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夫婦高調設宴 為兒子李天一出獄接風(圖)

發表:2023-02-22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網友晒出李雙江和夢鴿舉辦酒宴的畫面,有樂器表演藝術家還在兩個人中間吹奏。(圖片來源:網路)
有網友晒出李雙江和夢鴿舉辦酒宴的畫面,有樂器表演藝術家還在兩個人中間吹奏。(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3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著名軍旅歌唱家李雙江自兒子李天一因強姦罪被判10年。近日,有網友發布一組李雙江和妻子夢鴿參加宴會的圖片,有表演藝術家演奏薩克斯獨奏曲,現場氣氛看見十分熱鬧,疑是為兒子刑滿釋放接風洗塵。

近日有網友晒出李雙江和夢鴿舉辦酒宴的畫面,有樂器表演藝術家還在兩個人中間吹奏。場面如此喜慶和熱鬧,夫婦兩人罕見露出笑容,外界猜測或許為兒子李天一出獄接風洗塵。

李天一於2013年2月22日因涉嫌輪姦罪被刑事逮捕,同年9月26日罪名成立法院宣判有期徒刑10年。今年2月21日應該是李天一出獄的日子。

如今李雙江已經83歲高齡了,看上去精神狀態很好。

李天一獲刑後,李雙江夫婦被曝經常外出商演,參加友人聚會,此外,李雙江還去擔任培訓機構的講師,教別人唱歌技巧。他一節課將近一個小時,不僅要站著,還得現場示範,可以說,李雙江為了賺錢也是非常辛苦。

李雙江和夢鴿兩個人年齡相差28歲。1990年,兩人不顧家人反對結婚,李雙江也利用自己人脈關係將夢鴿捧紅。在結婚6年後,夢鴿給李雙江生下兒子李天一。老來得子的李雙江的喜悅自然難以言表,同時在兒子的身上給予很高的期望,希望他能繼承父母衣缽進入樂壇中發展。

李雙江之所謂取名為「李天一」就是希望兒子能成為舉世無雙的奇才,可他最終卻辜負了這個名字。

受到溺愛的李天一驕橫跋扈,目無法律。2011年,15歲的李天一開著百萬豪車被記者曝出他是無證駕駛,開車出現摩擦,將一對夫婦暴打頭部之後,鮮血直流,當場也是怒斥道:我爸是李雙江,你能把我怎麼著?事發之後,李雙江也對傷者進行了賠償和道歉,李天一也因此受到懲罰,在收容所教養了一年。

2013年2月,李天一等5人強行將一名醉酒女子帶到一間賓館輪姦。期間並使用暴力毆打,警方之後拘捕5人,控以涉嫌強姦罪。李天一否認控罪,先是說自己當時醉了,不知道事發經過,隨後又聲稱自己是嫖娼行為。

2013年9月,北京市海淀區法院一審以強姦罪判處李天一有期徒刑10年。有媒體稱李雙江的教育是「慣子如殺人」。

資料顯示,1939年3月出生的李雙江,一級演員,曾任中共軍方藝術學院的音樂系主任,中國音樂家協會理事,中國音樂家協會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和表演藝術委員會委員,中國民族聲樂協會副會長,中央音樂學院聲樂系客座教授等職。

李雙江還是江派軍中大員。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主政重慶,大搞「唱紅打黑」運動,獲李雙江夫婦力挺。2010年11月26日晚,總政歌舞團女高音夢鴿攜手其丈夫李雙江在重慶舉辦紅歌演唱會。薄熙來到現場觀看,並與李雙江手挽手同臺唱紅歌,可見兩人關係密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