(移植前配型)步驟所需的時間長短取決於多種因素,包括器官的可用性,測試的複雜性和緊迫性。所以一般來說,新生兒腎臟移植配型的過程可能需要幾週到幾個月的時間。」

哈爾佩教授推測,早在嬰兒還在娘胎裡時,醫生就已經瞄上了她們,並通過抽取羊水完成了配型。

對於仁濟醫院移植團隊已經摘取了22例新生兒腎臟,且「成功移植」,哈爾佩教授感到擔心,「令人懷疑他們在將新生兒作為用於生產器官的機器」。

哈爾佩教授還說,「如果嬰兒或新生兒的腎臟被移植,它會(在受體內)持續很多年。這就是(中國醫生)使用新生兒器官的吸引力所在,因為在他們的腎臟上導致排斥反應的抗體數量不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