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稅局已發放800萬筆退稅 平均退稅額「略低」(圖)

發表:2023-02-21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RS
納稅人可以通過「我的退稅在哪裡」在線工具,查看退稅狀態。(图片来源: MANDEL NG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美國2023年報稅季正式開始,截至2月3日當周,國稅局(IRS)已發放了近800萬筆退稅,總額約達157億美元。該機構警告,本季度的退稅額可能「略低」,但專家認為,現在判斷還為時尚早。

據福克斯新聞的消息,迄今為止,美國今年的平均退稅額為1,963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01美元,少10%。不過,到4月18日的截止日期前,國稅局仍然會繼續處理剩餘稅表,平均數字可能會發生變化。

依照美國國稅局的規定,通常,納稅人只要提交了一份準確無誤的電子稅表並選擇直接付款後,21天內就可以收到退稅金額。也不需要寄送紙質申報表,或要求退稅支票。

數字投資顧問Betterment的稅務主管布朗南坎特(Eric Bronnenkant)提醒道,一定要仔細檢查稅務申報表的關鍵細節,例如姓名、地址、出生日期、銀行信息,以及社會安全號中是否存在錯別字等。因為任何錯誤都可能導致延誤退稅。

申請人還可以通過「我的退稅在哪裡」這一在線工具或IRS2Go應用程序查看退稅狀態,但需要在提交2022年電子稅表後等待24小時。對於提交2020、2021年的電子稅表後的申請人,要等3至4天左右。

不過,由於疫情時期的稅收減免,如加強兒童稅收抵免、兒童和受撫養人護理抵免及勞動所得稅抵免都已不再適用,國稅局表示,今年的退稅額可能會減少。

會計師事務所CBIZ MHM華盛頓國家稅務局技術服務主任史密斯(Bill Smith)表示,與上個報稅季同期發放的近450萬筆退稅相比,今年增加了85%左右(800萬)。但更多的付款數量可能意味著平均退稅規模減少。

布朗南坎特則認為,「很難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得出太多結論。」

與往年不同的是,針對有報稅問題的申請人,今年可能會體驗到比較順暢的客戶服務。

去年8月,美國國會通過的《2022年降低通貨膨脹法》(Inflation Reduction Act)中為國稅局提供了800億美元的專項資金,幫助多僱用87,000名以上的職員,其中包括5,000名新的客服代表,並允許使用對一些在線通知做出回應的新技術。

2022年,在給國稅局打諮詢電話的人中,只有13%通電話能聯繫到工作人員。今年,國稅局希望將電話等待時間平均降低到15分鐘。

申請報稅的的人也可以去在當地的「志願者所得稅援助中心」(VITA)獲得免費報稅服務。

一般來說,收入在60,000美元或以下的人、殘疾人或英語水平有限的人,都能夠獲得這類幫助;而60歲及以上的老年人則可以通過「老年人稅務諮詢」(TCE)獲得幫助。

您可以在IRS網站上找到家附近的VITA或TCE站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