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出行減少近十億人次 疫情三年人口銳減(视频)

作者:淨園財經 發表:2023-02-23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国新年出行人次少十億
中国新年出行人次少十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人回家過新年常常被外界稱為人類一年一次的大遷徙。然而2023年中國過年前後的出行人次相比2019年下降了9.24億人次,這很有可能意味著在2019-2023年之間有大量的人口死亡。

2月17日,中國交通運輸部披露了放寬疫情限制後的首個過年期間出行人次的具體數據。鐵路、公路、水路、民航發送旅客從疫情爆發前2019年的29.8億人次下降到2023年的15.95億人次,跌了46.5%。

然而,中國交通部卻稱「全社會人員流動量」超四十七億人次,這其中不僅包括了通過鐵路、公路、水路、民航發送旅客數量,還包含了全國高速公路小客車載客量。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全國高速公路小客車載客量並沒有包含在往年的過年期間出行數據的統計中。根據交通部,2023年,全國高速公路小客車載客量約為31.38億人次,比2019年同期增長了17.2%。這意味著2019年高速公路小客車出行人次為26.77億人次,該數字非常可觀。

也許很多人會質疑,為什麼這26.77億人次沒有包含在2019年官方披露的數據中呢?是不是因為2023年乘坐鐵路、公路、水路、民航出行人次數據太低了,政府沒有辦法僅披露這個數據,所以才又想辦法「統計」出了一個全國高速公路小客車的載客量?同時,政府很有可能為了表示有可信性又編造了一個較往年的變化?這些數字有多大的可信性呢?

我們姑且用官方數字,2023年全國高速公路小客車載客量約31.38億人次,2019年為26.77億人次;2023年乘坐鐵路、公路、水路、民航出行人次為15.95億人次,2019年為29.8億人次。那麼綜合這兩組數據可發現,2023年過年的出行人次比2019年少了9.24億人次!單單公路出行人次,2023年就比2019年掉了52%!

過年,大部分中國人的選擇都是回家,不論窮富。2023年過年期間出行人次的減少,很有可能不是因為人們不願意出行,而是因為人口少了。

那麼9.24億出行人次的減少意味著人口少了多少呢?我們可以用2019的官方數據來測算一下。2019年全國出行29.8億人次,統計局公布的2019年初中國人口65歲以下的為12.38億,那麼平均每人出行次數為2.4次。這裡之所以沒有包括65歲以上的老年人,是因為老年人在過年出遠門的可能性不太高。過年期間,大部分是孩子們回家拜訪老人。

如果用平均每人出行次數2.4次來測算,那麼9.24億出行人次的減少很有可能意味著2019-2023年人口減少了至少3.85億。

2019年末爆發的中共病毒至今到底有多少人死亡?很多人都說不清。據大紀元的報導,1月15日,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揭示了這個真相,李大師表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也許有些人覺得這難以置信,很多人觀察到的身邊的人口死亡數據沒有這麼多。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在觀察人口數據時,我們凡人很難看到全貌。我們推測數據基本上是通過身邊的可以看到的範圍來得出結論。但是,這個樣本量相比起偌大的中國來講太少了。這好似盲人摸象,永遠也看不到真實的情況。

但是,人口銳減的真相會漸漸反映到現實中來。人口減少了,市場的需求也會大幅下降,這涵蓋衣、食、住、行各個方面。我們提到的過年期間出行數據已經露出端倪,我們根據出行人次推算的減少的3.85億人很接近於李大師指出的四億人的死亡數據。

而且,李大師提到的「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這對我們來講是個警示。朋友們,趕緊敞開心扉,瞭解真相吧!

原文鏈接:https://www.ganjing.com/news/1fladghvmrr3NcqVXWbTSnzuv1s31c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乾淨世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